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幽默智慧
『幽默智慧』
美女遇见魔鬼:负心人与两倍获得
一美丽的女人沿海边垂头丧气地走着,忽见沙中有个瓶子。拾起瓶子拔开瓶塞,涮地出现了一大股浓烟。  一个魔鬼在浓烟中对她说:“你把我从牢狱中放出来了,为了报答你,准你3个心愿实现。不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喜乐才得开口笑,笑口常开百解愁
夜里正在床上半醒半睡,有人影推门闪进来,在立柜里翻,翻出一堆破衣服和书报,扔了;再往架板上翻,翻出各类米袋子、面袋子和书报,扔了;在桌斗里又翻,是一堆读书卡片,凑眼前看了看,扔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天堂和地狱的选择:人生没那么多重新选择
生前诚实圣洁的商人约翰死后,获准到天堂和地狱去看看,再决定将来的住处。  于是,他先到天堂,然而,他不喜欢天堂,那些虔敬、祈祷和讲道跟他生前所做的没有两样。  相反,地狱好多了。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到中年,无处遁形,其实坦然对待了也就自然自在了
《三国演义》第58回,曹军为马超所破,曹操独自仓皇而逃,西凉兵大喊:“穿红袍者是曹操!”曹操把红袍脱了再逃。  西凉兵又喊:“长髯者是曹操!”曹操又以佩刀把长须割了。  西凉兵又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转脸不认人,似曾相识,不知道此人是谁
我让人讨厌之处甚多,最令人讨厌的诸多毛病之一是记不住别人的脸。  尤其是方才还见过,还介绍过,还握过手,还交换过名片,还说过:“认识你很高兴”的人甚至显要,我一转身,就认不清人家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品说汉字“活化石”之形音意
之一:最昂贵的汉字——“赑”  这个字读作“必”。“贝”就是钱,一上两下三个“贝”字码在一起,表示“用力的样子”。俗话说:肉好吃,钱难挣。金钱、名位所在,必然要削尖脑袋往里钻,怎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幽默与困境:幽默是知天命、耳顺、豁达与乐观
之一:更矮  土匪屠村,把全村的人都杀了,只留下一个矮子。  原来,当土匪要砍他的时候,矮子哭着说:“我已经够矮了,砍了头,不是更矮了吗?”  土匪们笑作一团,不杀他了。  之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古董与卖猫:不要总以为自己最聪明
巴黎古董收藏家安达列先生下乡搜集古董,他在一个农夫家发现了一只中世纪时期的古董小碟子。主人却用它在给猫喝牛奶。  安达列惊喜极了,便问那位农夫:“您这只小猫可真漂亮。我真想给我的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奥巴马与尴尬问题:尊重对方,尊重自己
奥巴马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竟被问及平时穿什么内裤。  在大庭广众之下被问及隐私,确实是一个不雅的问题,但也不能说记者的素质低。美国总统竞选就是一场口才秀,竞选人经常会被记者刁难,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皇帝与补丁:不察实情,当然好骗
清朝道光皇帝崇尚节俭。  有一次,他裤子膝盖处破了,不愿去做新的,光补一边又比较难看,就在裤腿上各补了两个月亮型的补丁。  在内务府的报销奏单上,这两个补丁花销白银50两。  上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那些男人与女人的事儿
当女人走投无路的时候,她会和一个男人结婚,当男人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个女人会和他离婚;  聪明的女人会嫁给爱她的男人做老婆,愚蠢的女人会嫁给她爱的男人做老婆;  少女习惯用眼神征服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让男人抓狂、气晕的三个词
之一:随便  男:今天晚上咱们吃什么?  女:随便。  男:吃火锅好不好?  女:不行,吃火锅脸会长痘痘。  男:那你说吃什么?  女:随便。  之二:都行  男:那咱们现在到底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中痛苦的事和最痛苦的事
上班族说:“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没有一辆自己的车,赶公交车,老是迟到扣奖金。人生更痛苦的事情是,有了自己的车,却发现满大街都堵车,结果还是迟到扣奖金。”  打工仔说:“人生最痛苦的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幽默哲言: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之一: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在人们的眼里,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    之二: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睿智幽默妙语:君子动口,小人动手
睿智幽默之一:“训话”乃信口开河也?!  民国时期,科学家竺可桢在浙江大学任校长,他深受师生的爱戴。  一次,在联欢会的节目单上,有“校长训话”这个步骤。竺可帧一看,感到在联欢会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个不是男人的男人
妻子一声怒吼:“你根本就不是男人!”  我怯怯地应答:“是,我不是个男人。”  其实,无须老婆生气,我也有自知之明。其证据如下:  一、早集买菜我前往;  二、每顿美餐出我手;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经常中奖,真假之间
我的信箱里每隔几天,就会收到一封寄自首都北京的信。信的内容是“三星”公司搞活动,每人派发一张抽奖券,奖品是价值不等的轿车。抽奖券印制精美,有刮涂区,有防伪码,还有公证员,我这一个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没有他如此糟糕,所以你是幸运的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家报纸报道过这样一则新闻:  一名男子在自家的天井里修摩托车,就在他转动手柄的时候,摩托车忽然冲了出去。来不及松手的男人和摩托车一起撞在了大门上。  妻子听见巨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终言,最后的幽默
墓志铭与广告词。  “这里躺着史提夫·鲍勃,他生前酿得一手好啤酒泡;向左转,走下山,他的儿子正承继着他的衣钵。”  一个商店老板的妻子为其丈夫写的:  “这里长眠的是亥米西.麦克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生成败无论输赢
当年,王家和张家住在同一条街上,两家的女人差不多同时间怀孕,走来走去的就相熟了。  本来是王家女人的预产期早半个月,结果张家的孩子提前出生,成了大几天的哥哥。  张小孩和王小孩从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6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