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听智慧_智慧心灵网络电台』
智慧心灵电台五八期:一碗热汤的距离
一碗热汤的距离,事实上是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最佳尺寸,甚至也是开拓事业者必须遵循的一把标尺。  有人说父母跟子女居住的最佳距离是一碗热汤的距离。在汤还没有冷下来的时候,就到了父母的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九期:爱的盛宴,有了爱,一切都有可能
她喜欢美食,却疏于厨艺,如果要下厨,那绝对是一场灾难。他烧得一手好菜,但却给自己定了一个原则——不下厨房,因为这有损他的品牌形象。他们单身时是这样的。  现在,两人的生活,他掌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七期:洋葱与爱情
在所有关于爱情的比喻中,没有比洋葱更合适的了。爱情首先应当健硕而饱满。在这方面,洋葱丝毫不逊色于任何果实。它朝气蓬勃、略带透明、甚至泛出紫水晶的莹莹光泽。一头最棒的洋葱永远比一个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六期:爱心细如发
他是一个倒霉的男人,倒霉到刚装修好的这套准备用来结婚的房子,但却没了结婚的对象,他的未婚妻跟别人走了。所以这套房子不再是他向往的爱巢,而成了了囚禁他感情的监狱,他急于卖掉这套房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五期:幸福只需两块糖
原来,快乐和幸福,就像阳光一样无所不在。一个人,无论身处怎样的境遇,无论富有还是清贫,只要他怀揣着两块糖,一块慷慨地赠人,一块留下自己慢慢品尝,就自有真实的快乐如泉涌来,自有绵绵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四期:玫瑰女人和白菜女人
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一个关于爱情的谈话节目,节目中,有个男人用两种植物-------玫瑰和白菜比喻两类女人,这比起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和白玫瑰,更撤底。红玫瑰,白玫瑰,还都是花,可玫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三期:母爱无处不在
《梦中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但是她走了,留给我的是无尽的悲伤和无边的梦。在我的梦里,母亲总是那样慈爱,她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六·一’儿童节前,母亲总是跑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二期:禅意爱情
只有顺利的恋爱才能使人快乐,不顺利的恋爱是一个活地狱。然而,很不幸,我们陷入不顺利恋爱的机会总是很多。原以为恋爱能提升精神素质,到头来我们还是含着一泡眼泪离开。  最近我喜欢上一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一期:缘至珍惜
事事总是充满变量与未知。曾经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觉还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离。所以我们要珍惜每次偶然邂逅。因为你根本不知道,错过了这次,你跟他(她)会在什么时候,哪个空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五十期:爱,就是心疼
爱一个人就会心疼一个人,而心疼一个人,你就会甘愿为他(她)的幸福和快乐而付出并且无怨无悔。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女人日复一日操持着繁重而单调的家务,却怡然自得的道理,这也是为什么有的男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九期:一分钟能做多少事
那位矍铄的老人叫什么名字,我记不起来了,也没有再去问。但是,这几年来,我一直记得他说的每一句话,受益匪浅。  我尝试着列举“每一个灵感能做多少事”、“每一个微笑能做多少事”、“每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八期:最珍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忽然发觉,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免费的。  阳光,是免费的。芸芸众生,没有谁能够离开阳光活下去;然而,从小到大,可曾有谁为自己享受过的阳光支付过一分钱?  空气,是免费的。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七期:死神的帐单
深夜,危重病房里癌症患者迎。死神如期来到了他的身边,阁者氧气罩他含糊的对死神说;“再给我一分钟就一分钟好吗?”  死神问:“你要这一分钟干什么?”  他说:“我要用这一分钟,看看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六期:最好的爱情
老夫人接着说,这时,再看你们的爱情,一定似琉璃了,因为干净到不染尘埃,只是单纯地相爱,尘世中的物欲和利欲在你们面前几乎没有作用。  所以,到你老了以后,如果还能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五期:不要为自己设计失败
一位女孩,拥有一副夜莺一样的歌喉,每当她歌唱时,连她养的猫也会静静趴在地上,听她歌唱。她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后成为一位歌手。点击开始播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四期:懂得珍惜拥有就是最大的幸福
有人说,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缘为你而生;然而人海茫茫,世界大千,生命苦短,如何才能找到那份属于你的固定的天缘?找到那个完美的伴侣呢?点击开始播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三期:人生的意义
让我们的一生不是因为偶然而变得重要,不是因为环境而变得重要。而是我们自己的选择,选择让自己的生命有意义。点击开始播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二期: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有一则小故事,讲到一位辛苦持家的主妇,操劳了大半辈子,却从来没有从家人身上得到过任何感激。点击开始播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一期:爱情是一捧沙
爱情无须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越容易失去,失去自我,失去彼此之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和谅解,爱情也会因此而变成毫无美感的形式。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拥有幸福美满的爱情,那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心灵电台四十期: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应该
人们有时会缺乏理智,逻辑混乱,唯我独尊;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应该去爱他的。如果你勤勉向上,有人会指责你别有用心,谋取私利;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应该勤勉向上。点击开始播放如果你已功成名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