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被逼成功:很多成长成就都是逼出来的
智慧启引:『生活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成功从来都不是唾手可得的。如果我们觉得在被“逼”着做某些事情时,不必为此感到无奈或懊恼,因为这些事情从长远来看也许不是坏事,适当的逼迫能够把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天赋与选择:你的人生就在你的选择之中
智慧启引:『终有一天,你会明白,比起聪明来,更难得的是善良。聪明是一种天赋,善良是一种选择。拥有一项天赋容易——因为上帝已经赋予你了;做出一次选择就很难。人很容易被天赋所迷惑,从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减少压力焦虑:你为何总在关键的时候失败?
智慧启引:『当对某件事情过于重视时,心理就会紧张,很多人在人生的关口失手,心理紧张与焦虑是重要原因之一。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成功。既然如此,我们何不做好失败的心理准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注定有弯路,你选择沉沦?还是突破?
智慧启引:『河流有了阻碍,水流得更湍急,东奔西突,寻找行进的出路。水是这样,风也如此。张爱玲曾经说过:“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条路每个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轻时候的弯路,不摔跟头,不碰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追求进步:因为不满意,所以圆满
智慧启引:『有一些水平很精湛的人,他们总希望自己能更加进步。不是他们没有进步,是他们的目标,过于高远;追求,过于完美;行进的节拍,尚觉缓慢,所以才对自己不满。也只有那些对自己不满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巴菲特:懂得简单生活,你才能走向真正的成功
智慧启引:『巴菲特给年青人的箴言:不是钱造人,而是人造钱;自己的生活,越简单越好;不要按别人说的去做,听听他人的意见,但还得跟着感觉走;别追求名牌,只穿让自己感觉舒服的衣服;别把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适时认输,是一种积极的自我认识
智慧启引:『在人生的征途中,在必要的时候,也要学会认输。认输并不是自认失败,而是暂时性的稳定脚根。认输不是自甘消沉,它有积极进取的内涵,使人以退为进,赢得潜心发展的主动权,扬长避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低调成功智慧:低调中积蓄自己的实力
智慧启引:『越是功成名就的人,越是低调做人的典范;越是能低调做人的人,越能在关键的时候成就一番事业。大张旗鼓搞宣传,还没有做事就已经开始显摆的人,结果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只有低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豪言壮语只是说给别人吗?
有一位作家,患有难治之病,病情严重。求救于医生。  医生说,“目前没有治愈的方法,至多能活三个月。”  这个作家恳求医生治好他的病,就是能够多延长一些时日也行。  他说,我就这样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学会了忍的智慧,你才能成大事
阿拉伯有句谚语:“为了玫瑰,也要给刺浇水。”是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要想出人头地,有所成就,让自己的人生开出美丽之花,就必须忍住一时之气,忍住那些扎在心头的芒刺,将其化为前进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最重要的是,做自己,自己接受自己
智慧启引:『人生重在做自己。自己接受自己,自己放弃成为自己不可能成为的人,全然接受自己的心态使我们变得更平静,更坦然,自己舒坦下来,没有紧张和焦虑,别人也更容易和自己相处。面对天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才能赚到大钱?你专注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了吗?
智慧启引:『当鸟翼系上黄金,就永远失去了在天空翱翔的机会。忘掉赚钱,专注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你不去追求赚钱,努力用心把事情做好,钱反而会跟着你。成功的入门课,就是学会忘掉赚钱,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面对失业:失业是困境,还是机会?
智慧启引:『失业和其他困难一样,是每一个人都不能避免的,也是人们最不愿意经历和面对的。如果你因挫折而放弃了生活的希望,那么你只能沉沦,也必定不会使自己拥有一个别具特色的人生。然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长:你为什么生活在底层?怎样才能出人头地?
智慧启引:『木桶的哪一端朝上并无关系。大的照样会被摇到上面,小的照样会被晃到下面。越是成长得快,机会就越多。我们没有办法改变生活的木桶,只能改变木桶里面人物的大小。你们注意过没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心中有美好的梦想吗?那就立刻行动吧!
年少时,每个人都胸怀梦想,但真正把梦想变成现实的人很少,究其原因,很多人的梦想并未付诸行动。你心中有美好的梦想吗?那就立刻行动吧!  18岁那年,他有一个美好的梦想,希望能考上重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个受人尊重的人:你能为他人的优秀鼓掌吗?
智慧启引:『“为别人喝彩”,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愿意为别人鼓掌呢?把掌声送给别人,不是刻意抬高别人、贬低自己,而是对别人的闪光点进行肯定。把掌声送给别人,需要一个宽广的胸怀,器量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明智忽略取舍的智慧:有所为,有所不为,方能有所成
智慧启引:『“明智的艺术就是清醒地知道该忽略什么的艺术。”生活中每一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时间和生命都是有限的。你不可能什么都想做,什么都想要。“大丈夫有所为,有所不为”。小到经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困境、磨难阻拦不了,向美好生活前行的脚步
智慧启引:『她的名字叫埃伦·约翰逊·瑟利夫,现任利比里亚总统。她的一生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和挫折,可是,她从来没有停止过前进的脚步。2010年,利比里亚在她的领导下,彻底消除了历史上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怎样实现美好生活?有梦想就去做,好生活没那么贵
智慧启引:『好的生活需要梦想,然而,不要等有钱了再去创造你的梦。那些想着攒够了钱再开始执行梦想的人,也许一辈子都走不出第一步,因为钱从来没有够用的时候。有想法就去做,试着去做。不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在用铁棒磨针吗?选择合适的方向,再努力
智慧启引:『目标错了,坚持就是失败,放弃就是胜利。人只有一辈子,倘若毕生的精力都花在一件毫无意义的事情上,也太对不起自己。为什么有的人明明很努力,却一事无成?多半是选错了“战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