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思维智慧 >> 格言箴言
『格言箴言』
自爱方能爱人,面对世界,让你的心简单
智慧启引:『任何地方都是有人际关系的,只要你心里简单,就一切简单。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而是即使不说一句话也不觉得尴尬。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是一颗糖,吃了就没了;你的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领悟幸福就是一种心态,人生要自己去走,自己去争取
智慧启引:『上天对所有人都是公平的,给你一件东西,就会拿走另一件。我们总看到他拿走的,而看不到他给我们的。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你必须把必须走的路走漂亮,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最美的风景,是拥有一颗平常心
人生最美的风景,不是得到多少,而是得到多少都不在乎。是的,一颗平常心,不会是对抗潜伏在生活中的那些城府、机关、权谋、陷阱的利器,却是降解人生苦痛、营造平和心境的良药。人生最美的风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美好看世界,用真实演自己
用睁开的眼睛透视世界的美丽,用闭着的眼睛消除世间的无奈,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可谓是活出了极致。用美好看世界,用真实演自己  你无法判断别人是好人还是坏人,但你自己可以做一个好人。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箴言:只有无法挽回的过去,没有过不好的当下
智慧启引:『人生,只有回不去的过去,没有过不去的当下。一个人懂的东西越少,看到的东西越少。越是悦耳动听的话,你越是要谨慎地听,警惕地听。越是不中听的话,你越是要耐心地听,认真地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事成于即知即行,不盲目骄傲,不刻意渺小
智慧启引:『如果你想在这个世界上得到充分的发展,那么你就应该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有些事,很多人都在做,你不做,不代表你错了。果实熟透了才可以采摘,思考沉稳了才能充分表达。忍得了就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看到的世界是真实的吗?内心平静,人生才无大浪
如果戴一副有色眼镜看世界,看到的一定是不真实的。如果出生时就戴上了眼镜,我们能发觉眼镜的存在吗?我们所了解的世界、烦恼、问题,确定都是真的吗?  人那么壮大,权位、生死、爱恨、名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忘记!最重要的是现在,体验人生,就要把握现实
智慧启引:『人生只有三天,做人不能只停留在过去,或寄梦于未来,唯独忘记了最重要的现在!“人”,最简单的两笔,却是最难写好的字。做人,应当象”人”字一样,永远向上而又双脚踏地。人一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是你们爱的归宿吗?是谁决定了你的幸福?
婚姻是你们爱的归宿吗?是谁决定了你的幸福?  婚姻是爱的归宿,爱是盲目的,所以,婚姻是盲人的殿堂。  青春仅仅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早已消失无踪。人生最要紧的,不是你站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你痛苦的不是事件,而是你对事件的解释
幸福真的需要很多理由么?你很难没有任何理由地体会幸福么?如果此刻你假装自己全然幸福,没有理由地快乐,可不可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生活靠的不是视觉,而是感觉。让你痛苦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贵在慎始善终: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人生在世,一靠运气,二靠勇气,三靠人气。人活着靠运气,活下去靠勇气,活得潇洒而有意义,要靠人气。有了运气,即使赶上了天时、地利,但无勇气又无人气,仍将一事难成。  当他人遇到困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三八节,送给女性朋友:做一个智慧而美丽的女人
智慧启引:『读书的女人最美。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智慧,因为她们是更柔软的动物。智慧是优秀女人贴身的黄金软甲,救了自身才可救旁人。女人永远是最爱怀疑又是最易轻信的动物。最理解女性自身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遇到好女人是男人的大福气,请不要轻易伤害女人
女人总羡慕红太狼有那么爱她的灰太狼,却忘记了灰太狼没抓到羊的这几年,红太狼对他的不离不弃。 ——婚姻是两个人的共同努力,羡慕别人的婚姻前,先想想自己的付出  遇到好女人,是男人前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际交往定律十九条:把人当傻瓜,那是自己傻
之一:代替定律:就算是出于好意,你也不能替别人去决定什么。  之二:傻瓜定律:把人家都当傻瓜,那一定是自己傻到了家。  之三:借口定律: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想法决定幸福,你的路需要自己走
智慧启引:『决定你幸福或不幸福的,不在于你有什么,或你是谁,或你在什么地方,或你正在做什么,而是你怎么想。人生就是长跑,有人非议你,你就要跑得快一点。这样,那些声音就会在你身后,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大其心,容天下事;爱生活,完善自我
心小,小事则大;心大,大事则小。大其心,容天下之事;虚其心,赏天下之美;潜其心,究天下之理;定其心,应天下之变。  不要颂扬逆境,颂扬坎坷,颂扬磨难,颂扬含冤。那样激励不了逆境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努力耕耘,不贪不奢;宽容理解,善待人我
智慧启引:『所谓知足,并非不思进取,而是在努力耕耘之中不奢望,不贪欲。人,最不能忘记的,是在你困难时拉你一把的人。天空收容每一片云彩,不论其美丑,所以天空广阔无边。婚姻是一个空盒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正的坚强,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泪继续前行
智慧启引:『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如果你手里只有榔头,世上一切在你看来都是钉子。有某些眼泪在欺骗了别人之后,常常接着欺骗我们自己。当我们的人格降低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控制情绪是修养,做人不要太聪明
如何让别人信任你:1、给自己的嘴巴安上一把锁,不要试图讲出全部的想法;2、少作承诺,并保证它们的信誉;3、不要错过赞赏和鼓励别人的机会;4、保持开放的心态。讨论但不要争论,即使不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面向阳光:仇怨,越背越重,感恩,舒心惬意
智慧启引:『仇怨如雨天的稻草,越背越重;感恩像冬日的阳光,舒心惬意。宽恕他人等于宽恕自己,帮助他人等于帮助自己。放大对方的缺点,等于放大自己的烦恼;放大对方的优点,等于放大自己的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400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