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人生智慧
『人生智慧』
让你的人生更好,必须吃两道菜
中国的菜系繁多,各地的美食令人目不暇接。不过,人生有两道菜,窃以为必须吃之。让你的人生更好,必须吃两道菜  第一道菜是吃苦。  人的一生免不了经历很多苦境,无论你的家境多么优越,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找理由,不勇敢迈出去,你哪也去不了
智慧启引:『梦想,其实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关键在于你是否尝试过向它伸手呢?大部分人毫不掩饰对旅行、去远方、在路上的生活状态的羡慕和向往,然而,诸多的理由,而青春就在这一个又一个理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认识自己,管理好自己,才能真正快乐
智慧启引:『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认识自己,约束自己。“认识”属于“知”,“约束”属于“行”,“知”与“行”配合,人生才可能走上康庄大道。《礼记》上说:“欲不可纵,纵欲则伤身。乐不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人生,是加法,还是减少?
智慧启引:『人生在不同的阶段,需要的东西自然会起变化。人生中,拼命用“加法”的结果,就是把一个人逼到生活失调、精神濒临错乱的地步。是到了该用“减法”的时候了!』你的人生,是加法,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打开双手,学会舍得,人生豁然开朗
智慧启引:『放弃是一种心灵的觉醒,是一种智慧的显现。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懂得放弃,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充实、饱满、旺盛。只有当机立断地放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塔莎奶奶:以度假的心情,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智慧启引:『“用知足的心来生活”,是她用细微生活传递的意境。她老了,却依然有撼动人心的美丽容颜,这来源于内心的丰饶。孩子们曾问她,你的一生肯定很辛苦吧?她回答,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获得人生的美好?
智慧启引:『每个人的心里至少都有一份美好,那么,如何才能获得人生的美好呢?其实,不管怎样的美好,都凝结了人们很多的汗水、心血、智慧和品格。美好就是付出后的回报,是实现了的愿望、梦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便是在得失之间,追求精神的幸福
智慧启引:『生活是一架天平,两端放着的是我们渴望得到的事物和在得到的过程中失去的事物。而生命的进程中就是这样不断得到,再不断失去。不幸的是,我们太过于看重得到,而忽略失去,以致在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一生的重要资本,你拥有几种?
智慧启引:『女人一生的资本:出生到18岁,有一个好的家庭背景是女人首要的资本;18岁到25岁,能确立一个人生目标是女人可贵的资本;25岁到35岁,获得一个良好的婚姻是女人幸福的资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有你自己明白,你的人生该从哪里开始
智慧启引:『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专长是什么、你的兴趣是什么、你的人生打算往哪个方向发展,你得自己去从第一个有兴趣的事情开始。千万不要做意见或是现成答案的乞讨者,请做自己生命的拓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人生怎样过?你是否活在点子上?
智慧启引:『什么叫活到点子上?先看看这几个问题:你喜欢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吗?你想到正在做的事情会充满热情吗?你周围有朋友赞赏你正在做的事情吗?你做的事情能够给心灵带来充实吗?你有真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是终生学校,每个人实修属于自己的功课
智慧启引:『生活是一所全日制学校,而你则是这里的学生。在这所学校里,每天你都有机会学习到各种课程;不管你是否喜欢,这些课程将是你必修的内容。你将有缘见识你所注定要学的知识和经验;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之中,最美的七件事
之一:拥有一个美好的憧憬。人生之中,最美的七件事  它可以是一辆车,一栋房;也可以是事业的巅峰,成功的起点。它或大或小,或远或近,但无论如何,有了对未来的期望,我们的奋斗就会更有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习气决定你的人生:每天减少一些坏习气
智慧启引:『我们过去有那么大的理想,今天为何没有成功,是因为某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那就是习气,我们明明知道很多选择、很多习惯是坏的,偏偏要去做!所谓成功的人生也者,就是一天减少一些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除了金钱,还有另类财富,你知道吗?
智慧启引:『世间其实有很多另类的财富,只是一般人不容易体会。健康就是我们的另类财富;拥有欢喜,是人生很大的财富;感恩是财富;惭愧心是任何人都有的宝贝;满足是另类的财富;信仰是另类财(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在人生的缺憾中,收获全面的美好?
智慧启引:『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人生往往不能拥有全部。在缺陷中,我们如何拥有全面的人生呢?第一,有心外的知识,也要有心内的体验;第二,有接受的人生,也要有感恩的人生;第三,有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什么时候,你才活得最明白?
人在下台后最明白。  人一下台,立马树倒猢狲散。下台前门庭若市,下台后门可萝雀。这才明白:做官是一阵子,做人才是一辈子。  人在倒霉的时候最明白。  平时你好我好大家好,大块吃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积极努力:人生没有假设,人生没有如果
智慧启引:『人生没有假设,人生没有如果,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努力奋斗,积极认真过好每一天,你才能拥有幸福的人生。』积极努力:人生没有假设,人生没有如果  一个人年轻时好吃懒做,虚度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人生是否有止损点?是否有底线应对策略?
智慧启引:『高明的投资行家都会设立自己的止损点。人生也是如此,需要一个止损点,那就是你要做一个生活最坏的打算,为其做一些应对的规划、策略和努力。每人都需要这样一个止损点,那是生活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方向:做你所喜欢和擅长,而非大家都喜欢的事
智慧启引:『喜欢”和“热情”远比“认真”、“努力”更重要。那些做起来特别容易做好、容易有成就感,并且让我们迷恋的能力和特质就是每一个人的天赋。年轻的时候,再也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使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50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