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励志智慧
『励志智慧』
当你这样,你将成为一个真正顶天立地的人
迈克尔·杰克逊的墓志铭就是下面这首诗《如果》,作者是英国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拉迪亚德·吉卜林。让我来细细品味一下杰克逊传奇的一生是否如诗所吟。  如果周围的人毫无理性地向你发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获得好运气?好运属于奋勇积极努力的人
智慧启引: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看待命运的,我只知道,一个人只要努力,就能为自己赢得好运!只要你肯努力,你的命运必定会随之改变。奋勇向前的人,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命运。  在那次世界级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气场:培养你的独有魅力
智慧启引:每个人都有一份独特的气场,无论它给你带来的是好运还是让你讨厌的坏运气,总之,它对我们很重要,比整天揣在口袋里的印制精美的名片还重要。任何一个人,当你有需要时,就可以通过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绝望,你自己也可以做一个幸福的天使
有一个女孩,从小就失去了父亲。继父是个酒鬼,经常打她、骂她,继父的儿子也常常欺负她。她像一只丑小鸭,受尽了屈辱和冷眼。  一次,她被几个男孩追打,躲进了一座教堂。她听见一位老婆婆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安逸与危机的启示:不贪图安逸,居安懂得思危
智慧启引:安逸,很容易使个体不思进取,使群体平庸和沉沦。成于压力,居安思危者存;败于安逸,养尊处优者亡。面对安逸,不应贪图,不应陶醉,要记住:“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在美国的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即使面对苦难,也要心存希望,相信自己的价值
智慧启引:相信有能力便有价值。人应该专注自己的梦想,不要被世界的价值观或面包影响,我深信想先有面包才有梦想的人,他的梦想永不实现。实践梦想的人,最少也能有面包医肚,因为天生我材必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现实残酷也能改变,危机也可以是希望的转机
萧伯纳说:“人们往往将自己的不幸归咎于环境,但是我不相信环境是天注定的。成功的人恰恰是发现了自己想要的环境,而没有发现这种环境的人就需要努力去创造它。”  诗人赫塞写过这样一段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界是强者的世界,你永远不能做弱者
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是这个世界的总法则。所以大国欺负小国、强者欺负弱者、富人欺负穷人、穷人则相互欺负。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地同情弱者,也没有人真正地喜欢穷人。没有人本质上喜欢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下过去的怨恨和不幸,让今天和明天绚丽绽放
有一个人,在他23岁时被人陷害,在监狱里呆了9年。  后来冤案告破,出狱后,他开始了常年如一日的反复控诉、咒骂:“我真不幸,在最年轻有为的时候遭受冤屈,在监狱里度过本应最美好的时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成为杰出人才?杰出人才的六种优秀品质
杰出的人才,正越来越近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不到二十岁的畅销书作家,二十多岁的上市公司总裁,年轻的科学家,他们频繁地出现在公众的面前。研究他们的人生脉络,我们会惊奇地发现,他们在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条件与成功:有好条件是幸运,无好条件是创造的机会
世间,那些生存、成长条件好的人往往让人羡慕。  有人羡慕那些生下来就落地首都的孩子,他们在没有“贵族”的国度里,仍是国民中的“贵族”;有人羡慕那些将门虎子与大家闺秀,在人生起点他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下自尊,学会自信:你的态度决定他人如何对待你
这几年,不管在我的写作内容或在不同场合分享生活经验时,我都喜欢提到“态度”这个东西。其实它是有缘由的。因为在我这几十年的生命历程中,有过两次和它有关的“刻骨铭心”的痛楚和觉醒经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过上你想过的生活?懂宽容,做受人欢迎的人
读书的体会  书有三种读法:第一种为泛读,也就是广泛阅读各式书籍,只会其意,不求甚解;第二种为精读,有些你觉得很好的书可以认真读几遍,比如林肯读莎士比亚的作品就读了几遍,第三种为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我的阳光:心存喜悦,内心阳光,凡事往好处看
琼斯是美国非常著名的影视制片人。谁都不会想到,刚出道时却遭遇了惨痛的打击。因为独立制作的第一部电影在审核时没有通过,他背上了700万元的巨额债务,人生一下子走到了悬崖边上。  感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丢掉过去的失败,调整方向,走出自卑,获得更多
那个夏天,我丢掉了加州大学的工作。可能你会煞有介事地劝我:“乔治,别担心,会好起来的,跟我去喝一杯吧!”不,我很难像你一样乐观,这份工作对我很重要,它是我对一个特殊大家庭的人生承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龙:无论发生什么,乐观积极地继续进行生活
一次,成龙正在拍电影,突然,有人喊:“大哥,电话!”成龙接过电话,“哦”了一声,过一会儿挂了电话,又接着拍,拍,拍,拍,拍到收工。  拍两部戏,两个同样的情形,接了两个同样简短的电(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看淡没有的,用你拥有的去拼搏,便能活得很好
美国空中杂技演员安吉尔·沃伦德,是世界上唯一用假肢来完成走钢丝表演这一高难度杂技动作的人。每次表演,她那优美动人的姿势,都博得满堂喝彩。  但是,人们绝对想不到,她是个因患癌症动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苦难让你更美丽,苦难是让你变得更好的力量
有这样一个女人,大胆地向世人展示了她的“伤疤”,获得了人们的掌声和鲜花。  她4岁时得了肿瘤,11岁腿上长脓肿,12岁得了脊柱侧弯,13岁在脊椎里埋植了两根钢条。之后她又因为颈部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教会我们如何生存,教会我们如何成功
因为母亲的关系,大学毕业之后,我去了深圳,在母亲的公司帮忙。所谓的公司,其实就是那种皮包公司。  在深圳的一栋民房里,每天忙忙碌碌,和形形色色的人碰面。接下来的日子慢慢让我开始明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张海迪:耐心地活着,耐心地做事,努力好起来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能活到今天。小时候并不懂得什么是活着,只知道活着是要呼吸的。可我知道什么是死——闭着眼睛,脸色苍白,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任凭自己的亲人怎样哭喊。  死的情景在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9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