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人生智慧
『人生智慧』
三条忠告
一对新婚夫妇生活贫困,要*亲友的接济才能活下去。  一天,丈夫对妻子说:“亲爱的,我要离开家了。我要去很远的地方找一份工作,直到我有条件给你一种舒适体面的生活才会回来。我不知道会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蝴蝶的翅膀
    一天,一只茧上裂开了一个小口,有一个人正好看到这一幕,他一直在观察着,蝴蝶在艰难地将身体从那个小口中一点一点地挣扎出来,几个小时过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一九七六年的冬天,当时我十九岁,在休士顿太空总署的大空梭实验室里工作,同时也在总署旁边的休士顿大学主修电脑。纵然忙于学校、睡眠与工作之间,这几乎占据了我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全部时间,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镜子
这是一面前所未有的镜子,这是一面明察秋毫的镜子。只要是人,不管是丑是美,是高是矮,是黑是白,是脏是净,只要往镜子面前一站,镜子都可以用火眼金睛把他看个一目了然。但是时间一长,镜子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蠢才与天才
一位骑自行车周游八万公里的旅行家回忆最早学自行车的情景时,仍然感慨万千。他从小胆子小,自信心不足。哥哥帮他学了几个月自行车,他都学不会。刚刚把他扶上去,他就马上从车子上掉下来,车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卡耐基妙语金言
<一>  一个人迈向成熟的第一步应该是敢于承担责任。  对那些不成熟的人来说,他们永远都可以找到一些理由以解脱他们自身的某些缺点或不幸。  具有成熟心灵的人,不会陷于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高贵人生
    高贵的人优雅、沉静、有底蕴。    当代高贵的概念已不再是十七、十八世纪英国上流社会那些衣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的钥匙
    有一位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去世了,他成了一名孤儿,孤苦伶仃,一无所有,流浪街头,受尽磨难。最后终于创下了一份不菲的家业,而他自己也已经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快乐与人生
快乐在人生里,好比引诱小孩子吃药的方糖,更像跑狗场里引诱狗赛跑的电兔子。几分钟或者几天的快乐赚我们活了一世,忍受着许多痛苦。  我们希望它来,希望它留,希望它再来——这三句话概括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以感恩之心做人,得快乐幸福回报
   不同的人来到这世上,会有不同的人生。每个人,走着自己不同的人生路。你所走的这条路是幸福之路还是痛苦之路,有很多的因素,有天意,有包括外貌和智商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生能有多少藉口
找藉口比較不費力  一群人到朋友家聊天,談到有關室內裝潢的事,聊著聊著,他看著自己家裡的落地窗簾,小聲地對我說:「這個很俗氣對不對?我老早就看它不順眼。」  不隨便批評主人家的東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生遇到的十种人
1、 遇到真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2、 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知己真的不易。3、 遇到贵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生不要轻说拒绝
1867年的3月25日,意大利的小城帕尔玛,一个裁缝的家庭中。随着哇哇的啼哭声,一个男孩来到了这个世界。在这间到处是针线和布匹的裁缝屋里,家里所拥有的只有缝纫机的鸣叫声和女人们急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演说技巧101招
无论你是社交演说家还是演讲新手,《演讲》一书将帮助你通过计划,准备,及操作提高你的演讲技能。例如,如何讲得自信,如何选择视听辅助,以及如何应付听众提问等技巧都解释得一清二楚,还向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拒绝上帝的请求
在这个世界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无价之宝,只不过很多人那么轻易的就把它们卖了出去,无论高价还是廉价!他们都成了真正的穷人!     (一)   上帝找到我时,我正在发呆!   上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今天”是一个礼物
想像有一家银行每天早上都在你的账户里存入86400元,可是每天的账户余额都不能结转到明天,一到结算时间,银行就会把你当日未用尽的款项全数删除.这种情况下你会怎麽做?当然,每天不留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狗这一辈子
一条狗能活到老,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太厉害不行,太懦弱不行,不解人意、太解人意均不行。总之,稍一马虎便会被人剥了皮炖了肉。狗本是看家守院的,更多时候却连自己都看守不住。  活到一把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
生气是拿别人做错的事来惩罚自己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获致幸福的不二法门是珍视你所拥有的、遗忘你所没有的贪婪是最真实的贫穷,满足是最真实的财富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从50岁开始起跑
    深夜,我接到一个好朋友的电话,她迷茫地说:“在这里,我一眼就能看到自己五年、甚至十年后的模样,我实在不知道这样生活有何意义。”“那你可以重新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存需要勇气
为一个人生存,比为一个人死更需要勇气。这是个总结,也是个开始。  当很爱很爱一个人,「牺牲」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不容置疑、无需考虑的;一切大小牺牲都几乎是无需经过大脑神经过滤,俨如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50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