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一个卖报老汉的营销
每天坐35W车上下班,车站总有一个卖报纸的老汉。老汉穿着整洁,看上去精神矍烁。 看起来每天的生意都不错。     有一天下班时间不算晚,买了他一份杂志,便和他闲聊了起来。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死守两个目标的绝食挑战法
一位经理从基层业务员干起,经过数年努力,才升到现在职位,其中经历了无数辛酸与挫折,业务工作永远有接踵而来的挑战,这位领导者能有今日的成就,即是秉持一项利器--死守两个目标的绝食挑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自己先站起来
曾经听过这么一个宗教故事。  从前,有个生麻疯病的病人,病了近40年,一直躺在路旁,等人把他指到有神奇力量的水池边。但是他躺在那儿近40年。仍然没有往水池目标迈进半步。  有一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打工妹到总经理的辛酸历程
   一堂生动而精彩的“经济理论”教育课吸引了众多女性,熊玉兰正在讲述她从无工作到拥有自己的酒店,十几年来一步一个脚印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酸甜苦辣经历。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个网站站长自述的创业经历
   大家好,我叫赵宁,今年21岁,马上就要22岁了。我现在是非常在线IT门户网站(http://www.veryol.com)的站长,我来给大家讲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个“外来妹”的创业传奇
    她,一个小女子,当年随丈夫跟火车做运件生意,看好了塔河的大市场,与塔河这片土地结缘,在这里一呆就是13年。13年在这里创业、发展,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危机
两只青蛙——老青蛙和他的儿子,掉入了一桶牛奶中。它们为了求生不停的游,游了好长时间还是看不到希望。    老青蛙就对儿子说:“我累了,快淹死了。”    儿子努力鼓励老青蛙:“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弯曲
加拿大魁北克有一条南北走向的山谷。山谷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惟一能引人注意的是它的西坡长满松、柏、女贞等树,而东坡却只有雪松。这一奇异景色之谜,许多人不知所以,然而揭开这个谜的,竟是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苦难芬芳
     一位同学佟高考落榜后,种过田,做过木匠,干过泥瓦工,收过破烂,卖过煤球,在感情上也受到过致命的欺骗。佟吃尽了苦头,受尽了磨难。但他没有被苦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的水果不讲价
10多午前,我家所在的机关大院与一家大医院仅隔着一条马路。每天在医院进进出出的人很多,马路上做小生意尤其是卖水果的,生意特别兴旺。  也许是仗着生意好,这条街上的果贩扣秤出了名。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才管理的七大"怪招"
■让b级人做a级事这是开发人才的一种成功做法。意思是让低职者高就,目的是压担子促成长。传统做法是量才使用、人事相宜,什么等级的人就安排什么等级的事。让b级人做a级事这种做法既不同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识3个字的农村妇人身价亿元
一个没上过一天学、仅会写自己名字的农村妇女,白手起家,居然在短短的6年间,创办出了一家资产达13亿元的私营大企业!  据《世界商业评论》报道,创造这个新童话的农村妇女名叫陶华碧,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变成百万富翁的二十五种方法论
1、做你真正感兴趣的事——你会花很多时间在上面,因此你一定要感兴趣才行,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你不合愿意把时间花在上面,就得不到成功。   2、自己当老板,为别人打工,你绝不会变成巨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找回自己
于五光十色的的嘈杂中,时常呼唤一下自己,别让灵魂走得太远——每年都有不少人到南美洲的原始森林探险,带路向导都是当地部落的土著人。土著人十分机敏和风趣,他们有一个十分奇怪的习惯,每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搬走心中的石头
武汉有一个叫孙全的汽车配件经营老板,资产已超过千万,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人生感受最深的是搬走老家门前的石头。   孙全小时候,老家门前横卧着一堆堆石头,全家人进进出出必须绕道而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对自己说不可能——你本身就是个奇迹
约翰·库缇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他所经历的逆境与成功,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巨大的个人感召。他天生严重残疾,但他以拒绝死亡来挑战医学观念。他的演讲雄伟壮丽,他有清晰的头脑,很好的幽默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引发真正成功的自信
没有任何人权专家能像弗洛伊德这么说:“一个人无可置疑地成为他妈妈最受宠的孩子后,他在生活中将保持一个征服者的感觉,一种常常引发真正成功的成功自信。”  这是六七十年代出生的人离家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自我管理是成功人生的基础
好习惯的养成是一辈子的财富   怎样培养一个成功的习惯?  我今年将近60岁了,当我知道习惯的价值以后,培养了50-60个习惯。结果使我在人生各方面都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甚至是奇迹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个民工的奋斗史__从民工到CCNA
我来自安徽西北部著名的贫困地区阜阳,不需要我做过多的解释大家都知道那是我国几个主要的民工发源地之一。2001年春节后,我也怀着憧憬和希望随着民工的大潮只身一人来到了上海。折腾了两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火种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是生来就对一切都不起劲的,他们活着就是为过日子,至于为什么要过日子,他们是不去理解,不去追究的。  另一种人是对一些事情很认真,很希望自己的生命不要浪费的人。然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