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你为何找不到工作?你不能坐着不动,必须足够好
智慧启引:『如果你坐在这里看你没有的东西,你永远都没有。我对你最好的一个忠告是,你必须够好!很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抱怨,用人单位不肯用没有工作经验的人,越不用我们,我们不是越没有工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主动放弃死结,勿执迷于没有结果的事
智慧启引:『学会主动放弃,清楚不会有结果,就不去无谓地浪费时间和生命。这需要更高的智慧、更深的功夫、更大的气魄作支撑,甚至要承受住误解、猜疑、指责等磨难。主动放弃成功实则已经将成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外混不好,就没脸回家?请敢于面对自己的真实
智慧启引:『人,为什么一定要混得好呢?没能够混得更好、不逼着自己混得更好的人,就一定是没出息、没本事、活该被人瞧不起看不上的人吗?这世界注定要有混得好的与混得差的两种人。古往今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中成功学病毒了吗?没有任何成功是听出来的
智慧启引:『成功前所未有地被人们渴望着,成功学于是成为现代社会的合法病毒,满世界忽悠,却从未撞上防火墙,为不同的“成功病患者”开出各种以毒攻毒的药方。事实上,除了一茬接一茬语不惊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去辩解,把精力用到你该干的事情上
智慧启引:『不要与浮云搏斗!当你失败和不走运时,别人的质疑和指责肯定少不了,这些声音和行为就像浮云一样,你要是把精力都浪费在了驱赶浮云上,哪还有心思做真正需要做的事情?干好自己该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开始建功立业养家?如何在这世上找到一席之地
智慧启引:『人生在世,要吃要喝要穿要住要建功立业要养家……千难万难,第一难确实就是如何给自己在这个拥挤的世界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当你,懂透了一部书抑或精于一件事,就不用心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有梦想?但你有靠自己圆梦想的能力和条件吗?
智慧启引:『有梦想没有错,不轻言放弃也没有错,错的是自己没有埋单的能力。靠天靠地靠父母,不如靠自己。有条件,我们要圆自己的梦想,没条件,创造条件,我们也要圆自己的梦想。圆梦的前提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想成功吗?那就先努力让自己的成长
智慧启引:『成长,意味着一个人的思想更加丰富、心灵更加充实、能力不断增加、经验日益丰富、意志更加坚强、个性更加圆润。成功是什么?成功不是得到了什么,而是一个人成长的自然结果。成功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太过聪明,失看大局;多些痴心,能成大事
智慧启引:『如果要做更大的事,光靠聪明是不够的,还要决心、毅力、格局、气度、勇气。不论你是聪明人还是痴人,常常替自己留一点“痴心”,刻意去做一些看起来笨的事,凡事想长一些、想远一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方向:你知道吗?你正走在成功的路上吗?
智慧启引:『如果你这时已经认准了一条路,你就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从来没有一条成功的路是别人为你走出来的。很多人至死也没有走出一条成功的路,其实,回首看看他们的人生之路,会发现他们的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胖怎么了?胖,也一样可以立起来,做优秀的自己
我天生就胖,刚刚十来岁时,走在街上,就有人窃窃私语:“嘿,那姑娘真够胖的呀!”  习惯了那些灼热的目光后,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所有的人都看不见我,于是专门穿黑色和灰色的衣服,想把自己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穷猫的奋斗史:你是否知道自己努力到底为了什么?
智慧启引:『很多人每天都在奋斗,为了有一个富裕的生活。然而,在奋斗努力之余,你是否想过,你的奋斗和努力到底了为了什么?要知道,一个错误的人生目标,可能导致你陷入人生的怪圈。我们每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少迷信名人成功故事,多相信勤奋努力
智慧启引:『不要痴迷于从阅读成功人士的传记中寻找经验。这些书大部分经过精致包装,很多重要事实不会告诉你。一个人的成功,是基础条件、机遇希望、家庭背景、天赋经历等诸多主客观条件相互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事业智慧:世上没有好做的事,请把手中的事做好
智慧启引:『把事情做好,就算难做也好做。没把事情做好,就算好做也难做!每一个人都在寻找好做的事、容易做的事。世界上哪有好做的事,哪有轻松的事,哪有容易的事?许多人找了一辈子,什么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重要的成功秘诀:养成自律的习惯,不找借口
智慧启引:『为什么有的人比别人成功?“成功的秘诀”究竟是什么?失败者制造借口,成功者创造进步。成功的法则很简单,第一条是:离开“某一天小岛”!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要么做,要么不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堆砖与梦想:把散乱的日子积筑成梦想
【智慧启引】:『一块砖没有什么用,一堆砖也没有什么用,如果你心中没有一个造房子的梦想,拥有天下所有的砖头也是一堆废物。但如果只有造房子的梦想,而没有砖头,梦想也没法实现。长城如果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熬出来:成功是坚持自己的目标,一直努力熬下去
智慧启引:『现在的社会反差特别大,坚守自己的人生目标特别难。随波逐流总是成本低,但与其对自己不负责任,不如设定一个特别大的目标,然后熬,一直熬下去。朝着目标奋斗,成功不是设计出来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失败才是最好的老师,失败才能告诉你如何成功
智慧启引:赢家和输家之间的差异,在于他们处理失败的方式。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失败在等着你,问题是你准备好接受失败了吗?可怕的不是失败,可怕的是输不起!不愿承认失败,或是失败了就一蹶不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姚明:一分付出一分收获,大事业,需要经历大挫折
有这样一个天才,如果用人民币进行衡量的话,他有着令人无比羡慕的一面:  2003年他赚到1.2亿元;2004年和2005年保持在1.5亿元;2006年涨到1.7亿元;2007年继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莫悲一时得失。人生的价值是各方面的总和力
智慧启引:少年时以体育见长,青年时在相声界大红大紫,中年又凭写作取得巨大成功。这当然不是偶然,每一次华丽转身,都是在为自己不断加分。他在回忆录中写道:“外婆告诉我,不同的科目也可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