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人生智慧
『人生智慧』
认识到自己是一个凡人,获得自己的幸福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世界上多数人的痛苦皆来自于个体追求与自身条件之间的不匹配。因此我们于是用所谓99%的汗水这样的说法来欺骗自己和他人。每一种职业都需要坚持,而并不热爱的职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追问:如何面对和认识人生种种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生中一个决定牵动另一个决定,一个偶然注定另一个偶然,因此偶然从来不是偶然,一条路势必走向下一条路,回不了头。我发现,人生中所有的决定,其实都是过了河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身份不是你,超越身份,生命回归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生的意义不仅是身份的叠加。人活在世界上,顶天立地,身份对人只是一种装饰,是内心自在的一种随缘展现。内心对身份的超越能让人在现实生活中更洒脱,不为眼前利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即使生活把你打倒,人生方向也依然在你手中
即使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砸向你,它也并没有完全决定你生活的走向,直到,你面对这件事采取应对,才会真正发生改变。你若以愤恨不平之心选择仇恨、抱怨、消极,你的生活便从此走向不好的一面;你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没有缺憾,缺憾孕育福分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有时表面的缺憾孕育大的福分,也许会收获更美好的回馈。有时缺憾也是一种圆满。大自然中,日光是一种灿烂的大美,而残月也具有一种婉约之美,有时完美是形而上的,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太忙太累,是因为你总是追求错误的东西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人之所以太忙太苦,就是太执着于追求错误的东西。一个人只能追求属于自己的东西,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样才能生活得快乐轻松。“错误的东西”是什么呢?它就是那些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改变态度,你就能改变自己的人生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谁能说,我们的人生多是完满的呢?在我们的眼中,自己的人生总是有那么多的不幸。这样下去,我们的人生将失去色彩。没有人能够帮助我们,唯有改变自己的看法,用心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平凡生活,是最难得珍贵的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平凡者,就是平顺、安常、知足,平凡人的一生就是平安知足的一生。一个人不论在多么不平凡的情况下,还有平凡之心,知道这世界原是由平凡者所构成,自己的不平凡是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看淡挫折,没有人是命运的宠儿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每个人都不是步步栽跟头的倒霉蛋,更没有人是一帆风顺的命运的宠儿。生活并不完全是你看到的样子,很多大事情你经历了却并不知道。如果你知道了这些,你大概就不会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不完满是常态,接纳它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完满才是人生。其实,完美与不完美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在面对不完美时,我们唯一应做、能做而又必须做的就是:接纳它,并且塑造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静对自我世界,活得简单一些
一个跌倒的小孩子,倘若没有大人看见,哭一会儿就会自己爬起来。如果看到有大人注意,就会一直哭,不到大人哄到舒服不罢休。  每个成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子。被满足,是人的一种本能。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找到你人生的平衡点,活在自己的点子上
人生中的很多事,不如意者十之八九,不是这个少了,就是那个多了,况且外界、他人对我们的影响不可掌控之处太多,因此,我们的生活永远处在变动之中。所以,人生,平衡是幸运,是幸福,不平衡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什么是人生命运?面对命运,我们可以做什么?
智慧启引:『什么是命运?“命”和“运”是两回事,过去已经发生的叫“命”,而即将发生的叫“运”。在左右一切的命运面前,你能做的是什么呢?在幸运来到之前,我们可以做的是努力以及抓紧机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四十,懂得适当向生活妥协,选择好好生活
智慧启引:『人生四十,懂得适当对生活妥协,这种妥协,不是认输,而是历经沧桑后的淡然和豁达。听到不同的声音就会恼羞成怒,别人说的话,不再轻易反驳。学会了对自己也对别人说:身体是一切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用什么方式擦亮自己的人生?
智慧启引:『有一天,他的生活又改变了,他一夕成名。他的生活变得乱七八糟,有人向他要签名,有人邀请他到大学演讲。邮件如雪片般地飞来。可是他决定放弃这大好的机会。“我是平凡的人,”他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存在,是否让这个世界美好一点点
智慧启引:『我们很难改变世界,但是,这并不表示我们是可有可无的,你的价值,同样不可或缺。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如果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们,而变得稍稍美好了一点,那我们就不算白来过,也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失败的人生,没有安全感的人生
智慧启引:『也许有的人注定一生漂泊,这并不特别,只是各种人生的一种。我不怕失败,已经习惯了,我怕的是:有一天当我老无所依,依然没找到安全感,而我的那张老地图依然画了很多漂亮的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最好的?
智慧启引:『最好的人生是什么?大概很难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当你出生时,你在哭泣,周围的人笑容满面;当你离开时,你在微笑,而周围的人都在哭泣。——这就是最好的人生。最好的人生,其实就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是一次好玩的抵达
智慧启引:『人心有时候就是这样的。你若是满足不了它,你就得说服它,两样都做不到,它就会让你痛苦。当然了,这都是过多的欲望在捣乱。好多人,起先幸福目标也都很小,但走着走着,心就跑到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人生就是,你一个个选择叠加的结果
智慧启引:『生活中,很多事情会砸到你头上,反过来,你也可以有力地回击,决定事情的发展方向。你遭遇的每个状况都是一道选择题,你可以选择自己如何反应,如何不让别人影响你的情绪。不管怎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5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