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友情智慧
『友情智慧』
最后一块钱
卡姆是我童年的朋友,我们俩都喜爱音乐。卡姆如今是一位成功人士。   卡姆说,他也有过穷困潦倒只剩一块钱的时候,而恰恰是从那时开始,他的命运有了奇迹般的转变。   故事得从70年代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让自己的生命比不上一只手机
“一个不是对我们有所求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英国诗人赫巴德  有一次,小高因为吞了一只迷你手机,被救护车送到医院的急室,进行紧急手术。而随他一起来的朋友老陈则守在手术室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和傻瓜交朋友
大四实习,我跑去北京,和另外一个实习生小叶商量,一起租了间房子。  一天早上,我感冒了。小叶热心地给我倒水拿药,还让我睡她的电热毯。她离开后,我昏昏沉沉地躺在床上,忽然觉得,电热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相惜如水
    那时我在省城一家机关报当记者,她是机关里的科长。我常到机关里拿红头文件,然后写成消息给“报”出去,所以常和她打交道。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朋友与财富:你的财富由你的朋友决定
一个人的财富在很大程度上由与他关系最亲密的朋友决定。  第一次听到这个观点时,我也十分怀疑。但是,后来的一次经历使我体会到了这个论断的真正含义。   几年前,我参加了一个主题为“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朋友从陌生人开始
一个叫大卫吉萨的人拥很多朋友,而且这其中的很多竟是他或者在散步时,或者外出购物时搭话认识的人。  他的一个朋友问他:“你为什么能那么自然地跟陌生人搭话?”  他说:“一开始我也是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你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人吗?
在你心中有这样的一个人吗?你们可能相爱过,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但是,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你。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 ,你们没有在一起。.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除了中秋,便是清明
过两天就是清明节了。我首先想起了父亲。  父亲过世已经快两年了,我发现现在经常地想起他,而且这种思念随着时间的流逝并未淡化,却越发浓重了。  我走上工作岗位不多久,父亲就患上了癌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之恋
    初三(四)班有个男生叫贾自强,父母在他6岁时就离了婚,他跟着父亲过。贾自强是个文学少年,小小年纪就发表了不少作品,用赚下的稿费买了一部手机。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若只如初见
七七年,我上初三。那时候的我是个无忧无虑,淘气任性的男孩子。经常在课上搞点小动作,或逗得同学哈哈大笑之类的小玩闹,用老师的话讲是“大错不犯,小错不断。”也许是由于学习还好,能时不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丫头,我为你心动了
丫头,当你走过我身边的时候,我怎么忍不住为你心动了,你是那么真实,那么真切的走进了我的生命。一直梦想着一个美丽的邂逅,一直梦想着把自己交给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可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父亲的日记
“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子,我多么希望能永远和你生活在一起。可是,我也必须承认这个事实:我已经永远无法再见到你。这是她的父亲去世后,她在父亲的日记中找到的纸条。发黄了,残旧的,是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弃也是一种美
     ——因为成年,所以失落。因为失落,所以寻找。我想或许我们已无需再可以寻找。因为别样的风景在人的心里。那是一种极为深远的仁者的心境。  我曾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答应你把你当成过客
      答应你,把你当成一个过客。答应你,等你走后就把你忘记。答应你,每天每天对着太阳笑。可我知道有些事情并不是你想像的那样,有些事我们并不知道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
     那是一个寂寞的秋,平静的湖面上没有涟漪。女孩仰起那张天使般的脸,满怀期望地问:“老师,你能为我写首歌吗?”老师点点头,微笑着答应了,然而就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思念的味道
曾经以为﹕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可后来我知道,再来的已经不是那个春天,再开的也不再是那朵花了。也许人生也只能如此,错过的就这样永远地错过了,失去的终归不能复得。 有时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数到三就不哭
Missingyou我倒数数到三就不哭……  我时常会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去想你,告诉自己在远方,我有个想念的人,虽然那想念里没有爱情;  我时常会用最脆弱的神经去怨恨你,同时也怨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这些突然想起的心情
    就让我好好地感受雪花绽放的气候,我们一起颤抖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就让我跟你牵着手走过荒芜的沙丘,才能从此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  寻着蛛丝马迹,让我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美丽,但我没有爱
我是一个特小资的女孩。我纯洁似水,所以不自称女人。我芳龄25,出落得肤白似雪、长发飘瀑、楚腰纤细、妩媚迷人。我现在有五位男朋友。但我不是他们的女朋友。我不是游离于爱情的浮萍迷失了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无可奈何花落去
我已经记不起和T(此处隐去真名)是什么时候在网上相识的了。只记得有一次我刚上站,T就给我送来一个:然后,说,你还记得我吗?我看了看T的nickname,一朵象征吉祥的花的名字,MM(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7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