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幽默智慧
『幽默智慧』
不必惊慌,总有一些事不如意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生活中,我们常常追求步调一致,一旦出现不和谐的音符,就以为出大事了,会大惊失色。其实,大可不必因此而惊慌失措,总有一匹斑马拿屁股对着你,这才是人间百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拥有幽默的正能量,你就是个有希望的人
智慧启引:『俄国文学家契诃夫说过:不懂得幽默的人,是没有希望的人。幽默是一种能量,也是一种浪漫,它能增加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度,幽默是一种品位素质的展示,幽默更是一种聪明睿智的表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并不如想象,总会出其不意
之一:我的上司给我安排了一场测试,看我的英语水平是否能够应对荷兰客户。我的英语水平一般,所以没能通过测试。离开测试现场,我忽然想起我忘了告诉上司,我的荷兰语很流利。  之二:今天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啥里的人生:每个人一手打造自己的人生
莫比尔市是美国阿拉巴马州一个边远小城,小城有一个20多人的警察局。别看警察局里只有这20多个警察,他们可是个个骁勇善战,缉毒、打击黑社会、保护社会治安和市民安全,屡建奇功,许多人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很多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复杂
隋朝有个才思敏捷、幽默风趣的辩士,名叫侯白。  有天侯白去参加一个宴会,结果去晚了。大伙儿说:“罚你作个谜语,一定不能深奥莫测和怪异稀奇,也不能勉强凑合,为常人没见过的东西。”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幽默好玩有趣,也是一种智慧与豁达
不妨离开道理一会,我们先来看几个幽默:  老师问:“要回答问题了,我们点名好不好。”“不好”。于是老师问女生:“提问男生好不好?”“好”。又问男生:“提问女生好不好?”“好”。老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乐器幽默:俺最大的优点是经得起敲打
之一:古筝:俺是乐器中的老前辈,平时虽然喜欢摆架子,但架子不大,且都是因为工作需要才拿架子。别看俺是躺在架子上工作,承担的责任却很重,只要能弹出受人欢迎的乐曲,俺受点苦也是值得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鼠辈善投机钻营,而像人的也越来越少
偶翻旧书,发现清人吴趼人所著的《新笑林广记》,其中一则小寓言颇吸引眼球,看完后久不能言:  饥猫与饿虎相遇,虎问猫曰:“现今鼠类很多,猫贤弟你一向以鼠为食,怎饿得如此惨不忍睹?难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被自己的快乐害死的富翁
有个为富不仁的富翁得了绝症,医生宣布他剩余的时间不足一年。富翁陷入极度恐惧之中。  他不想就这么在恐俱中一分一秒地等死,于是找来一个杀手,说:“我得了绝症,想死得痛快一点,请你躲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男人与女人们的那些人性
男人在外头养女人叫金屋藏娇;女人在外头养男人叫卧虎藏龙。  女人没有爱就没有性;男人没有性就没有爱。  男人没赚钱,老婆想和他离婚;男人赚钱后,则想和老婆离婚。  婚前,男人天天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专横的妻子与完美的丈夫
谁都知道,霍斯金的妻子凯琳娜是个厉害的角色。为了塑造心目中完美的丈夫,凯琳娜总是强迫霍斯金做这做那。  而霍斯金似乎天生就是个“妻管严”,对老婆的每一个指令均悉数遵从。  霍斯金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经常在算计吗?少些算计,多些智慧选择与珍惜
智慧启引:『太计较的后果,常常扭曲为心术不正。计算本身是中性的,关键是你要什么样的提醒与感召。宁可花两个人的钱去招一个好人,也不要用一个人的钱去招两个差人。计算的结果,是衡量。人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会说,不会做,还责怪别人
某人坐计程车,路上看见一个因为超速而自己翻覆的摩托车。骑士面孔朝下地躺在路边,汩汩的鲜血自额角沁出,居然没有一个经过的人去救他。  “最起码应该把他扶坐起来,头朝上,以减低脑里的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绝密的保密,而傻子却都知道
智慧启引:『一件事情的发生,除了它本身的表现之外,还会有周边一系列的影响效应,所谓无风不起浪,下雨之前必然云吞雾罩。所以要了解一件事情的真相,不要只盯着有限的事件本身,而是要同时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看看人家的境遇,你就知足吧!
木椅找到大树诉苦:“俺和树根都是你身上的骨肉,为何我天天让人坐,树根却打扮得漂漂亮亮什么也不干专供人欣赏?”  大树对木椅说:“因为人家树根走的是曲折的艺术之路,这就是艺术的价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性的弱点》就骗有人性弱点的你!
周末上午,老婆带着孩子回娘家去了,我一个人留在家里看篮球比赛。  突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电视里火箭和湖人正打到紧要处,我没理睬。可隔不多久,敲门声再次响起,我不耐烦地打开门,是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的偏见越来越少,你就走向了成熟
智慧启引:左右我们行为的最大困扰是偏见,影响我们行为的最大阻碍是偏执。平心静气地看待问题和心平气和地讨论问题是我们每个人应有的美德。各种偏见,都是因为只从自己出发,而忘记世界的辽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马云助理:心怀希望非常好,但脚踏实地更重要
身为马总的助理,最重要的工作便是陪同马总到各地去参加各种活动。  此外,在公司,我每天的“必修课”是拆看所有给马总的来信,接听陌生人的来电,或“接见”“不速之客”。  我常跟同事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幽默中学习哲理智慧八则:笑一笑,感悟智慧
之一:口角永远不能解决纠纷  在一辆疾驰的公共汽车上,一位乘客在最后一排座位上打瞌睡。  突然,一个急刹车,这位乘客一下子连滚带爬地扑到司机旁边。他站起来后瞪着司机,大家都以为一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精简西游记取经团队:悟空是个编外人员
一天,唐僧对三个徒弟说:“为师接到天庭的通知,鉴于取经队人浮于事,浪费严重,为节约开支,必须进行机构改革,精简百分之二十五的人员。按照这个比例,刚好是精简一个人。大家议一议,看精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6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