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思维智慧 >> 智慧火花
『智慧火花』
性格决定你的最终命运,互补决定你们的婚姻幸福
之一:我们对有的书或许读不明白,但对某些人一定要看得清楚。  之二:我们没有必要阿谀奉承别人,但绝对不可诽谤诋毁他人。  之三:我们不可能避开生活中的所有不悦,但要坦然面对生活中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抓紧时间创造生活,你才有可能享受;不止奋斗,才有大战绩
抓紧一切时间创造生活的人,也享受着自己的创造。  愚蠢的男人以拳头为武器,脆弱的女人以眼泪为武器。而聪明的男人和女人,则多以笑脸没收武器。——聪明的你,知道怎么解决家庭矛盾了吗?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得到,是因为准备了收获空间,幸运,是因为给心灵种下渴望
从小到大都时常为朋友的“变节”或者离开而难过。  妈妈说:“有些人只是和你暂时搭乘同一趟车,但是由于目的地不同,你们最终一定会分离。”  妈妈的话让我理解到,将来真正的伙伴是方向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保卫战》慧语摘选:男人女人懂得退让和付出,家庭太平
一个家庭要太平,要么女人懂得付出,要么男人懂得退让。两人都想占上风,那还有好?一山不容二虎。  现代职场的黄金法则就是,你可以不聪明,不可以不小心。不聪明的人最多笨一点儿,事情做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相遇的态度决定了我们人生的高度,对自己负责促使我们成长
之一:相遇和命运  茫茫人海里,你遇见了这一些人而不是另一些人,这决定了你在人世间的命运。  你的爱和恨,喜和悲,顺遂和挫折,这一切都是因为相遇。  但是,请记住,在相遇中,你不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中的梦想和快乐:梦想是生命的支柱,快乐即是成功
之一:生命的梦想  生命的沿途有若干口泉眼,“梦想”这口泉眼处在沙漠腹地,可不能任由它早早地干涸掉。一个人有一百个梦想,通过奋力追寻,也许只能实现其中一个,但这个梦想肯定会成为他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年轻就要保持梦想,抓紧时间铺成自己的轨道,拼搏进取
之一:  朋友看朋友是透明的;他们彼此交换生命。双方的声音笑貌在那里互相模仿,心灵也在那里互相模仿。——罗曼·罗兰  如果你的心灵很年轻,你常常会保持许多梦想。在浓重的乌云里,你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由女人如车子,男人如房子说开去:好好住房,安全开车
女人像车,转手折价也难卖,男人如房,转手加价还抢手。  未婚女人是新款车,崭新漂亮。出身就是品牌,相貌就是车型,素质就是发动机动力。  未婚男人是毛坯房,粗糙生硬。工作就是地段,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如博弈:博弈的运气勇气重要,审时度势更重要
不必做DNA检测,失败真有可能就是成功之母,吃一堑真有可能长一智,挨一拳也真有可能学一招。  世上只有两种作家,他们均为魔法大师:手持秀笔者点石成金,手持锈笔者点金成铁。令人感到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敬畏自然是与自然和谐相处,欣赏自然,尊重自然
敬畏自然,是看见蚂蚁搬家时,轻轻移步,给小生命谦让;是路边花儿簇拥盛放时,默默凝视,给小生命礼赞;是欣赏自然的景致时,克制私欲;是看见自然的伤痕时,深深反思。——苏开雁  敬,不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静以成事,躁以败事,气定神闲,方是真正的硬度和韧度
静者成事,躁者败事。所以说“忍”是顶上功夫,倘若利“刃”置于“心”头上,仍能气定神闲,精神的强度、硬度和韧度就不可小视了。  勇者从容,智者淡定,仁者慈悲。  心灵相通的一个困难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托尔斯泰:你我都应该拥有更多的喜悦,而不是气馁
别气馁!  纵使目前大地冰坚雪封,春天仍然到来,一切都将融化、解冻。  那束缚我们手脚的仿佛凝滞不动的生活秩序也一样。  乍看起来,它不可动摇,可我已经发现,它外强中干,没有什么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世界看见你:聪明是天赋,而善良是你的一种选择
盲人音乐家安德鲁·波切利的父亲曾经说过一句非常著名的话:“虽然你看不见世界,但有一天你要让世界看见你。”这句话成为他一生的追求。——李冰冰  每一次的自以为是都会被耳光响亮地抽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待到何时,我们才能心怀感恩?要知道,拥有的一切都是恩赐
曾经有一个女孩子跟我说:“妈妈死后,我才知道做家务是多么辛苦。妈妈活着的日子里,我连衣服都不用洗。”  当你发现人生无常的时候,你是否为自己拥有的一切而感谢上天?  我们有所爱的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若你总跟着别人的足迹,便永远留不下自己的脚印
沿着别人的足迹,是留不下自己的脚印的。  做人必须保留的6张底牌:1.忍——有容方为大,忍者无敌;2.藏——藏锋藏巧,胜者总是笑到最后;3.防——强者都是“漏洞”最少的人;4.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话说爱情:爱情是男女联盟,互相自治,要把握好平衡
直到将老,才发现:老酒、老狗、老友和老妻,是最好的。手边有老酒,脚边有老狗,前边有老友,身边有老妻。老酒是忘忧的,老狗是温脚的,老友是助兴的,老妻是安心的。——刘墉  爱情是一个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十二最:做快乐的事,行高尚之举,做富有的人
之一:人生最痛苦的,并不是没有得到一个所爱的人,而是所爱的人一生没有得到幸福。  之二:人生最卑鄙的,并不是点燃了一根导火索,而是想看到爆炸后的效果。  之三:人生最快乐的,并不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点滴思考:担心不如宽心,不同的态度决定不同的感受
之一:爸爸比儿子知道的多?  小男孩问爸爸:“是不是做父亲的总比做儿子的知道得多?”爸爸回答:“当然啦!”“电灯是谁发明的?”“爱迪生。”“那爱迪生的爸爸怎么没有发明电灯?”  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点滴温暖智慧:点滴之间有温暖,左右之间有智慧
点滴智慧之一:你的筷子好温暖  一个寒冷落雨的下午,我回家很晚,独自一个人吃“午”餐。  小女儿早已吃过了,但看见我吃,她快乐地凑在我身边,要我夹一块豆腐给她。我给了她。  “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倾听使人谦虚而浩瀚,会听的心灵最温暖
会听的心,要有大的空间,除了容纳自身,还能接纳他人。会听的心,要有对人的真诚,因为听的那一刻,你将把心灵至尊的位置,让给你的朋友。会听的心,是柔软和温暖的,让人感到茸茸的温馨。会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75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