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生命智慧
『生命智慧』
当生命能回到过去,你最想弥补什么遗憾?
智慧启引:『如果回到过去可以弥补我过去的遗憾,那么会不会有新的遗憾出现呢?谁也不能拥有完美而没有遗憾的人生,有遗憾的人生才是最真实的人生。』当生命能回到过去,你最想弥补什么遗憾?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最好的命运轨迹:有微笑也有悲伤,有成功也有失败
智慧启引:『大部分孩子都把自己的一生剪辑得完美无缺。但是,觉得好像缺点什么?他们都像是虚构的人物。有一个女孩的命运轨迹,有晴天也有阴天,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微笑也有悲伤,非常真实,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好的生活存在于今天,今天总比明天年轻
智慧启引:『今天在比昨天衰老的时候,难道不是也比明天年轻吗?今天,真的比明天年轻。有无数的人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年轻,没有珍视自己的年轻,没有赋予年轻任何宝贵的意义。今天的你毕竟比明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欣赏啊!别走那么匆匆,你来世间不是为了赶着去死
智慧启引:『你别走这么快啊,走得越快就越早到达生命的终点。人在旅途,别把脚步迈得太快,别匆匆地来匆匆地去啊,这样,会错过旅途上许多美丽的风景。放慢匆匆的脚步吧!人在旅途,要顺其自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总被压缩成最光彩的物品
智慧启引:『人一死,他留下的物品就成了他的影子,成了他那被压缩的生命的点滴。生命最美的光彩总在被压缩时闪现。就在那被压缩的生命中,我看到了人类爱和勇气的精魂。那些不会被压缩的生命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为自己的人生之旅准备好了吗?
智慧启引:『对于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来说,想想看,我们自己为已经启程的漫漫人生之旅做好准备了吗?我们是否做好准备去面对人生道路上等待着我们的一切?我们的身心是否准备好去迎接将要出现的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出卖生命时光的人:你是否为自己好好活过?
智慧启引:『我们每日奔波、忙碌,大多数的时候,靠着“出卖”自己的时间,去换取金钱。日子一天天过,一次次在“交换”中流逝,直到有一天背也驼了,腰也弯了,才发现,再也没有什么可换的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中最让人遗憾的十件事和愿望
智慧启引:『生命中最让人遗憾的十件事和愿望:没有注意身体健康。没有表明自己的真实意愿。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工作。没有对深爱的人说声谢谢。没做自己想做的事。没能谈一场永存记忆的恋爱。没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把自己的生命才华交给了谁?“向死”是盏智慧灯
智慧启引:『“向死”,果是一盏智慧灯,能为夜茫茫的人世旅途照明,“向死”给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人生体悟:回顾一生,一路即这么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蒙混过来了。你发现把自己给弄丢了(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趣味是生命活力的源泉,生活没趣味,便活得不耐烦了
智慧启引:精神上的快乐,补得过物质上的消耗而有余。趣味是活动的源泉。趣味干竭,活动便跟着停止。好像机器房里没有燃料,发不出蒸汽来,任凭你多大的机器,总要停摆。停摆过后,机器还要生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创造你自己,把你的生命塑造成一件艺术品
智慧启引:我们的生活不但可以而且应当成为一件艺术品。我们的自我并不是事先给定的,而是由我们每个人用一天一天的生活创造出来的。不能否认,我们的生活和自我正是我们自己做出的一系列选择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必总忙碌,分配好时间和财富,你方能有幸福人生
智慧启引:时间本身是不可感应的。可感应的是与时间相对应的事物。每件事物都要对应一定的时间,每段时间都要对应一定的事物。实际的时间不同于感觉的时间。感觉大把时间的人是寂寞的,也是孤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生命的存在,就是为了好好生活
感谢生命,让我们拥有立世之本,可以畅享人生百味;感谢生命,赐予我们希望追逐梦想,生活从此多彩多姿;感谢生活,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意义……  我们每一个人都来自偶然,用唯物主义来讲,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沉船中的觉醒:生命非理所当然,当努力发挥生命价值
智慧启引:19岁之前,我认为没有什么能够伤害我。我以为自己是无敌的,从没意识到生命有多么脆弱,从未想过有什么东西能危及到我的生命,也从未想过灾难可能随时发生。我认为不论何时,我都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内心充满光明的盲者:你的心是否盲了?
智慧启引:老杨是一个内心光明、乐观的人。老杨说,河床里有淤泥,河水就流得慢,人也一样,心里有淤泥,也就不开心了。老杨说,内心多想光明,多想想他人的好,什么不愉快、矛盾都能过去。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是一个惜福的过程,珍惜活着点滴最重要
智慧启引:人的命是天注定,生死由天。每个人都会被死亡‘抽考’到,只是时间的早晚而已。面对生命必然的一个结局,也许,我不能改变什么,所能做就是,珍爱每一个人,做好每一件事,享受每一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人生与健康冲突时,你得用一切代价来保护身体
我问过不少身体健康的朋友,“你感觉幸福吗?”  对方很可能会说,我没法快乐起来,投在股市里的钱已经亏了一大半,或是业务上出了点问题导致损失了几百万,抑或是孩子学习不好考名牌大学很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之缘:生命因善因缘而不空手而去
智慧启引:如果说人生是一趟远程串门,而生命又是一个去化缘、去结缘的过程,相信没有谁希望自己来这个世界一遭,仅仅是为了空手而归的。通常,我们给这个世界所能带来的礼物,仅仅是我们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善之生命路标:心中有善,生命就没有绝路
北非的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片沙漠,因自然环境恶劣,这里又被称为“死亡之海”。  在几千年前,这里却是一片水草丰饶的绿洲,有许多民族先后在这里建立了强大的王朝。后来因为气候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离开人世时,回顾一生,你是否赚到了快乐?
智慧启引:快乐是有方程式的:先要认清自己、接受自己,不要勉强自己做不喜欢和做不到的事,要懂得说“不”,要表里合一,要忠于自己,不要斤斤计较。当一个人将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总结下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67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5 6 7 8 9 10 11 12 13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