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友情智慧
『友情智慧』
规则、死路与生路
引:他们说,回去就是死路一条,但是不回去会更糟糕。如果我抛弃了两个同伴,他们因此而死掉,我不知道该如何度过我的余生。  在马萨诸塞州福尔里弗市一处10层楼深的地下工地中,隧道工人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珍惜友情:学会原谅,学会宽容地微笑
拥挤的人群里,我四处环顾,想寻找一块可以立足之地。蓦然间,我接触到一双很熟悉又似乎很陌生的眼睛。那道目光不经意地瞥了我一眼。又匆忙带着些许慌乱地闪开了。  她是谁呢?我在记忆里努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除了亲人,是什么人影响着你的生活?
引: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随随便便地结交了朋友,十分轻易地就钻进了一个圈子,这种随意性,往往给自己带来的不是损失就是不快。  无论你的生活圈子有多大,真正影响你、驱动你、左右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的朋友,是人生的一种幸福,一份永远珍贵的财富
在选交朋友这一点上,春秋时代的孔子就说过:同正直的人交朋友,同诚实的人交朋友,同见闻广博的人交朋友,是有益的。同逢迎谄媚的人交朋友,同当面奉承背后诽谤的人交朋友,是有害的。  孔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诚的友谊:多献纳,多助人,多快乐
人与人之间失去了真诚,则不可能有真朋友。  人与人之间的友情,是人与人之间事业的纽带。  人要先爱别人,别人才会爱你;  人要自爱,才能得到别人的爱。  如果你想获得友谊与信任,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生恒久而珍贵的财富
引:“我父亲告诉过我,朋友比世界上所有的金钱都珍贵,朋友比世界上所有的财富都恒久。这话一点也不错。”  有一个美国富翁,一生商海沉浮,苦苦打拼,积累了上千万的财富。有一天,重病缠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琼,有一种安慰,叫活着
引:有一种安慰,叫活着。此刻的此刻,在我的小城,五月的蔷薇,爬过人家的墙头,探过来一枝一枝的粉红。路上的行人,行走成一种安详。生命是这样的美好,而我,除了祈求,不能再做别的。琼。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有一个一生的好朋友
之一、你我之间的友谊,是什么让它如此与众不同? 之二、对于友谊,有一点我们都知道,但却很少承认——理解别人,也能使我们更清醒地认识自己。之三、我们正是从朋友身上才认识到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朋友,友谊与话题
一个朋友来聊天,聊着聊着,聊到一个关于公正的话题上了,他居然说:“怎么,你还相信有公正?自从我受过几次骗,特别是在单位上受过几次有权有势者的排挤,我就觉得人过了三十岁如果还相信公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现在起开始好好用心攒朋友
小敏说,“在北京7年有余,到现在才突然发现,尽管结识的人越来越多,但朋友却越来越少了。手机里那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有的已尘封多年,有的只是一面之交,有的甚至素未谋面……真正经常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向下的朋友,向上的朋友,平视的朋友
我们每个人都会不自觉地与身边的人攀比。极少有人能内心强大到不与任何人比较。当然,如果你没有攀比的资格,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例如健康有问题了,当你与健康状况比你还差的人相比,你才能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诤友相遇的成功力量
1953年出生于英国的迈克·奥德菲尔德从小喜欢音乐,尽管很努力,但一直默默无闻。1971年,迈克录制了一盘磁带,这盘磁带全长18分钟,没有名字,被同事描述为:“极度浪漫、悲伤、刺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友谊需要常常关怀和照顾
和一位老朋友变得生疏了,紧张和冷淡取代了曾经的亲密无间。想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傲气又使自己拉不下面子。后来有一天,我顺道拜访了另一位老朋友。我们坐在他的书房里促膝长谈,最后话题转到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正的朋友是这样的人
朋友是这样的人:他(她)真诚地对你许诺,委婉地告诉你真相,坦然地与你分享任何时光,包括明媚,包括忧伤;  朋友懂得你心底的感受,即使你始终保持沉默;  朋友总会原谅你,并且总是在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难忘一生的好友
杰克·罗斯是我儿时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最好的朋友。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密切,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对我们来说,朋友就意味着一切。  我们5岁时有幸成为朋友,那是在俄亥俄州的比克斯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不是他心中最好的
每个人心中只有一个最喜欢的人,虽然他们都是你的好朋友,但他们不一定非把你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每年的春节前夕,公司都要搞一次盛大的联欢,而今年,除了唱歌跳舞等一些娱乐活动外,老板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君子淡如水,岁久情愈真
宋朝王谠的《唐语林》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  有个叫崔枢的人去汴梁赶考,同一南方商人住在一起达半年之久,两人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后来,这位商人不幸得了重病,临终前对崔枢说:“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朋友想开去
朋友即将远行。  暮春时节,又邀了几位朋友在家小聚。虽然都是极熟的朋友,却是终年难得一见,偶尔电话里相遇,也无非是几句寻常话。一锅小米稀饭,一碟大头菜,一盘自家酿制的泡菜,一只巷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爱方是英雄
大山和高成是一家影视公司的两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们因常争演男一号而成为死对头。一次,公司接了一部大片,主角是在沙漠里同敌人和恶劣自然环境作斗争的大漠英雄。主角该由谁来演呢?公司老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正的朋友之随想
朋友,是旧屋墙脚的一坛老酒,寂寞、静默、忠实地守住一角扬尘、蛛网和清辉。从来就无需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想起时,打开来,依旧洌人心脾。  朋友,不是整日飘舞在你鬓前发际的飞絮,是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7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