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合理地舍弃是一种智慧:放弃浮华,方得丰硕成果
智慧启引:『暂时的放弃,正是为了永久的获得。微澜舍弃了轻漾,才有了“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的雄浑。合理地舍弃是一种谦逊,更是一种智慧,是在准确地衡量自己、把握自己之后做出的最现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与优秀者有何不同:你为何没过上自己想过的生活?
智慧启引:『有一群人,他们积极自律,每天按计划行事,有条不紊;他们不张扬,把自己当成最卑微的小草,等待着人生开出花朵的那天。他们早起,每天规律而健康地生活,积极工作,不无谓地浪费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总在补短,还是扬长?成功的重点应是发扬优点
智慧启引:『一个人,不怕有缺点就怕没特点。而特点就是你的专长,你的优势。人生的智慧就是经营你的长处,扬长避短。对自己,要有锦上添花的仁慈而不是自暴自弃的苛刻;对他人,要习惯表扬。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怀才不遇吗?你感觉自己很有潜能吗?
智慧启引:『怀才不遇,是自我感觉而非社会评价,说的是才能没被发现的心理落差。而社会并不看重也从来没看重过人的潜能,它只看结果。当下性和唯一性,是社会的统一标准。而人自我判断的时候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挨骂也可以快乐,失败最可以学习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只要换个角度看待失败,我们能从失败学习到的事情真的比从成功多出太多了。我们应该转换看待“失败”的负面观点,用正面的态度来面对“失败”,并且从中得到更大的能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遇到人生困境,甚至危境时,我们如何应对?
智慧启引:『人生是漫长的马拉松竞赛,要用稳定的步伐向前迈进。而人生有太多的困境,在困境中,我们如何度过?又如何化险为夷?当人生遇到危急的艰难时刻,这时我们就必须用非常手段,全力冲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已经很努力了,为何还是无甚收获?
智慧启引:『一个人不怕吃苦受累,当然是优秀品格,如果是自讨苦吃,就另当别论了。不错,你是很努力,可是在你抱怨之前,是否认真先检讨过自己,方法都对了吗?任何一件事,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就是现在,赶紧去做吧!不是时间少,而是你想太多
智慧启引:『不管什么时候,记住,坐下去,做,不要给自己任何借口浪费时间。如果你先喝杯咖啡,看看网页,再听听歌,时间早就飞过去了。常常抱怨时间太少的人,就是将它们浪费在了那些无谓的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阻止你的人给你助力:别忘记感谢打击你的人
智慧启引:『有时候一个人的成功很可能是自己的“仇人”成全了自己,是你的“仇人”给了你发愤进取的理由,是“仇人”让你在逆境中学会坚强,是“仇人”让你学会流着泪微笑……当我们感谢所有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等我成功了,我一定好好报答我的父母和帮助我的贵人
访谈中的男嘉宾小赵,26岁,毕业于民族大学声乐系。  主持人问:“现在在做什么工作?月薪多少?花费多少?”  小赵说:“在教街舞。月薪两千左右。每月花费大概六七千吧,有时还会多一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走出属于自己的路?付出,机会,创造,帮助他人
智慧启引:『机会:机会是可以自己创造的。是的,你可以等待条件到来,然后再采取行动,但你也可以自己创造条件,而在过程中,你创造的是属于你自己的条件。创造性:所有人都是有创造性的,永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王蒙自述:我敢于决定自己的命运
智慧启引:『我高兴我的这个决定,我满意我的这个决定。我从小就敢于自己决定命运。学而后知不足,立志而后知不足,投入而后知不足。如果当初就知道文学有这么大的胃口,我当初还敢做出那样的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什么是人生成功的金牌?什么是个人发展的王牌?
智慧启引:『一个人生存在一个群体里是不是受欢迎这很重要,你的性格特别各色,老是弄一些事儿让人不喜欢你,你想成功几乎没有可能,读书再好也不行。理想是王牌,它是价值观。我们出发前首先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重要的不是懂得做什么,而是懂得不做什么
某地有一幢世界级的摩天大楼要落成了,为了给建筑物留下历史的印迹,大楼的投资方和建筑师特别邀请了一位赫赫有名的艺术家,来给大楼雕刻一件不朽的作品。他们希望,这件作品能够和摩天大楼一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为什么还没有成功?你找到自己的活法了吗?
智慧启引:『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种活法,为什么要像别人那样呢?每个人都可以有许多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但是,不管怎样虚心学习别人,都千万不要迷失了自己,不要企图把自己变成别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勿贪求效率和圆满:以51%的精力追求事业
智慧启引:『全力之后,必有懈怠;极亮之后,必有大暗;迈最大步子往前冲,也最容易一脚踩空。人生如棋,人要有拒绝名利诱惑的心力,才能去面对名利,否则便会踏入歧路。有此心力的人,在山下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从容?从容源自你对未来、内心及事物规律有把握
智慧启引:『很多人以为有钱才能从容,其实不然。从容是建立在对未来有预期,对所有的结果和逻辑很清楚的基础上的。你只要对内心、对事物的规律有把握,就能变得很从容。比如你创业,你要想从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功德圆满:百年邵逸夫的传奇一生
智慧启引:『他是华人世界里很难超越的传奇人物,影响了华语影视近半个世纪。他的故事是一个标准的港式传奇。邵逸夫迄今已向内地捐助超过33亿港元。在内地大小学校,随处可见“逸夫楼”。为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普通男人,人人可为的成功
智慧启引:『对于男人而言,除了事业上的成功外,应该还有另一种成功:那就是爱。爱自己的父母,爱自己的妻儿。其实和事业上的成功相比,爱这种成功是最容易实现的,不论穷富,不论能力,只要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飞越太平洋的启示:不抱怨起点,利用好拥有的资源
智慧启引:『身不由己的条件不应该被列入为普遍人生的条件。因为它是偶然。所以不要抱怨,出生不好!人生路上,抓住机遇,时刻记住不足,就成长了自己。成就每一项事业更多的时候不是要看已经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