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思维智慧 >> 智慧火花
『智慧火花』
解读男人和女人
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丽的诱惑;女人爱用心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在聪明和美貌之间,女人注意前者,男人往往注意后者。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网友原创名句收藏
北方白杨友:1、所谓人不分老少,智不分高低,能说出心中的真话,就能给人以真诚的感觉得到真诚的交流2、与朋友相处当似品书。真正的朋友是一本无字之书,但是你却能从他(她)的身上读出真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相遇相惜
1.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時─ 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当他离去时時,一切都来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 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飞不出瓶口的蜜蜂
如果你把六只蜜蜂和同样多只苍蝇装进一个玻璃瓶中,然后将瓶子平放,让瓶底朝着窗户,会发生什么情况?你会看到,蜜蜂不停地想在瓶底上找到出口,一直到它们力竭倒毙或饿死;而苍蝇则会在不到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黑石头、白石头
从前,在欠债不还便足以使人入狱的时代,伦敦有位商人,欠了一位放高利贷的债主一笔巨款。那个又老又丑的债主,看上商人青春美丽的女儿,便要求商人用女儿来抵债。   商人和女儿听到这个提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电梯里的镜子
时下的综艺节目中常常穿插一些由现场嘉宾来回答的问题,嘉宾们凭着十分丰富的想象,往往能将答案猜个八九不离十。然而却有一次例外。那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东西--电梯。问题是:电梯里总有一面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开水瓶的哲理
一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给开水瓶灌水时,不能灌得太满,而需要留一个木塞大小的空间。如果灌得太满,木塞会被开水瓶内的压力冲起,甚至可能烫伤人体。   待人接物正是如此。人的潜力无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好的心
o 以美好的心, 欣赏周遭的事物 o 以真诚的心, 对待每一个人 o 以负责的心, 做好份内的事 o 以谦虚的心, 检讨自己的错误 o 以愉悦的心, 分享他人的快乐 o 以喜捨的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所有男人和女人的人生忠告
金玉良言:给所有男人和女人的人生忠告  一、送给男人  对女朋友要忠诚  如果没有女朋友,不如去打网球,一样可以消磨体力。  太太一定要娶温柔的。  如果你的女性朋友的老公是律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界上最经典的25句话
1、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2、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农夫的蚊账
一个喜欢读书的大学生来找教授:“为什么你总是劝他们多多读书,总是劝我不要读书?”教授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讲了一个蚊帐的故事。一个农夫睡觉时被蚊子叮醒了,他气急败坏地打死了一只蚊子以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撕书的人
人们都去问大师:“你怎么能读那样多的书?你又是怎么把它们牢记于心的呢?”大师答道:“那是因为我读书的方法跟你们不一样,你们读书是藏书,而我读书却是撕书。”人们更加迷惑了。大师接着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运动与宁静
一个运动员跟一个老和尚辩论。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员大声吼道。  “生命在于宁静。”老和尚低声说道。  “宁静就是懒惰!”运动员振振有词。  “运动等于浮躁!”老和尚毫不相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星星枕头
秋天,一个小女孩在林间漫步。她把被风吹落在地的红叶捡起来,装进一个精致的竹篮里面。眼睛形的红叶,手掌形的红叶,星形的红叶,装了满满一竹篮。“捡这些落叶干什么?”我好奇地问她。“装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值得珍藏的80句话
01.每天告诉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错』。 02.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 03.生活中若没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没有阳光一样。 04.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05(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求人莫若求己
    一日,某人去庙中拜佛求幸福,发现一位跟佛一模一样的人也在求佛,便问他:你怎么跟佛长得一个模样?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几段让人若有所悟的话!
美丽  有些人很会妆扮,但內心空无一物,你不会觉得他美丽。  有些人长着一张精致的脸,却有着一颗自私的心,你也不会觉得他美丽。有些人外表很朴素,但知道如何关心別人,你觉得诚恳的眼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
指责中长大的孩子,将来容易怨天尤人。敌意中长大的孩子,将来容易好斗逞勇。恐惧中长大的孩子,将来容易畏首畏尾。怜悯中长大的孩子,将来容易自怨自艾。嘲讽中长大的孩子,将来容易消极退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是自己创造的
有个老木匠准备退休,他告诉老板,说要离开建筑行业,回家与妻子儿女享受天伦之乐。  老板舍不得他的好工人走,问他是否能帮忙再建一座房子,老木匠说可以。但是大家后来都看得出来,他的心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借1美元
美国,华尔街,某大银行。  一位提着豪华公文包的犹太老人,来到贷款部前,大模大样地坐了下来。  “请问先生,您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效劳吗?”贷款部经理一边小心地询问,一边打量着来人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75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