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使命感是让人生辉煌的必备素养
机会终于来到我身边。1999下半年,我应百事可乐的邀请担任百事可乐总公司驻亚太地区的董事,负责百事可乐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投资,包括公司下属的肯德基、必胜客快餐、百事可乐饮料和百事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雨后彩虹——一个史诗般的成功故事
  永远失去父亲的那一年,哈伦德还不足5岁,连自己的名字尚拼写不完整,当家里的人哭作一团时,他觉得很好玩,因为一时间没有人能顾及他,他可以自由自在地满镇子去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坚毅的人总会出头
有什么样的信念,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美国,一所大学普通校舍里,住着两个大学生,一个叫法兰克,另一个叫保罗。  贫穷的保罗几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失败的另一种功能
  1945年,一位21岁的匈牙利青年,身上只带了5美元到美国闯天下,20年后,他成为百万富翁。  他曾经非常自豪地说:“我没有做过一笔赔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与“失败”
   “成功”和“失败”就像一对孪生姐妹,自从人类诞生的那一天起,他们就携手来到了世上,“成功”与“失败”的出现可以说是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历史在“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弃人生的电梯
    在纽约有一座很有名的帝国大厦,相信很多读者都曾经听说过,或是在电影上看到过。这座帝国大厦营建的时间相当的久,而且有一半的时间是用在建造地下层的部分。&n(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紧迫感成就一生
  商界精英鲍伯·费佛的每个工作日里,一开始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当天要做的事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所有能够带来新生意、增加营业额的工作;第二类是为了维持现有状态,或使现有状态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只小孔钻出奇迹
打破模式就是机会——   20世纪40年代,方块糖是用具有防湿性纸张包装的。但是,密封纸张不管有多厚,不管有多少层,时间长一些后,方块糖仍会因受到空气的侵袭而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的秘诀
    一个年轻人想要获得成功。他听说有一个智者知道成功的秘密,于是就去找他。经过漫长而艰苦的长途跋涉,年轻人最后终于找到了智者。 &nbs(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转变态度 迈向成功
良好的思维方式可以让你拥有正确的处世态度,而这种态度正是个人事业成功的关键。态度其实是一切,它是你每天对生活所作的回应。管理专家指出,态度令人们成功。每个人都会经历各种艰难,然而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改变拖延的恶习
  行动、行动、再行动  假如你到我家,就会看到满屋贴的都是一张张的纸,上面写着:“马上行动”、“马上行动”、“马上行动”。  我觉得大部分的人都太喜(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惟有成功不可复制
这是一位少年的有趣经历: 1、6岁时,一位非洲的主教跟他一块儿玩了一下午的滚球,他觉得从来没有一位大人对他这么好过,认为黑人是最优秀的人种。 2、8岁那年,他有了一个嗜好,喜欢问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要知道如何面对拒绝
    在我们的语言里,你可知有哪个字眼比“不”更刺人呢?如果你从事销售工作,做出10万元业绩跟做出25000元业绩有什么差异呢?这其中的差异就在于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5种导致失败的性格
知足只要有吃有穿,腹饱体暖,就感到满足。这种人对生活没有一点欲求,怎么会创造富有与成功呢?自满  自己的总是最好的,甚至认为自己应该成为别人效仿的标准。这种人不屑于与外界来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潜意识说服七法则
思想是一个具体实物。人的头脑中不断地活动、构思、动作而被称为思考或是思想,是个具有分子、体积、重量、能量的物体。  人的头脑和心智是由意识和潜意识两部分所组成的。潜意识是无法分辨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
赵本山还是一个农民时,有人说他重活干不了,轻活不愿干,光会耍嘴皮子。但他硬是把嘴皮子耍成一门功夫,成了小品明星。篮球飞人乔丹成名前到一家二流职业棒球队打棒球,成绩一般,只好悻悻而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像邱吉尔说的那样去做
谈到贵在坚持这一点,易发久特别爱举邱吉尔演讲的例子,那次演讲在世界演讲史上也是一个经典之作。 众所周知,二战时期的英国首相邱吉尔是一个著名的演讲家。他生命中的最后一次演讲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成功的40条定律
对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美国著名社会心理学和婚姻问题研究专家劳伦 李博士从大量指南读物及许多朋友的生活经历中汇集和概括了40条重要原则和方法。  1.依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神奇成功的步骤
神奇成功的步骤  人犹如一台电脑。人的身体就像电脑的硬件,人的思想就像电脑的软件,人的思想也可以有选择性地安装,你选择了怎样的心态、思想方法和思维方式,就决定了你会有什么样的成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