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家庭智慧』
男人女人不是对手,懂得让步,家庭更和睦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一个不懂得让步的女人也不会是温柔慈爱的,可想而知也难以拥有幸福。亲密关系的和谐才是最难修炼的,为了家人,让步是最值得的。争吵需要两个人,停止争吵只需要一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少与你的朋友们,诉说婚姻的问题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对朋友和盘托出你的婚姻所有细节,经朋友评论和建议后的结果是,你自己更愤怒,直至采取不理智的措施。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朋友们接受到的信息只是你单方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审美眼光差别,引起感情矛盾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品味差太多,对爱情来说不是好事。指责对方,攻击另一半的品味,常会连带攻击到对方的自尊心、家庭背景、生活习性等,牵一发而动全局。要学会,好品味的必须假装看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夫妻相处中的吵架心理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再恩爱的夫妻也会有因意见不同而产生矛盾争执、吵架的时候,那么,心理学怎么看待婚姻中的吵架呢?冲突并不是你不好导致的,而是你触到了对方的底线。冲突表明沟通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总是在平淡中,才幸福着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生=5%的刺激+5%的痛苦+90%的平淡。我们往往为了5%的刺激忍受5%的痛苦,然后用90%的平淡来度过。婚姻作为人生中重要一课,也需经得起平淡的流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有些实话,最好咽到肚子里
阿明与阿春吵架。只因阿春低头吃饭时,阿明说了一句很不长眼的话:“哇,你都快变成三下巴了,还一口接一口。”  阿春瞪了阿明一眼。  “我说的可是实话。”阿明竟还意犹未尽地补上这一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维护你们的婚姻,保持美好状态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婚姻是一份终生大餐,需要用一生的精力来呵护,而不是只在某个节日弥补一下。婚姻的和谐在于日常的润滑。每周两人至少安排不少于两次的交谈,促进彼此的沟通。给对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婆媳之战,如何休?
一个家庭中,婆媳关系和谐,是温暖幸福的基础。家和万事兴。  一个来自距离上海不那么远的某省份的外来媳妇,一小板凳砸死了自己的上海婆婆。新闻就是这么说的。当双方的博弈达不到势均力敌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的婚姻,是夫妻爱与被爱的平衡
没有什么最好的方式,只有适合你们的方式。无论你们的方式是什么,必须有一个彼此双向的爱与被爱,彼此双向的付出与接受,彼此双向的尊重、理解、包含、支持。  夫妻是搭伙过日子。婚前,男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稳定的婚姻关系,需要双方的中性气质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在稳定的婚姻关系里,双方都有一种中性的气质。相比之下,那些过于阴阳分明的婚姻就没有那么稳固安好了。美貌、依赖、男女荷尔蒙的涌动……这些在男女关系里性别标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会跟婆婆说话吗?会说话是一种能力
第一次去未来公婆家吃饭,想嘴乖下就夸未来婆婆做饭好吃,结果未来婆婆毫不客气地说:你要做得跟我一样好吃才行,我听了觉得很难受,对于这种连表面功夫都不做的老人,以后是很难相处的吧?该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懂珍惜,离婚不是解决婚姻问题的办法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很多夫妻,一路走来,走过多年,离婚,仿佛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也是大家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分手,依旧是打不清的仗,足足离了半年多的时间。打到尽头,两个曾经的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日子过有趣了,你的婚姻也就稳定了
桑青身材和长相都很一般,但老公却长相英俊,事业有成。两人的婚姻一度不被人看好。  情人节当天,办公室十几位女同事,唯独桑青收到老公送的玫瑰花。看桑青捧着玫瑰笑得灿烂,同事们都在心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幸福的夫妻,都在做什么?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夫妻相处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艺术。如何才能成为快乐的夫妻?近日研究人员通过对世界各地夫妻进行调查,发现了快乐夫妻的一些相处之道:快乐夫妇说他们跟伴侣有很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懂得好好爱老婆,你才有成功的可能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爱老婆的男人更容易在事业上成功:男人真正成功的标准之一就是内心有幸福的感觉。爱老婆的男人,会让家庭更和谐,更容易产生幸福感。给老婆更多的爱,意味着老婆会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妻子有好心情生活,你才是个合格的男人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夫妻之间恩不恩爱,是可以以妻子有没有心情做家务来判断的。想做个好男人,就得用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换来妻子日复一日的好心情,让她不论做什么事都那么快乐,都愿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是夫妻双方,不断地自我成长和修炼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婚姻中的一个情绪、一句话、或者一个小细节所引发的争执都是双方修炼的招数。聪明的男人应该能读出妻子抱怨背后的柔情,从而改变对婚姻的态度。在婚姻当中,双方都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家是温馨的港湾,不是斗场,懂得适时认错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都要面子,男人更不喜语言的表达,平均每天要比女人要少说几百个词呢!生活着,慢慢会明白,两个本没有血缘关系的人,最后能生活在一起胜似亲人需要太多的包容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享受坏脾气:改善内心,你便可以享受婚姻
通过改善我们的内心世界,就可以使我们拥有更多看事情的视角。由此,我们总能通过提升内心的智慧,看到事物的多个面,并从中发现美好的一面。  隔壁新搬来一户人家,是刚结婚的小两口。  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孩子重要?还是夫妻关系和谐重要?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从家庭系统的原则看,夫妻间的关系比他们跟孩子的关系更为重要。夫妻是一个系统,孩子是后来加入的,因此在这个系统里的地位(重要性)比较低。孩子成长得好或不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1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