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有些希望,坚持不放,就成可怕的灾难
智慧启引: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每天入睡前他都以为,明天就可能解决,时来运转。假如,那时他就知道这事儿会持续47年而无果,他会不会改变主意?47年社会的变化是如此之大,随便学点什么做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过于努力,反致败,勿把他人,作己量
智慧启引:你知道大树最高能长多高吗?科学家说,一棵大树再怎么具有生命力,也只能长到122米到130米,不是大地撑不起它,而是它自己撑不起自己。在130米的极限,再长1米,甚至哪怕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下的出色,是因为过去积累的付出
智慧启引:“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上是亮处,台下是暗里。一个人15岁时完成了这暗里“十年功”,他15岁便可大方登场;30岁时完成了这暗里“十年功”,30岁就能精彩亮相。可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耐心与财富:想得到多少,你就得拥有多少耐心
智慧启引:欲望像地上扫不尽的落叶,层层盖住了你的耐心。耐心是财富的声音。你心上有一亿的欲望,身上却只有一天的耐心;就像这秋天的落叶,一定要等到冬天叶子都掉光后才能扫得干净,可是你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仙界优昙婆罗花:长久的积累,缔结传奇极品
智慧启引:做人做事,其实也像开花一样,总有一些人能安静淡定地储蓄自己的梦想,不急不躁,不贪多,不求快,穷尽一生去做好一件事,力求完美,就像一朵晚开且能缔结传奇的极品之花。  近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穷人为什么贫穷?命运就是一念之间的惯性
有这样一则小故事:  从前有一个人很是贫穷,半间草房,一处冷炕。冬寒夏炎的,日子过得凄惶。  一天,有一个外地商人路经这里,看到他穷困潦倒的样子,便动了怜悯之心。  商人给了穷人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钓鱼的人生启示:选择决定命运,凡事当用心而为
智慧启引: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和钓鱼是同一道理,我们的一生无不是在选择:小时候我们选择不同的玩具和游戏:上学的时候选择不同的知识与爱好,不同的朋友,不同的理想目标:再以后我们选择不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坚持的是对的事情吗?
哈里斯小时候生活在得克萨斯州的圣安东尼奥,父亲因病瘫痪在床,母亲在一个服装市场开了一问裁缝店,那间裁缝店成了全家人的经济支柱。起初,母亲的生意很不好。  14岁的哈里斯常常去母亲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廿六岁时,你在做什么?看看他们,反观自己
曹操廿六岁时,担任洛阳北部尉,相当于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  周瑜廿六岁时,已经担任建威中郎将,地方高级将领。  诸葛亮廿六岁时,刘备三顾茅庐,请他出山从政。  关羽廿六岁时,应该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就是门背后,别轻易放弃,多坚持一下
智慧启引:人生也是如此。对自己看准的事情,不要轻易放弃,要坚持下去。可以说,缺乏坚持,而改变了人生轨迹的,大有人在。生命当中,会有许多错失,有时就错在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或者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年轻,就别怕失败,追逐梦想,要敢想敢拼
智慧启引:当有人问泰伦斯•马利克当时是怎样顶住了各方面压力将影片拍摄成功的,泰伦斯•马利克告诉对方:“年轻,就要去拼!如果年轻的时候都因为害怕失败而裹足不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糊弄人生,否则,你将被人生糊弄
智慧启引:如果再重新来一次,他想自己一定会珍惜的,只是人生没有如果,也不可能重新来过。时间如流水,过了很多年,自己还是某家单位里刚跳槽过去的新人。感叹命运的不公吗?感叹人生的无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环境与人:环境会把你慢慢变成环境中的人
智慧启引:俗话说,人过一百,形形色色。环境时时刻刻都会对一个人的人格与性格产生一定的影响。比如北方寒冷,春种秋收以后,人们大多喜欢围坐在火炉旁喝酒聊天,所以北方人大多性格豪迈,做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大事者不能太好面子: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智慧启引:脸,就是一个人的面子,中国人特别爱面子,甚至有人认为面子比命还重要,俗话说“人争一口气,佛受一炷香”。面子不仅影响着人们的消费方式,还影响着人们的社会交往,甚至能决定一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面对跨不过、搬不开的石头,绕道方是智慧之举
智慧启引:如果前面有一块大石头拦住,何必一定要搬开它呢?绕道而行,岂不是更好、更方便?  他原本是上海人,可是日子并不好过,为了活命,蛇虫鼠蚁全都食过。由于时局变化,他被迫流落到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能忍方能成事,只要你不爬下,别人便打不倒你
智慧启引:人整人是整不倒人的,只要我们自己不爬下,别人就没法把我们怎么着。人们常说,忍字头上一把刀,小不忍则乱大谋。这把刀,让你痛,也会让你痛定思痛;这把刀,可以磨平你的锐气,但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获得持续成功,不仅需要勇气、坚毅,更要有谦卑之心
智慧启引:因为年轻,我从没想到这是运气。我以为,我能活着,并且登上山顶,是因为自己很优秀,而其他登山者之所以不幸遇难,是因为他们缺乏我所拥有的技能。事实上,我们必须懂得,如果你因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否怀疑自己的才能?怎样度过人生低潮期?
智慧启引:每个人都必有自己独特的才能,有的人可能一下子就找到了;有的人费时一世一生;还有的人,干脆终生在黑暗中摸索,不得所终。人对自己的才能,产生深度的怀疑以至于绝望的原因,多半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沉下心,向着你的梦想努力扎下去
他是湖南邵阳人,中学阶段,除了能写几篇勉强像样的作文,其他科目的成绩糟糕得让人侧目,高二的时候,物理和化学成绩还频频亮起了红灯。  在老师和同学的眼里,像他这样的“三流学生”是考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无论遇到什么困境,我都要创造自己的命运
智慧启引:在历经3年8个月零6天的艰难旅程后,他终于成功抵达了目的地。那一刻,人们都捧着鲜花,鼓着掌,恭候着这位“人生斗士”的到来。他的动人事迹激励了无数的美国人。他成为人们心中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 5 6 7 8 9 10 11 12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