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人生中的名权利:用心做成一件被大家认可的好事业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名、权、利,你只能追一个。当然也有不少职业可以名利双收。无论如何,不管有没有名利心,最重要的是先脚踏实地做成了一些实实在在并得到承认的事情。做到了,钱也就追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学会如何学习了吗?求知若饥,虚心若愚
我上大学时选修的课程可以分为三类:  第一类是选课前觉得可能有兴趣,上课后却发现非常枯燥,听得昏昏欲睡。但我一点都不后悔花时间选这些课,因为这样的尝试会让人生的选择更少些。  第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挫折、困境、坎坷中发现机会
智慧启引:『世上有走不完的路,也有过不了的坎。遇到过不了的坎就要掉头而回,这是一种智慧,但更伟大的智慧还在于发现身边的机会。你今天没摘完棉花,但你摘下了属于自己的那些桃子,不一样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剥豆子的启示:七分豆壳三分豆
智慧启引:『七分豆壳三分豆。做事要稳重、沉得住气。付出与收获有时不一定成正比,只有加倍努力去做,即便收获不多也无悔。就像剥豆子一样,七分豆壳三分豆,一颗一颗地剥,不能有一丝的松懈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寒冬中历练生机,在困境中发现机会
智慧启引:『一粒植物的种子必须经历寒冬,一个人成功的种子同样如此。生活中,苦难是通往梦想途中必须经历的一关,那些意志脆弱轻易放弃之人只能被其打垮与击溃。当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冷静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倾听是学习领悟,是收获,是享受
智慧启引:倾听是一种学习。倾听书本,就是与大师交流。倾听是一种领悟。倾听自然,你会发现,大自然是何等奇妙,何等睿智。倾听是一种享受。倾听音乐,让人心旷神怡。倾听是一种收获。学会倾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上没有成功的公式,人生“起而行”最重要
智慧启引:『没有什么比“起而行”更重要——不管你面对的是什么,一定都要有所行动。如果有人想要找到一条公式,所有人只要套用这条公式就能成功,那么他一定忘了,这个世上最强大的力量就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努力,但未来前途迷茫的时候,怎么办?
智慧启引:『可以肯定的是,假如他当初没有坚定地做好他的研究,而是在别人的劝说下放弃了他的爱好,那么,他一定不会有今天的成就。当初他知道蟑螂会肆虐京城吗?当初他知道他将来所有的辛苦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足够努力吗?你为何还没有成功?
智慧启引:『十年专职写作路,从一个月只收到两百块钱的微薄稿费,到今天用稿费买了私家车,这其中的甘苦,唯有我自己知道。十年间的每一个日子,清晰地在眼前闪过。我记得自己是如何努力奋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无论挫折失意还是得意成功,都不过如此
智慧启引:『对于生活来说,一切不过如此,没有什么痛不欲生或者得意忘形的。失败了如此,胜利了也不过如此。昨天、今天和明天,纠结在其中的失败和成功、掌声和嘲笑,在人生的进程中,这一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目标适合自己吗?为你生命能量与目标找到平衡
智慧启引:『不得不承认,作为个体的生命,我们的能量是极为有限的。在人生追求的过程中,你的脚步最终还是要在某一个极限处停下来。目标能否实现,不是由他人期待所决定,也不是由你个人意志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坚守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丽
智慧启引:『“我不管别人眼中的美丽是怎么样的,但我也有我自己的美丽!”歌迪亚凭借出色的表演,先后为自己争取到了20多项女主角大奖,成了一颗闪耀着绚烂光芒的世界巨星!歌迪亚这样阐述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轻盈源自历练攀爬,自如因为胸有成竹
智慧启引:『当我再看到表现在演员身上的那种载歌载舞流光溢彩的轻盈,表现在运动员身上的那种动如脱兔静若处子的轻盈,表现在演讲家身上的那种滔滔不绝收放自如的轻盈,表现在画家书法家作家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否是个值钱的人?你的价值决定你的成就
智慧启引:『一个人与其有钱,不如让自己变得值钱。值钱的人才能体会到什么叫成就感。一个人不断努力的过程就是让自己不断值钱的过程:值钱之前,是你求别人;值钱之后,是别人求你。我把值钱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坚持日日进步一点点,创造属于你的奇迹
香港海洋公园里有一条大鲸鱼,虽然重达8600公斤,却不但能跃出水面6.6米,还能向游客表演各种杂技。  面对这条创造奇迹的鲸鱼,有人向训练师请教训练的秘诀。  训练师说,在最初开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运好运的秘密:如何创造好运气?
智慧启引:『她是幸运儿,而她的幸运却不是凭空遇到的。她的成功不止是运气那么简单,她幸运在于她如此用心,用心捕捉每一个有用的信息;又不止用心,比痴人说梦者,她有太多的实实在在的执行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敢于正视现实,化缺陷短处为你的前行力量
智慧启引:『一位有先天性缺陷的人,他化自己的缺陷为优势,赢得了竞选,也赢得了人生。他利用自己的缺陷,毫无悬念地登上了加拿大总理宝座,并且获得了连任,一干就是十年。先天性的丑陋、残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勿太贪心,懂得适度,见好就收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我们对事对人太过苛求,太过追求完美,殊不知,正是由于你太过苛求完美,到最后连你应该得到的都会失去。万物皆不完美,人生总有缺憾。把对的推向极端,它就成了错的;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运气不是碰出来的,而是努力练出来的
智慧启引:『本来这比赛是完全靠运气的,不是吗?但为了赢得这运气,昨天我一晚上没睡觉,都在练习投掷。我想:如果不做任何练习,十次中掷准一次,就算是运气最好的人了。但做过训练后,即使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在不停的赚钱?还是选择像拥有者那样幸福地生活?
智慧启引:『我们往往会高估中奖人的幸福感受,与过度估计遭遇不幸的人的痛苦的程度。其实,人们对外界环境刺激的反应总会随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减弱。行为科学家做过实验,发现恒定的东西让人们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