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幽默智慧
『幽默智慧』
生活是喜剧:“不好意思”成就的人生大事
有个男人和女人相亲,那女人画着大大的黑眼圈和一张红彤彤的大嘴,却十分喜欢装可爱,男人心下厌恶,但是,女人说:“帅哥,请我吃饭吧!”  如此直白大胆,而且嗲嗲地叫“帅哥”!男人就允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阿里的故事:贬值的钱与不贬值的高贵品格
19世纪初的非洲某国,有一位富翁想给在城里当差的儿子送去2万先令。他把此事托付给了邻居的孩子阿里。  在当时,2万先令可以买到100匹马和200只羊。阿里小心翼翼的将钱绑在腰间,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心中最完美的幸福世界
记得有一次,一个女人向我分析,她为什么同时应该有三个丈夫,我虽然吓了一跳,可是也觉得很有趣。  之一:经商丈夫  按照她的说法,经商的丈夫行动可以自由。他应该全心全力管工作效率、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聪明人与时空穿梭机:凡事适可而止,差一点就赢是最大的悲剧
有个聪明绝顶的人耗时20年,终于发明了一台时空穿越器。经过很多次小白鼠试验,他知道自己完全可以在现代和唐朝之间自由穿越。  这台时空穿越器的惟一不足,就是只能用20次,并且,这一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老外学中文:处在不同级别时,我字的变化
一个老外为了学好汉语,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拜师于一位国学教授门下。  老外想挑一个简单的词学习,便向老师请教,英语“我”在汉语中应该怎么说。  老师解释道:当你处在不同级别、地位,“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商人的寻物启示:此君是谁,尽人皆知
一次,一位教授对一个商人说:“上个星期,我的伞在伦敦一所教堂里被人拿走了。因为伞是朋友作为礼物送给我的,我十分珍惜,所以,我花了几把伞的价钱登报寻找,可还是没有找回来。”  “您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阿谀奉承与致命的弱点:自欺者终被人欺,游戏人生总被人生所戏
马克,是汉斯大富豪手下的一员。他擅长阿谀奉承、溜须拍马并极尽能事。  每当汉斯开口讲话,他便投其所好地鼓掌喝彩,时日久了,这就成了他的习惯。为此,汉斯非常喜欢他。  八月的一天下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惑之年原来是这个样子,我依然充满勇敢和信心
越来越喜欢安静,越来越喜欢独处,不是不爱热闹,但常常会撒些小谎不去参加那些自己不想去的聚会,宁愿在小区的快餐厅里花一块钱买两个馅饼,再躺在沙发上听会儿音乐或甜美小睡。  越来越不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相亲一幕:经济不景气,相亲也讲经济实惠了?
某女相亲提出这样的问题:  女:“你有两室一厅吗?”  男:“没有。”  女:“你是独生子女?”  男:“我有一个弟弟。”  女:“你有宝马或者别克吗?”  男:“没有。”  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相亲面试记:面试相亲你都受不了,以后怎么过日子?
马上奔30岁了,我还是单身一人,二婶受我妈托付,今天又给我介绍一个对象,约好了上午在咖啡馆见面。  如约而至,女孩已在咖啡馆等候。我赶忙打招呼:“你好!我是来……”  女孩打断了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四个老汉的幸福生活:逍遥自在乐生活,豁达畅快悦性情
四个老汉,来自不同行当。早年公园下棋时认识的。  是属于下了雨淋成落汤鸡还不肯走、只为一盘棋没下完的那种,是为一个子儿骂骂咧咧、分手时相约明天再来过的那种,是每天都得老伴打十七八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中总会遇到那么一些糗事,让人捧腹不已
有一次本意是想说一个笑话,结果没注意到女友一边听笑话一边喝橙汁,这个笑话的结果就是当晚我以橙汁洗脸。  我的一个老领导让我帮他把手机里的全部通话记录删除,结果我把他的电话本清空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一个男人做家务的理由出来!
最臭美的理由:别人都说俺拿着拖把拖地的动作比詹姆士·邦德摆的POSE还帅。  最体面的理由:生命在于运动,关节在于活动,多做家务对身体有好处。  最讲信用的理由:俺追求老婆时曾发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老实人、农夫与猪:老实人会吃亏吗?一点也不!
一天晚上,城里的一个老实人开着车在乡间公路上奔驰。突然,汽车撞上了一头黑暗中跑出的野猪,野猪当场死了。  这个老实人不认识野猪,以为这是乡下人养的猪。他向四周看了看,发现不远处有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的直觉与生活难题:如果遇到了问题你得去问女人
假如让我来重建来世,我相信有一件事我是无能为力的。那就是女人的直觉。就拿在一个寒冷的早晨发动汽车这样一件区区小事来说吧。  我又是给汽化器注油,又是检查火花塞,又是磨发火触点。上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驴子拉磨与老汉的故事:养着你,你就要好好努力干活
驴子拉磨的故事我小时侯就听说过,今年年底,在新公司的联欢会上,我又听到了不同的人讲的这段耳熟能详的故事。  一人讲:  “一老汉让驴子拉磨,驴子非常听话,一刻不停地围着石磨转呀转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其它人都消失,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
假如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首先,你再不用为买不起天价的房子发愁了。其次,囊中羞涩的感觉没有了。你可以理直气壮地走进任何一家高级商店,所有你平时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的尤物都可手到擒来:劳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的曾祖父是天子,爷爷是天子,父亲是天子,我现在是太子
王安石曾到某山寺散步,见几个人在谈论诗赋,便坐到一旁聆听。  忽然有一人发现了王安石,问道:“你也懂学问吗?”  答道:“懂一点。”  再问:“敢问尊姓大名?”  再答:“名安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安娜,我爱你!才子佳人对话的宣传启示
一所大学的教学楼门口有一块黑板,是校方用来写通知的,同学们也常在上面写各种启事。一天,黑板上出现了这样一行字:“安娜,我爱你。”  安娜可是公认的校花啊,整个大学没有不认识她的,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海明威让我懂得要做一个有修养的人
很久前,我被安排在一艘停舶于重庆的美国海军炮艇上工作。我当时还只是一个级低的尉官,但竟轻易地突然间出了名。  在一次当地举办的“不看样品的拍卖”会上,我对一个密封的大木箱喊了个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6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