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幽默智慧
『幽默智慧』
海龟老教授的成功秘诀:世上没有绝对正确的经验
一只海龟在208岁的那一年,终于熬上了教授的头衔。  海龟兴奋异常,决定开门新课,带几个研究生。  海龟所开的课是《如何到达10海里外的目标》。  上课伊始,海龟问几个学生:“如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此赚钱:远离闹市喧嚣,尽享静谧人生
儿子在城里做房地产广告策划,父亲在乡下守地种田。儿子有事没事总爱开辆小车往乡下跑,且带回不少礼品和钱。  父亲害怕儿子的钱来路不明,问:“你在城里到底干什么?挣钱来得这么快,且悠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骂人的风格:骂人之道要有修养,要不失风趣
一对好友许久未见,某天突然意外相逢,相互捅拳,骂:“你这家伙,想死老子了!”  另一个骂“嘿,看你又长膘了,肥得像头猪呵……”  然后,搂抱在一起哈哈直乐。  这种“骂”里充满了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心想作坏人的好人:永远无法实现的坏人梦
杰克失业了,原因是老板认为他心地过于善良不适合该项工作;  接着,失业后的杰克失恋了,理由是女朋友觉得他善良到了软弱可欺的程度,不能保护她的安全——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没了收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记生活中的那些糗事:自嘲是一种自信,化解尴尬于无形
自嘲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它的前提是对自己有充分的了解,有自信心,心胸开阔,常常可以转换角度来思考问题。可以发现,懂得自嘲的人也十分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自嘲在把尴尬化解于无形之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妈妈的短信遗言:儿子,妈妈爱你!
中国人,无论是表达男女之情还是亲情,一向含蓄,只从行动中传达和感受,不似西方人那样整天“我爱你”不离口。  年轻一代较西化了,会对恋人讲爱了,但对父母子女,“爱”字仍被纳入语言禁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谁更有资格看不起别人
春秋战国时期,贵族有四个等级,从上到下依次为:天子、诸侯、大夫、士。孔子、孟子、墨子、老子这些人都是士。  有文化的士是文士,有武艺的士是武士。文士可以给人家当秘书,武士可以给人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老胡的幽默生活:生活再苦也要学会乐一乐
窗外,越来越大的雨。老胡我的一位朋友来湘西旅游,本想今天去陪游,尽尽地主之谊。她们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大峡谷。  昨晚收到朋友的短信后便约了一下“小姨子”,可她说今天要进行身体素质测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必然的因果:凡事都有变化,勿守死理
有客人拜访英国怀疑论大师哲学家休谟。休谟将一壶水放在火炉上,准备为客人沏茶。  客人不甚客气地问道:“听说先生对事事都抱怀疑态度,真是这样吗?”  客人又说:“敢问先生,这壶中的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原汁原味、毫不犹豫地本性:本性就是事物的质的规定性
蝎子挺毒,蜇谁一下谁都受不了,那么,蝎子会不会改邪归正?于是想起了一个故事。  有只蝎子,想到河那边去,可它不会游泳,就央求青蛙驮它过河。  青蛙说:“不行呀。”  蝎子就问:“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诚实可靠的双重标准:请以要求他人的方式要求自己
邻居把印尼籍女佣解雇了。原因是某个星期天,邻居发现女佣把家中两卷卫生纸偷偷放进袋中,然后准备上街。  邻居很愤怒。虽然只是卫生纸,但是她认为偷就是偷,不能宽恕。  邻居趁我外出丢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谁是害虫?世界是属于所有生命的
一只小蚂蚱和一只小蜻蜓在田间同一片庄稼叶上。  “别看咱们躺在一起,其实咱们不一样。”小蜻蜓说。  “哪不一样?”小蚂蚱问。  “我是益虫,你是害虫。”  “谁定的?”  “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幽默小品中的智慧启示:话不在多,在于恰到好处
幽默中的智慧启示之一:疗养温泉  一名风湿病患者来到著名的温泉,询问经理:“这里的泉水是否真对身体有益?洗过温泉浴我会觉得好些吗?”  经理说:“要我举一个例子吗?去年夏天来了位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恭维之至:信口拈来,予人喜乐,开怀众乐
某甲擅长恭维。一天,他请了几位小有名气的人到家里来吃饭,准备施展一下自己的专长。  他临门恭候,等客人们接踵而至的时候,挨个儿问道:“您是怎么来的呀?”  第一位客人说:“我是坐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十万火急求助:把男友升级为老公后出现问题
技术负责人:  您好!去年本人把“男友5.0”升级为“老公1.0”,发现财务软件发生意外的变化,导致与在“男友5.0”版本下,运行良好的“flower”和“装饰品”应用程序的连接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想要做个人,真难啊!
一只猴子从科学画报那里得到一个机密。做人要具备三个重要条件:  一、能直立行走。二、用脊背睡觉。三、没有尾巴。  动物王国准备拼凑出一个人来,熊瞎子站立起来给大家看,虽然笨拙,但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金丝雀的幸福选择:找个如意郎君为什么这么难?
金丝雀公开向全社会招聘如意郎君,声明:收入不限、职业不限、人品不限、相貌不限、婚史不限,条件只有一个——必须有房。  第一天,来了一个电话。  “你有房吗?”  “当然有,而且是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讲笑话:讲好笑话的原则和方法
一个笑话是很短很短的故事,精心设计的情节随徐徐而进、不动声色的舛误而小心展开。许多笑话都预期达到突然而令人惊奇的高潮足以激起爆发的笑声。  优秀的说笑话者有一系列本能,诸如一忽微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点滴,会心一笑,温暖一时
生活点滴之一:静思的新天地  因为心脏病发作,我父亲卖掉了农庄,搬到繁闹的市区与我们同住。我们担心父亲能否适应突然失去的独居生活。令人惊奇的是,父亲看上去非常舒适,而且接管了他在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幽默智慧两则:等你死后,我们就可以成为亲戚
难成亲戚  培根家里来了个不速之客。此人名叫荷克,是一名惯匪。法院正在对他进行侦讯起诉,看来非判死刑不可,他请培根救他一命。  他的理由是:“荷克”(hog,意为“猪”)和培根(b(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6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