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幽默智慧
『幽默智慧』
不变的是猴子,变的是你手中的钱
一天,村庄里来了一个陌生人,他告诉村民,他将以每只10美元的价格收购猴子。  村庄附近的森林里有很多猴子出没,村民开始对它们进行大肆捕捉。收猴人以每只10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几千只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签名档之八个响雷让你轻松乐一个
雷之一:别看资料,看聊效!  雷之二:我想要个健康平凡的,会炒西红柿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时会帮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死狗与活狗:真和诚才是符合生活的法则
美国一家航空公司号称服务一流,对每件事情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其“超越期望”的服务理念深入到了每一个员工的内心。  有一天,一位乘客托运了一只狗,发送电报告知他们:那只狗是他心爱的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儿的爱心与孝心:好东西要分享,不能独吞
女儿已经快6岁了,却变得越来越自私。  一天,妻子对我说:“你看看女儿吧,我们不管给她买什么好吃的,她从来不知道让让我们,长期这样下去哪还有孝心可言。”  我觉得培养女儿的孝心是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富人与穷人打赌
火车在辽阔的大平原上快速行驶着,车厢内的乘客因长时间的乘坐显出疲惫和烦躁,穷人和富人坐在同一张椅子上,富人愈发显出心烦,用手机和朋友一个一个地聊,聊够了关上手机,逗一会儿邻座的小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良好的幽默智慧来自于良好的修养,宽容的心灵和乐观的心态
世界上很多杰出的人物几乎都有幽默风趣的一面,譬如南非前总统曼德拉。曼德拉的幽默和风趣,来自他坎坷多难的人生历程,这个南非的民族斗士,二十八年被关押在荒凉的罗本岛上与人世隔绝,他正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老婆,你休不休我?我都没得救了!
第一条:我太粗心。  我可以对天发誓我这一辈子都记得你的生日,但我会忘了给你买生日礼物。还有,除了我的家人,你家的那些三姑六婆的生日我一个都记不住。  至于你妈妈的生日,我还是在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凡是中国人都要特殊对待
一位从欧洲回来的朋友讲了一件欧洲人皆知的故事:  一位到美国打工回来的朋友说,美国信用卡公司规定:开户、销户都是免费的,更换磨损的卡片要缴5美元的手续费。  在美的中国人,凡碰上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乌鸦、老鹰,羊和牧羊人
一只鹰用情感俘虏了一只羊,乌鸦也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这只羊。乌鸦去向羊表白……  “和鹰在一起好么?虽然我知道你会好,可是,我还是想说,我是真的爱你啊。”乌鸦说完泪流满面。  “你有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那是你的规定,这是我的规定,我说了算
下午,我去一家银行取钱急用。等我心急火燎地赶到银行门口时,却看到奇怪的一幕,自动取款机前排起了长龙。我以为发生了什么经济恐慌,大家急着往外提钱呢。  我慌忙跑进银行营业厅,奇怪,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电视惹的祸:女儿学舌
女儿虚龄4岁了,正是学舌的时候,看电视便成了她汲取知识营养的主要源泉。  近日,发觉她说话颇受广告的影响,几乎每句话都离不开广告语。  带她上街,看见摩托车,她说:踏上轻骑,马到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送出的礼物只是一种情愫
我和恋爱两年的多多分手了,因为我们已经把好听的话说完了,开始无言以对,恶语相向,只好分手。  分手前,我们约好要吃一顿散伙饭。那天晚上,我们相视而坐,双方的目光中好像还流露着怨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习惯一同分享任何东西
引:当老头拿起一根薯条要往嘴里放的时候,一个小伙子站了起来,他径直走到老夫妇的餐桌。他很有礼貌地说,他愿意为他们再买一份套餐。老头委婉地拒绝了,说他们这样很好,他们已经习惯一起分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佛祖也可能有如此的爱好
从前有座寺庙,老方丈为了香火更旺盛,从京城请来一位著名的王艺人,在正殿上塑起了一座八米高的金佛祖像。  佛像塑好那天,方丈问王艺人要多少工钱,王艺人说:“以三日为限,如果有人在大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这个人很公平,对每一个人的收费都是一样的
之一:平等收费  “昨天晚上,我看见你吻我姐姐了!”一个小孩警告一个局促不安的青年。  “好吧好吧,不要那么大声,”那个年轻人说,“给你50美分,把你的嘴巴闭上。”  “呀,谢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卖鱼与诚实
有位客人来到菜市场,想赶在鱼贩收摊前买几条鱼回去。  鱼贩称了一下留在冰库里的最后一条鱼,然后对客人说:“3斤。”  客人说他要大一点的。  这个鱼贩就把同一条鱼放到冰库中,然后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怎么可能,却最容易成为可能
有个人办妥公事,从大楼走出来准备离开时,却发现他的摩托车前轮锁了一把别人的大锁。  正在纳闷,眼光一瞥,看到旁边有辆跟他的车款一模一样的摩托车,啼笑皆非之余,只得耐心等待车主人出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男人做了女人以后
一个男人厌倦了他每天出门工作而他的老婆却整天呆在家里的生活方式。他希望老婆能明白他每天是如何在外打拼的。  于是他祈求道:“上帝啊,我每天在外工作整整8小时,而我的老婆却只是待在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上行下效,就这么简单
大年三十晚上,小虎一家人吃团年饭。酒过三旬时,大家的话都多了起来,小虎叔叔问小虎:“今年考得怎么样?”,见小虎低下头,就说:“用脑子学习,不能死学,懂不懂?”  “对对对!”小虎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打开水与升职
小王从大学毕业刚分到单位时,单位还没有买纯净水装置。在科室他年纪最小,资历最浅,只好天天打开水。  小王很是想不通:我堂堂名牌大学毕业,却要给这些整天只知道看报、喝茶、聊天的夜大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6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