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生命智慧
『生命智慧』
放慢脚步走对路
    广告大师奥格威说:“勤奋工作,不会致人于死。慵懒过活,才会教人毙命。”朋友反驳说:“日本有很多人因过劳而猝死。”虽然没有直接证据,但我以为,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脏移植
有一个年轻人因病住进了医院,经医生检查,他的心脏已经彻底不能工作了,得进行心脏移植手术。正好有一位老人刚刚去世,临终前他发了善心,要把自己的心脏捐献出来。这个年轻人幸运地被救活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的空隙
很多的时候,我们需要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一点空隙,就像两车之间的安全距离——一点缓冲的余地,可以了随时调整自己,进退有据。  生活的空间,须借清理挪减而留出;心灵的空间,则经思考开悟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的重建——每日的功课
“我乐于实践新思维的技巧。”  ·如果孩子第一次摔倒就放弃,他们便永远学不会走路  无论学习的主题是什么,学习的过程总是相同的——不管你是在学习开车,打字,还是在学习打网球,或是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第四个房间
友人林君的新家位于郊区山上的一个社区。刚到访不久,他就带我去参观里面的一个房间,也许是他的书房,或者兼做客房。   “我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林君惬意地歪躺在柚木地板上。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桃花心木
乡下老家前面,有一块非常大的空地,租给人家种桃花心木的树苗。   桃花心木是一种特别的树,树形优美,高大而笔直,从前老家林场种了许多,林场的桃花心木已是高达数丈的成林,所以当我看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都是一个过客
     其实在离家很近的地方求学算不上是一种漂泊,我也更是算不上是一个过客,姑且说在这个芸芸众生聚集的大家庭里我是一个有着牵念的过客吧!  我有时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再现生命的魅力
江苏省如皋市如城镇有一位84岁高龄老人——施秀英,26年前即被确诊患有肺癌,并为此动过大手术。老人为了与病魔作斗争,几十年如一日,每天坚持长跑15公里,连做15个俯卧撑、20个引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勇敢地走下去
生命对于一个人犹如一张无需自己付款的单程旅行票,有长途的,也有短途的。人生如旅途,充满希望的神奇,也充满艰难与险阻。  在人生之旅中,有着无数驿站,在这些驿站上,等待你的或许是鲜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珍爱生命
有哪一个神话,比桑兰的故事更美丽?    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突遭重创的少女却以她依照明亮的目光和灿烂的笑容引领着人们走入了珍爱生命的信念中。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无草稿
小时候练书法,开始我都是用废纸来写。学了很长时间,但一直没有大的长进。父亲的一位书法家朋友对我父亲说:“如果你让孩子用最好的纸来写,他可能会写得更好。”父亲便叫我按照书法家朋友所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活了一百万次的猫
有一只活了一百万次的猫,它死了一百万次,也活了一百万次。 但猫一直不喜欢任何人。 有一次,猫是国王的猫,国王很喜欢猫,做了一个美丽的篮子,把猫放在里面。 每次国王要打仗都把猫带在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跨栏定律
一位名叫阿费烈德的外科医生在解剖尸体时,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那些患病器官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样糟,相反在与疾病的抗争中,为了抵御病变它们往往要代偿性地比正常的器官机能更强。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的空白
我喜欢狮子。跟凡事都追求完满的人类相比,狮子太懂得空白的妙处了,它简直就是个一位天才的艺术家、一位睿智的哲学家。最让我难以忘怀的,不是狮子如何勇猛格斗、如何疯狂捕食,我最感兴趣的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假如我有九条命
    假如我有九条命,就好了。    一条命,就可以专门应付现实的生活。苦命的丹麦王子说过:既有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死神也怕咬紧牙关
    那个惊心动魄的故事是这样的:    罗伯特和妻子玛丽终于攀到了山顶。站在山顶上眺望,远处城市中白色的楼群在阳光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的价值
有一个生长在孤儿院中的男孩,常常悲观的地问院长:像我这样没有人要的孩子,活着究竟有什么意思呢?院长总是笑而不答.  有一天,院长交给男孩一块石头,说:;明天早上,你拿这块石头到市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命到底有多长
一天,佛祖站在云端翘首俯瞰人间,他看到每一个城市都车水马龙,人来人往,每个人都奔着自己的目标匆匆独行,甚至急得汗流满面。佛祖若有所思地问他的弟子:“弟子们,你们看呀,人们整天都忙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上帝的忠告
有一天,上帝来到人间。遇到一个智者,正在钻研人生的问题。上帝敲了敲门,走到智者的跟前说:“我也为人生感到困惑,我们能一起探讨探讨吗?”智者毕竟是智者,他虽然没有猜到面前这个老者,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生命折叠51次
从一个问题开始---    给你一张足够大的纸,你所要做的是重复这样的动作:对折,不停地对折。我的问题就是,当你把这张纸对折了51次的时候,所达到的厚度有多少?    一个冰箱那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67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