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生命智慧
『生命智慧』
活出生命精彩,每天都不是重复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我们觉得生活空虚无聊,日子平淡无奇,甚至觉得今天是昨天的重复,明天是今天的复制,却不曾想这个世界每天都有所不同。一片树叶正在生长,一朵花正在开放,一个新的生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价值:一生中最让人害怕的东西
智慧启引:『一辈子最怕什么?怕待在同一个地方,生活一成不变,每天的日子就是不断重复,日子一天天重复,除了磨钝心灵的感受和增加皱纹,什么也没有留下。从上一辈人那里剪切过来一个人生,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所相信的东西,就是你打开世界的门
智慧启引:『你听命于谁?你以怎样的方式打开世界?美好的,残忍的,你更相信经验还是更渴望奇迹,在最后一切又都还给你。你喜欢哪个,就用那样的方式打开世界,你可以这样理解,也可以那样去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发现生命之美,每天都是崭新的
智慧启引:『我们每一天所度过的看似重复的日子其实都是崭新的,都是不一样的一天。如果我们能够时时感到这种体验,就不会再习惯性地抱怨生活的没有变化,抱怨生活的单调和无趣。每一天都是崭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生命在乎什么?做过什么事?还是拥有多少财富?
智慧启引:『人人都害怕贫穷的晚年,他们把人生的经历作为过眼云烟来看待。很多人,看待一个人时,老喜欢看他或他家有多少财产,只要他有钱,他就会受到人们的羡慕。而有些人,更重视一个人都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的遭遇,选择的活法
智慧启引:『遭遇是外在的,而活法全在自身的选择。“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这是遭遇,而“回也不改其乐”,这是活法。看、听、历、感,并且参与了那么多事儿以后,你应该记住,你应该珍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的简单道理,不懂得,你可能一事无成
智慧启引:『他在生命的最后终于明白的那个简单真理是:人有自视过高的倾向,以为只要想得到就可以做得到,而这纯粹是幻觉。理想和现实之间的鸿沟要用点点滴滴的扎实努力去填平,而且人生苦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无论痛苦的、美好的,生命中,一切都会改变
智慧启引:『经历了许多的人、许多的事,到现在才明白,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改变。美好、快乐的事情会改变,痛苦、烦恼的事情也会改变。曾经以为不可改变的事,许多年后,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多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中,如何选择机会,才是正确的?
智慧启引:『对于同一个机会,大部分人可能会选择为名利致命一搏,但也有人更愿意选择退守幸福、悠长而平淡的一生。其实,这种选择没有眼光高低和优劣之分,只有适不适合的见解。所谓最好的选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之中,那些我们相信,不相信的东西
智慧启引:『二十岁之前相信的很多东西,后来一件一件变成不相信。二十岁之前相信的很多东西,有些其实到今天也还相信。那么,有没有什么东西,二十岁前不相信的,现在却信了?有的,不过都是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也是更好生活的开始
智慧启引:『如果今天是你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那可真是恭喜你了。从今天开始,往后的每天都会比今天好,不是吗?面对困境和不顺时,学会换个角度看问题,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  有一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十年来,你坚持了什么,放弃了什么?
十年了,你坚持的东西有哪些呢,你还在坚持什么,如果能回到十年前,你会对自己说什么呢?  最近在微博上有一个帖子:十年了,你坚持的东西有哪些呢,你还在坚持什么,如果能回到十年前,你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的年龄不仅仅是时光
有这样两个人以及他们的故事深深地影响了我的人生。  一位是德国的莱妮·丽劳斯塔尔女士,她出生在一个商人家庭,自小喜欢演员这个职业。20岁那年,因为天生丽质加上杰出的演技,她被当时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人都有辛酸,好好活着,是件美好的事
智慧启引:『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呀。活着,是件美好的事。只有活着,才有机会,才有可能。你看这高楼林立,灯火辉煌,不都是人创造的吗?谁都有苦难,谁都有辛酸,就看你能不能战胜,能不能走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顺应生命,忠于生命,愉悦欣赏体会
“忠于你的生命,注意一下这一去不来的日子,春天时对花赞美,到了秋天再去对月光惆怅吧,一切皆不能永远固定,证明你是个活人,就是你能在这些不固定的一小点上,留下你自己的可追忆的一点生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也好,痛苦也罢,我们都要感谢生命
智慧启引:『生命像东流的一江春水。他聚集起许多细流,合成一股有力的洪涛,向海奔注。生命又像一棵小树,他从地底聚集起许多生力,在冰雪下欠伸,在早春润湿的泥土中,勇敢快乐地破壳出来。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以温柔的方式对待,心灵便能更近
智慧启引:『情感上的接近是心灵的接近,而温柔的语音是心灵接近的纽带。在人际交往中,多一点“甜言蜜语”吧!那会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心灵更加接近。』  英国博物学家威勒德·普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的生命时间是不一样的
智慧启引:『认为时间对每个人是均等的是一个错觉。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就像沙漏,沙漏里装的沙子总量是相当的,不同的是,有的沙漏颈部较细,有些较粗。那些颈部较细的沙漏能够抓住每一粒时间之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懂得取舍过多欲望,你也可以变得轻盈
智慧启引:『世间最不可揣度的是人心。在生活的水面上,有的人可以成为浮萍,有的人可以成为航标。生活驱赶着我们,一直走,一直走。在一个欲望与另一个欲望之间,跑个不停,像一个刚刚学步的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都是活在年龄岁月生死之中
智慧启引:『我们都在年龄里生死。人在青春里,韶光,素年,锦事,最容易记住年龄。人在年轻的时候,会看到老,但不会想到老。总以为老是别人的事情,跟自己无关。人到四十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68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