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美丽人生 >> 人生智慧
『人生智慧』
懂得放弃是慧根的显现
智慧启引:『人生就是选择,而放弃正是一门选择的艺术,是人生的必修课。只有学会放弃,才能使自己更宽容、更睿智。放弃是一种灵性的觉醒,是一种慧根的显现,懂得放弃,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才能创建幸福的人生?
智慧启引:『怎样的人生才能幸福安乐?第一,做自己的贵人;第二,享有就好;第三,不要过于执著;第四,接受别人。居家要幸福安乐,你要对人家负责,你也要对人赞美,接受别人。所以要有“五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天生都是勤快的,但你把勤快用在了何处?
智慧启引:『勤快是一个顺应自然的过程,而懒惰是一个反自然、反生命的过程。每个人都有勤快的方面。没有一个人会是“非选择性的全部懒惰者或者勤快者”。人之初,性本勤。如果你认为自己懒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活得像你自己,世界才能找到你
智慧启引:『人的更大痛苦,不是清楚不了,而是糊涂不了。想清楚有聪明就够了,想糊涂却需要智慧。活人生,最后就是活智慧。清醒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清楚的人是什么都想要。人可以不清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都是自己一言一行的总和
智慧启引:『每个人生活的写照: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生命无时无刻不将我们的所作所为像账一样一笔一笔记录下来。到最后,我们就是自己行为的总和。我们日复一日地写下了我们自己的命运,因为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花点时间想想人生,别让你的人生成悲剧
智慧启引:『人生只有两种悲剧:一种是得不到我想要的;另一种呢?是得到了我所要的。许多人达成自己奋斗多时的目标之后,才发现搞错了,原来这并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或者,自己为这个目标所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选择与命运:你的世界怎样,全在你的一念之间
智慧启引:『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选择人生道路的唯一武器就是你的人生底线。你认为这世界是游乐场,它就是游乐场,你认为这世界是绞肉机,它就是绞肉机,你认为这世界是淫窝,它就是淫窝,人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无论怎样选择,人生总有未知
智慧启引:『在某个时刻,我们的某个决定,某个动作,当时自己并不能了解,匆忙之中便做出了决定,事情发生了,来不及过多的思量。很久以后,有那么一天你才会恍然大悟,终于明白自己当年的决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影响女人一生幸福的三大投资
智慧启引:『婚姻是女人最大的投资,跟一个男人结婚,其实就是做一次投资,因此,女人不仅要有一双美丽的眼睛,还要有一双慧眼,投资一个好男人做老公,是女人一生的幸运。理财是女人的第二大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真正需要什么?你将以什么面对这个世界?
智慧启引:『你无法用物质的东西去替代爱、善良、温柔或朋友间的亲情。钱无法替代温情,权力也无法替代温情。真正使我们感到满足的是什么?是“给予他人你应该给予的东西”,比如自己的时间、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面对人生的高潮与低潮?
智慧启引:『高潮时享受掌声,低潮时享受人生。有人说,要看一个人的深度,不是看他上台时的风光,而是看他下台时的身段;不是看他得意时的成就,而是看他陷落时的自处。没有人能拒绝低潮,处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到中年,该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
智慧启引:『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在家庭,你是人子人父;在单位,你是中流砥柱。不管你现在有多重要,你不得不承认一点,你开始走下坡路,这是自然规律,无人可以阻挡。已经过了当勇士的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如杯,你为自己装了什么?
智慧启引:『人生之杯,要装的、可装的太多,从偏见、仇恨到金钱、财富。一旦拥有这些,有些人就会失了本色,弄得自己面目全非。其实一个人不管拥有多少附属品,自己原本只是自己。作为“杯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你的人生更好,必须吃两道菜
中国的菜系繁多,各地的美食令人目不暇接。不过,人生有两道菜,窃以为必须吃之。让你的人生更好,必须吃两道菜  第一道菜是吃苦。  人的一生免不了经历很多苦境,无论你的家境多么优越,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找理由,不勇敢迈出去,你哪也去不了
智慧启引:『梦想,其实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关键在于你是否尝试过向它伸手呢?大部分人毫不掩饰对旅行、去远方、在路上的生活状态的羡慕和向往,然而,诸多的理由,而青春就在这一个又一个理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认识自己,管理好自己,才能真正快乐
智慧启引:『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认识自己,约束自己。“认识”属于“知”,“约束”属于“行”,“知”与“行”配合,人生才可能走上康庄大道。《礼记》上说:“欲不可纵,纵欲则伤身。乐不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人生,是加法,还是减少?
智慧启引:『人生在不同的阶段,需要的东西自然会起变化。人生中,拼命用“加法”的结果,就是把一个人逼到生活失调、精神濒临错乱的地步。是到了该用“减法”的时候了!』你的人生,是加法,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打开双手,学会舍得,人生豁然开朗
智慧启引:『放弃是一种心灵的觉醒,是一种智慧的显现。当你紧握双手,里面什么也没有;当你打开双手,世界就在你手中。懂得放弃,才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得充实、饱满、旺盛。只有当机立断地放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塔莎奶奶:以度假的心情,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智慧启引:『“用知足的心来生活”,是她用细微生活传递的意境。她老了,却依然有撼动人心的美丽容颜,这来源于内心的丰饶。孩子们曾问她,你的一生肯定很辛苦吧?她回答,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获得人生的美好?
智慧启引:『每个人的心里至少都有一份美好,那么,如何才能获得人生的美好呢?其实,不管怎样的美好,都凝结了人们很多的汗水、心血、智慧和品格。美好就是付出后的回报,是实现了的愿望、梦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5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