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感受生活
『感受生活』
迷宫游戏
老师给孩子们每人发了一张画有迷宫的画片,让他们一起做迷宫游戏,看谁最先用铅笔画出一条走出迷宫的路线。多数孩子都左冲右突,很久无法找到出路。只有一个孩子例外,在别的孩子还在苦苦摸索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侵略者
父亲带着他的儿子出去骑马野炊。由于跑得太快,在一片丛林中,马腿被枯藤缠住了,它一下跌倒在地,那个十来岁的孩子也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孩子哭喊道:“爸爸扶我一下。”一直走在前面的英雄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挡孩子的视线
父亲一直对儿子耿耿于怀。这实在是一个笨得出奇的儿子。他不能独立完成作业,不能自己洗脸洗衣服。离学校只有几步路,但是他上下学还要人接人送,去迟了他就大发脾气。父亲小时候基本上没有受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国
我认识一位小学老师,他对任何一个学生都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光对那些听话的好孩子,即使对那些调皮捣蛋的坏孩子,他也极有耐性。虽然对于他们的错误他也经常批评,但是他批评的口气非常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孩子教会我们
一位朋友生了个儿子。儿子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巨大改变,原本不做家务的他,突然无师自通地会做家务了,而且做得非常好,不论洗衣还是做饭,他都干得井井有条。平时说话粗声大气的他,学会了柔声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孩子和冬泳者
清早,孩子背着书包从河边经过的时候,被一个冬泳者拦住了。“孩子,下河里来试试吧。”“谢谢,水太冷了。” “一点也不冷,你何必那么娇气?试试吧。”“我就是怕冷。”“怕冷就更需要冬泳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模特
一个孩子第一次到商场买东西,看见一个阿姨十分美丽,他就上去说话。但那阿姨没理他。旁边的大人告诉他,那是模特,不是阿姨。 孩子转遍商场,看见到处都是衣服光鲜面无生机的女人,他以为那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顿饭来之不易
某中学的毕业仪式上,校长给大家出了一个题目:把所有的学生集中到操场上去,让大家跑步,最早到达终点的人可以得到一份丰厚的神秘奖品。为了得到奖品,大家都不遗余力,争先恐后。经过激烈的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名师无高徒
人们都说“名师出高徒”,我独不以为然。  纵观历史,各行各业的名师车载斗量,按说,他们应该桃李满天下的,可是事实恰恰相反:名师的“高徒”凤毛麟角。  名师成为名师,往往不是因为名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祈祷生活之根更深
小时候,隔壁有个老邻居,吉布斯医生。每次看到他的时候,他都穿着粗斜纹棉布的工作裤,戴一顶草帽,草帽的前沿是一副绿色的塑料太阳镜。吉布斯医生总是笑,笑容与他的草帽很般配--满是褶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牙关紧咬,胜利属于你
    那个惊心动魄的故事是这样的:    罗伯特和妻子玛丽终于攀到了山顶。站在山顶上眺望,远处城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天底下最快乐的N种工作
积极寻找属于自己的“第361行”吧!它可以是加入国际义工组织到世界各地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它可以在网上书城做个全职书虫,只要做自己爱做的事,工作着才是快乐的。 ·“初夜”体验者 如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什么样的人最快乐
英国《太阳报》曾以什么样的人最快乐为题,举办了一次有奖征答活动从应征的八万多封来信中评出四个最佳答案:1、 作品刚刚完成,吹着口哨欣赏自己作品的艺术家;2、 正在用沙子筑城堡的儿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20岁应该尝试的事情
日本作家中谷彰钊忠告日本20多岁的新生族们,为了30多岁时事业成功,40岁时便能登上事业的巅峰,要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勇往直前”、“经历数次失败而百折不挠的人”。他认为,在人生的道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的忠告
多吃些粗粮. 给别人比他们自己期许的更多,并且用心去做 熟记你喜欢的诗歌 不要轻信你听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的所有,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无论何时说“我爱你”,请真心实意。 无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出人意料的遗嘱
一位富商,英年早逝。临终前,见窗外的市民广场上有一群孩子在捉蜻蜓,就对他四个未成年的儿子说,你们到那儿去给我捉几只蜻蜓来吧,我许多年没见过蜻蜓了。  不一会,大儿子就带了一只蜻蜓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欣赏我
第一次参加家长会,幼儿园的老师说:“你的儿子有多动症,在板凳上连三分钟都座不了, 你最好带他去医院看一看。”回家的路上,儿子问妈妈,老师都说了些什么,她鼻子一酸,差点流下泪来。因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可以决定你的生活方式
从前,有两个饥饿的人得到了一位长者的恩赐:一根鱼竿和一篓鲜活硕大的鱼。其中,一个人要了一篓鱼,另一个人要了一根鱼竿,于是他们分道扬镳了。得到鱼的人原地就用干柴搭起篝火煮起了鱼,他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圆起来的是月亮,想起来的是故乡,端起来的是酒杯,掉下来的是眼泪,望不见的是身影。  月离我很近,你离我很远。有谁在月光下漂泊,有谁在月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着快乐说Hello~
小时候很喜欢一部动画片,叫做鼹鼠的故事一个小小胖胖的黑色身躯,拿一个小铲子,没有固定地点的去挖个出口,然后跟他的伙伴们一起做着游戏,感知着人类世界~~~可爱的不得了~  其实我很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955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