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精彩生活 >> 感受生活
『感受生活』
多读好书是最好的人生投资
智慧启引:『为什么要读书呢?要知道,人类历史中最优秀的人通过书籍,浓缩其一生的探索体验,并且以绝高的智慧提炼升华到了你难以企及的高度,然后成就流传千古的经典。读书,有利于你的事业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阅读不健康?你的心灵营养不良?
我们每天吃饭是为了获得营养,同样,阅读也是在为我们的精神提供养分。只有营养均衡才能维持最健康的状态。阅读如同饮食,不能偏食。  可是,我们并不一定像反思自己的饮食一样去反思自己的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丽心灵:心平气和地接受磨难,珍视生命中的美好
智慧启引:『我们一家都对能结识他心存感激,从他身上,我们学会了心平气和地接受磨难,我们也学会了珍视生命中的美好。我深知美丽的花儿,它从不会介意生长在一个旧桶里面。』美丽心灵:心平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要相信善意的力量:心净生智慧,行善生福气
智慧启引:『你要相信善意的力量。在你能力范围内,善意地对别人,善意就像空气一样会流通,到时会有正面的能量还给你。古人有云:“心净生智慧,行善生福气。”心就像一粒种子,生长在天地之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莫让疤痕长在你的心里
智慧启引:『你的心中,也有一道疤吗?这道疤,可以是你的外形、事业、名声、金钱……如果你一点也不在意,这道疤就不会成为任何问题:相对的道理,如果你在意,这道疤就可以是很大的问题,而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离开钱的极点,我们才能获得生命的本真
智慧启引:『现在无论同谁聊天,无论从哪说起,都会很快谈到钱。钱成了当今社会的极点。钱给人的好处是太多了。事实上,钱的功能是有限的。我们现在是站在钱的极点上,但我们很快就会离开它。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因为等待好时机,你错过了很多想做的事,想爱的人
智慧启引:『世上没有好的时机,只有永不言悔的决定。做任何事,永远有理由说太早,但爱一个人,只会嫌迟。很多事情,应该是这样了,不是不喜欢,而是不敢喜欢,“时机未到”遂变了最便利的借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拥有最美的星球,请多感恩欣赏,少抱怨破坏
智慧启引:这里有春夏秋冬的递变,有盛开的花儿和成熟的果实,这里有雄伟的美洲杉树、喷火的火山、壮丽的山洞、巍峨的山峰、起伏的山脉、恬静的湖沼、蜿蜒的江河……我们拥有最美的星球,请多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被忌妒折磨,明智地化忌妒为前进的动力
智慧启引:别被忌妒折磨,明智地化忌妒为前进的动力。任何人都可以变得狠毒,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忌妒。面对忌妒,明智的人不会整天坐着让妒火中烧,而是将忌妒转变为前进的动力,努力奋斗争取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值得聪明女人hold住的四类男人
什么样的男人不hold也罢?细细想来,还真不少——  不值得hold的男人之一:迷恋网游的男人。  网络给人带来了很多新潮时尚的语句,让人耳目一新,但是,用得多了,就会让你云里雾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养成读书的习惯,以书籍为良伴
我们读书,从书中所得的虽然不一定是快乐,但书籍却永远是我们可靠的良伴。  这句话忘记是谁说的了,叫做“不为无益之事,怎遣有涯之生?”虽然说得未免过于消极了些,却也是颇有会心之言。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举手之劳的善举,关乎命运的奇迹
智慧启引:小善不小。也许举手投足之间一个轻微的善意举动,打开的恰恰是关乎命运的大境界!善有大小之分,但很多时候,小善的意义可以很大。  这是发生在海地大地震中的一个真实故事。  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永远离不开承载智慧的书本
智慧启引:即使我们会拥有越来越多的电子阅览器,但书这个东西是个非常好的发明,是不能被改进、不能被替代的发明。我们一直在使用,也不嫌它落伍,也需要小修小补,但整个形态上的大规模变化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把工作高于一切之时,你就没有了生活与爱
智慧启引:当工作高于一切的时候,生活中的其他内容就不再是本来面目,而是沦为消耗时间的蠢物,比如吃饭和睡觉。对一些人来说,如果不能利用被这些蠢物所占用的时间工作一会儿,那简直是对生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旅行者智慧:真正的富裕是身心的自由
智慧启引:世界上很多人以为有钱就富裕。旅人一族的价值观念就不一样。旅人最重视自由。当然,若是没有钱就很不自由了。但是,为了确保自由,所需要的钱也其实不多。关键在于那一点钱非得是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知道世界的涵义吗?他走遍了世界?
那天,去一个朋友家里玩,朋友在厨房忙碌,我和她六岁的儿子在客厅看电视,电视里正演一个专题片:  英国一个有志青年骑着自行车历时两年,到过美、法、德、意、荷、中、韩、日……他在纽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什么女人最美?读书让女人娴静、朴素、美丽、大方
今天下午在办公室与一位年轻记者聊天,小伙子对我说:“有书香气的女人总给人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将来自己找对象一定要找个喜欢读书的女人。”对此,我深表赞同。  在我的心目中,女人读了足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微博时代,帮助我们培养出浅薄和脆弱的内心
智慧启引:言为心声。媒体改变生活,也改变内心。当我只能以只言片语关注生活的细碎和内心的絮语时,我所得的,只能是细碎的生活和微弱的内心。我们的效率高了,也可以说我们失去了创造史诗和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乐活的生活状态不狂热,好生活只有三七度
智慧启引:生活最好只要37.5度。温度过高,要有能源为之燃烧。37度是生命的温度,比体温多出半度,这样行事,才能保持积极的人生乐活状态。当然狂热也能成事,但有时就像执一只旺盛的火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家的每周音乐快乐会:别忘记生活的乐趣
在孩子们很小的时候,我们家就有一个规矩:星期六是大扫除的日子。我承担了扫除中的所有重活,分给孩子们的则是一些简单的事情。  我通常让露茜负责将所有家具上的灰尘擦掉和整理床铺,让她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955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