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你有获取成功的耐心吗?耐心和毅力让你收获更多
智慧启引:一夜成功的机会是少之又少的,在人生的征途上,我们需要用耐心和毅力去忍受和改变刚进社会时的无知与无人喝彩,需要用耐心和毅力去面对社会对你的熏陶和锤炼。事实上,命运对谁都是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冰成就的梦想:敞开心灵,去寻找实现梦想的可能
有两个孩子从家中偷了一些水果和奶制品,跑到野外去玩。那时还没有保存食物的方法,看着吃剩的食物在阳光下坏掉,他们没有一点儿办法。  后来,两个孩子上了中学,他们依然是好朋友。一次,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梦想之路:当你做不了腾飞的龙,就做一条幸福的虫
初冬的早晨,噩耗传来,一个朋友自杀了。让她绝望的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事业进入了瓶颈期,一时难有新的发展。  而她又是一个心怀滔天梦想的人,于是,梦想和现实之间轻易出现巨大的裂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帕瓦罗蒂:把现在的事用心做好,才能掌控未来
智慧启引:既然自己没有能力改变未来的情况,那为何不做好当下的事情呢?我们必须学会把当下的事情做好,把每一天都做好,学会把能改变的都努力改变。我们无法掌控生命,却可以把握自己对生活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不能只顾眼前利益,要脚踏现实,目标高远
从前,有两个濒临饿死的人得到了一位长者的恩赐:一根鱼竿和一篓鲜活硕大的鱼。  其中,一个人要了一篓鱼,另一个人要了一根鱼竿。得到鱼的人把鱼吃了个精光,不久便饿死在空空的鱼篓旁。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的暴发与积累:人生的高峰,源自平时的积累
智慧启引:“爆发”,就是一个人在特殊时期,在极短的时间里,迸发出极大的能量,达到自己人生的高峰,“爆发”看似只有几天甚至更短时间,其实,可能是一个人数十年努力积累的结果,甚至可能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羡慕他人,用心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
智慧启引:我们过得十分简单,从不盲目地去羡慕别人,心静了,就可以一心一意地把事情做得足够好了。我们从来没有理会过别人的生活,我们更不会去羡慕别人。也许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做好自己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保持信心,努力进取,你也可以心想事成
智慧启引:用心积极努力,你能够心想事成!我们很多人,之所以都没有成功,其实,并不是智商和能力的因素,而是对自己缺乏信心。正如温总理所说:“信心比黄金还珍贵”。  肯特是目前美国休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喂牛与目标:把目标定到合适的高度,快乐着成功
曾见过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农喂牛的过程。刚开始这位老农直接把草料放在地上,让牛毫不费力地取食,农人满以为这样牛会吃得很饱,干活会更加卖力。  可是一段时间下来,农人发现,这头牛学会了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要敢做梦,更要抓住机会,敢行动
那个时候,我只有十几岁,在四川中江读中学。放假了,去看在成都读书的表姐。  表姐有个同学说,你表妹土是土,其实还挺漂亮的嘛,不如去考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指不定哪天就火了。表姐就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才能达至成功?成功者指明的成功之路
话说100名中外名人汇聚到一起,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研究成功之道。  经过若干天的激烈争辩,最后形成了百位名人都一致认可的定论:“人们只要朝着XX方向走下去,就会获得成功。”  这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耐心与成功:懂得等待,在等待中积蓄力量
犹如幼鹰在蛋壳中静静地孵化,等待赋予了生命力量;犹如蓓蕾在枝头上悄悄地守候,等待给予了生命美丽。  许多人都知道,在非洲极其干旱的沙漠之中,生长着一种神圣的花朵——依米花,让人惊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为何没幸福感?急功近利者,难成功,难幸福
幸福的感觉是因人而异的。就我个人而言,每天有节目做,就很幸福,每年有新作出版,也很幸福。  我是极少抱怨生活的,每件事都持之以恒去做,不要那么着急看结果,先把手头的事情干好了再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知道面包好,不为物所累,心有水仙花
1950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一年一度的入学考试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有一道题吸引了所有考生的眼球。  这道题是这样的:假如你有两块面包,你会怎么做?  商学院教授本杰明·格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贫家出身,能成功吗?没有好家世,有未来吗?
我所认识的大部分成功的中国创业者中,2/3以上的人出身贫寒之家。对于我来说,这些人显示了贫寒的家庭背景如何成了他们前进的动力。  贫寒如何能成为成功动力,我有一个大致的分析: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天下再难的事,都有立足于现实的解决办法
有一个结论往往让你很惊讶:不论什么样的问题,无论现实条件如何,总能找到基于现实的解决方案。  天下之事,有矛就有盾,有锁就有钥匙。只要找对了钥匙,没有开不了的锁。  可惜的是很多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需要坚韧和从容,不可以乞求
走进小区,就听一群人在喧哗。因为距离较远,不知道他们嚷嚷什么。  走过去,听见他们在喊:“成功!成功!一定成功!”一大帮女孩子,在一秃头的中年人引导下,握拳在胸,对着一堆保健品宣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逐出阴暗的过去,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有个泰国企业家,他把所有的积蓄和银行贷款全部投资在曼谷郊外一个备有高尔夫球场的15幢别墅里。  但没想到,别墅刚刚盖好时,时运不济的他却遇上了亚洲金融风暴,别墅一间也没有卖出去,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放错地方的宝贝吗?找到自己的优势,发挥它
我们常常说,“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能手无寸铁”。这里的“铁”,就是一个人立身处世的资本和能耐,也可以说是你创业的本领。  美国人马克·吐温作为职业作家和演说家,在文学领域和演说领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画家与咖啡:没有落魄的失败,只有落魄的创意
一位默默无闻的年轻画家,总觉得自己的作品出类拔萃,自己应该名扬四海。但是幸运女神一直没有出现,心比天高的他不得不忍受寂寞。  其实,在人才济济的巴黎,像他这样落魄的艺术家不计其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