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感受生活
『感受生活』
别把事情想象得那样糟,走过去,放下它
智慧启引:『很多时候,事情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糟。有一些事情,当时很痛苦,可是当你走过这段经历,你会发现,只是我们在想象中将它无限夸大了,当你面对现实时,你会发现,事情真的真的没有那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这就是生活:生活从来没有捷径可走
上大学时,一位女哲学老师曾说过:“生活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到哪村说哪话,谁也无法预料将来会发生什么!”那时的她不认同这句话,只想着给自己设定目标,然后按着计划行事。  同室那个曾经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否知道自己已经长大?
之一:每天早晨醒来不再是起来问舍友“今天星期几”,而是自问“离周末还有几天”。我们的时间由当初的自由支配被一分为二,七分之五是工作,七分之二是生活。  之二:开始关心房价、车价、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总是关心远方,却冷漠身边
智慧启引:『今天,人们的视野,越来越开阔了,离人们越远的事,人们越关心。人们的胸怀仿佛变宽广了,可以装得下整个世界,心胸却越来越自私狭隘了,连伸手扶一把的力气和勇气都失却了。越来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总抱怨生活不好吗?好好走,你也可以特别
智慧启引:『很多人走到哪里,都在抱怨自己被埋没了。对有些人来说,怀才不遇似乎是个百试不爽的借口,用来搪塞生活中所有可能遇到的挫折和遗憾,仿佛这世界处处是黑幕。所以郁郁不得志的时候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事的都与我们息息相关
智慧启引:『我们顶着同一片天空,我们踩着同一方土地,世界,的确与我们有关。面对他人的困境,不该袖手旁观,不该冷漠与冷血。凛冽的寒风,可以砭他人之肌骨,也同样可以冻僵我们的手脚。这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房子不是家,我们都成了没家有房的奴隶
智慧启引:『回想过去,在男人们的心里,女人要嫁的不是这个房子,而是他这个人。而现在,我们的欲望总是无休无止,我们犹如一个馋嘴贪吃的孩子,吃着碗里的,看着盘中的,还贪婪地想着锅里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界是简单的,人心是复杂的,但世界会好起来的
智慧启引:『我们身处的这个世界甚是奇妙,大至无穷,小亦无穷。世界是简单的,复杂的是人。其实,人也是简单的,复杂的是心。世界还会好起来吗?我的回答是,世界一如既往地简单,世界一定会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总是一错再错吗?你为何让错误重复?
智慧启引:『许多错误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错再错。有些人,为了维护自己的面子而一错再错;有些人,在心中将错误忽视;许多人都会惯性地一错再错;有些人,觉得都已经错了,就懒得将之改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独特名片:社交需要属于你本真的名片
我的第二张名片在朋友圈里很受欢迎。你可能很好奇,啥叫第二张名片?  那就要先说说公司印制的第一张名片。跟普通的名片一样,上面有公司统一的Logo、地址、个人邮箱、电话等,说到底就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失足”了吗?让生活慢点,别做“失足”者
智慧启引:『大,正让城市削掉双足,脚步日渐枯萎。我们腿脚的使用率已低于人体其他部位,它甚至很少被放置到地面上。我一直深以为,美好的地方一定是养脚的地方,诗意的城市应该是漫步的城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中那些让你的心,暖洋洋的美丽善举
智慧启引:『如果你善于发现,这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善行,无论大或小,都是非常可爱的。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让人赏心悦目。每每听到、看到这些善意或是善行,几乎就成了一种享受,心里暖洋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想怪谁?别抱怨别人,别总找借口,先检查自己
智慧启引:『抱怨是没用的,只有先做好自己,提高自己,充实自己。等你真的有点光亮的时候,你说话才会有人听,才会有分量,才会引起别人的思考。不去做,只是想,世界还和原来一样。所以,想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年轻人如何才能成材?成材的标准是什么?
智慧启引:『如何成材?标准是什么?你需要做到这四点: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学会学习。成材的四个标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学会学习。  当我们懵懂看世界的时候,成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过有质量的生活,过有深度的生活
智慧启引:『倘若把生活比作河流,随波逐流的现代人,大部分生活在河流的表层。日子过得不错,看上去很美,其实似是而非,没有寻找生活深度的时间和耐心。所以并不快乐,内心反倒空虚。思考生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原来可以很简单,人生其实可以这样美
智慧启引:『当一个生命纯粹到只想活着的时候,它对这个尘世,可以简单到一无所求。好的人生,是一片迷蒙的月色,你只是觉得它美,却永远说不清它美在哪里。当生命与生命彼此交心的时候,这个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哈佛学到什么?勤奋务实,爱与善良
这是二十多年前的一件事。连续几天,我在教室地上捡纸团,有同学很窘地说:“老师,这不是我丢的。”  我让他不必介意,因为我不是来帮他们搞卫生的。我逐一打开这些窝成一团的草稿纸,为的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把逆反、盲目冒险,当作勇敢
智慧启引:『我们总是鄙视那些守纪律的人,渴望随心所欲,宁愿认点儿罚,也不要做那个一辈子没冒过险的老实人。其实,冒险不是一种勇气。乖巧不是懦弱的表现,叛逆也并不是强大的征兆,只有当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慢生活: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慢下来?慢,是生活的本真
智慧启引:『不知从何时起,我们陷入不能自拔的高速旋转的都市生活中,快节奏成为不可抗拒的生活主旋律。我们现在的生活像快速旋转的陀螺,来不及沉淀,来不及品味,来不及享受,就知道咣当咣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孤独并非坏东西:学会独处,你能获得精神与智慧
智慧启引:『那些喜欢孤独的人,往往容易被看做是怪人,如果处理恰当,一定意义上的“独处”,会给我们带来益处。事实上,孤独并不是个贬义词。如果我们需要充分发展个性,并注重创造性思维能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955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