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智慧_智慧心灵网络电台』
智慧心灵电台佰04期:生活原来如此简单
节目标题:生活原来如此简单  节目播音:园丁  节目期次:第104期  制作合成:智慧世界网(www.wise99.com)  下载地址:下载  播放说明:如果您不能播放,请刷新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佰03期:智慧冥想:气定神闲
节目标题:智慧冥想:气定神闲  节目播音:园丁  节目期次:第103期  制作合成:智慧世界  内容节选:  就我们对这个世界所知的一切而言,我们对于人类本质的了解仍然非常有限。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佰02期:智慧冥想:爱的信息
节目标题:智慧冥想:爱的信息  节目播音:园丁  节目期次:第102期  制作合成:智慧世界  内容节选:  你的身体是否放松由你掌控,而且它取决于你的觉察——你是否允许自己的身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壹佰零壹期:敞开心灵,幸福是一种选择
节目标题:敞开心灵,幸福是一种选择  节目播音:园丁  节目期次:第壹佰零壹期  制作合成:智慧世界  在和她聊天的过程中,她那些快乐的句子,就像跳跃的音符,一不小心就溜了出来: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壹佰期:不要自己寻找烦恼
节目标题:不要自己寻找烦恼  节目播音:园丁  节目期次:第壹佰期  制作合成:智慧世界  痛苦和烦恼也是没有自性的,可随思想及心境的转化而改变。庄子起初也为亲人离去哀伤,后来又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九期:每天陪自己玩一会儿,全然与自己相处
节目名称:每天陪自己玩一会儿,全然与自己相处  节目播音:星辰  节目期次:第九九期  合成制作:智慧世界  叔本华说,“闲暇就是每个人的生命存在开出的花朵,或者毋宁说是果实。也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八期:与自己讲和的人生智慧
本期节目:与自己讲和的人生智慧  播音:星辰  期次:第九十八期  制作合成:智慧世界  “与自己讲和”是一种境界,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更是一种人生智慧。它深刻自然,是历练人生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我们共同进入2010的全新世界,所有好梦都成真
夏正松:  09年,我身在一个团结,互爱的班组里我感觉很幸运。不喜欢倒班,没有假期,和家人见面少。2010年我将辞去工作,重新定位自己。我有激情,有梦想!失败,没关系!头破血流,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六期:珍视你的爱心就是珍惜生活
犹太作家爱拉·威索尔曾这样精辟地写道:当我们告别人世去见上帝时,他不会问:“你为什么没有成为救世主?你怎么没有发现解决某某难题的办法?”而他将会问“你为什么没有成为‘你’?”  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五期:精致生活,以美好的心态去生活
我开的是一辆桑塔纳,一直以为桑塔纳就是一辆可以随便的车,可以将就的车,我很少去保养,很少去打理车里的卫生,车里的一切就像我的书房,杂乱无章,没有任何整洁之处。这辆车就像它的外形一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四期:哲理、爱与忠诚
大师微微一笑,“假如你想提一袋垃圾给对方,是谁一路上闻着垃圾的臭味?”大师问。  ……是……当然是我。”他难为情的回答。  “紧握着忿恨不放,就像是你自己想要扛着臭垃圾,却想去熏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三期:智慧心语,珍惜现在,珍惜自己
不懂反省的人,永远看不到自己的缺点;不肯奋发的人,永远用不到自己的长处。  毁灭一个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需要千万句,所以要口下留情。  人生只管现在享福,则如点灯,愈点愈枯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二期:不要追求幸福,而要幸福地追求着
无论是你,还是我,其实,我们都很努力。就算闲着,也要努力地等候这漫长的一天。都不容易。发呆,也得等待。  无论是穷人,或者富人,日子都在过。每一天,都很公平地走完人生的一天。手里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一期:悲伤时向前看,喜悦便会慢慢降临
一天晚上,我在城里碰到一个小男孩,他手里拿着一只点着的蜡烛,正准备到寺庙去。“打扰一下,”我对小男孩说,“是你自己点亮这支蜡烛吗?”  他回答道:“是的,先生。”  我又问道:“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九十期:快乐无需外求,静心微笑善意,快乐便会随身
在美国新泽西州,有一位叫莫莉的著名兽医,劝告人们向动物学习。  莫莉拿了几种动物做例子:  狗:不论曾经受何种痛苦,很快就可以将不幸抛开,尽情的享受眼前的欢乐,细心咀嚼它所找到的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八九期:真正的幸福源于彼此鼓励与支持
大多数情况下,一个完美的家之所以完美,只是因为这个家有一个共同的方向罢了。  你可以这样想象一下,两个人即使是没什么大的能力,但只要他们在生活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那么他们的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八八期:如何才能快乐起来
活在现在,也就是我们要从现在从事的每件工作本身找到乐趣,而不只是期待它最后的结果。如果你正在粉刷家中阳台,刷子的每一笔,都该能令你感到愉快,帮助你学习如何做好这份工作。你该享受拂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八七期:当我们能这样相爱,我们就沉醉在爱的幸福里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相爱  约定好去每一个彼此都想去的地方  记在备忘里  然后一个一个的慢慢实践  在每一个景点  拍下两人紧握的双手点击开始播放  有一天,我们可不可以这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八六期:原谅自己、喜欢自己、爱自己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有一句人们常说的格言:“爱别人如同爱你自己。假使你不爱自己,又怎么爱别人呢?”生命的本性是快乐的,如同绽放的鲜花,激荡的歌曲,迷人的芳香。女人应该善于发现生命的意义,走进自己的内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八五期:最美丽的长久爱情,最浪漫的相守到老
我说一个故事。这是一个平凡且平淡的故事。  有一个男孩喜欢上了一个女孩,男孩不知道该如何去向女孩表白。男孩因为多次被感情伤害,所以对感情变的十分谨小微慎。男孩从小就失去母亲,父亲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5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