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掌握成功的罗盘,就能心想事成!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活出自己所要的成功!追求成功可以说是一种最富挑战、刺激又充满成就感的历险。我喜欢追求成功,我相信您也不例外。掌握成功法则并马上行动不能掌握一天生活的方向,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者的成功哲学!
● 做行业顶尖  伯爵表公司理念:永远要做得比要求的更好  陈安之:永远要做得比要求得更多、更好。  【案例】任何市场都将变为两匹马的竞争。  营销专家里斯认为,当你对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路上请小心一路走好!
    还记得有一年我家办喜事的一件事,我爸有三个朋友要来我家喝酒。这三个朋友一个20几岁,一个是60多岁的老者,另一个是一个脚有点拐的中年人。由于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的八大心态
一:成就心态    如果一个人没有强烈一定要成功的欲望~那他是不会采取任何行动来达成目标的~  二:积极心态     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00个成功经验
---超级富豪巅峰成功学培训课程笔记摘要1、王宗立说:每天早上游泳(输入正面潜意识)是他成为亿万富豪的关键。在游泳过程中,输入正面潜意识,使其每天都保持巅峰状态。 2、最重要的是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与众不同是成功者的第一思维模式
    跟在别人的后面跑,就只能吃别人的剩饭;要想胜人一筹,就要另辟蹊径。与众不同是成功者的第一思维模式。    减肥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中的十五个时间管理法则
   “时间就是金钱”的观念早已深人人心,而对于职场中人来讲,做好时间管理不仅意味着丰厚的经济利益,更能令自己的事业突飞猛进。   保持焦点。一次只做一件事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就是每天进步1%
    “成功者并非比你聪明,只是他们私下比你努力,比你认真,他们划的水比你用力而已。”这是陈安之系列成功学里的一句话,同时也是我经常用来激励自己的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自我催眠?
无论你是在什么地方读到这段内容,来,让我们来做一次最简单的自我催眠,很快你就能够感受到,自我催眠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一点都不复杂。   请你把下一段读完后,就闭上眼睛,照着我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提高个人效率的12个妙招
从巨力多(Geritol,一种治疗缺铁性贫血的营养补充剂)到人参,美国人喝各种风行一时的饮品,试图让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更加精力充沛。  跟你一样,那些在跟个人生产力相关的多个领域中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路上的四盏明灯
1.方向之灯“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方向,你就会谨小慎微,裹足不前”不少人终生都像梦游者一样,漫无目标地游荡。他们每天都按熟悉的“老一套”生活,从来不问自己:“我这一生要干什么?”他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四川女孩香港做倒爷
    这段时间,唐敏正在为自己的公司做网站。她已在香港注册了一家公司,做外贸进出口生意。她有句话说出了自己的定位:“我一点都不想去什么大公司,觉得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人”放在心上
   一个人如何走向成功,我们的成功学教材确立了许多原则,不过,有一条原则是书上没有的,那就是我们应该学会以人为本,时刻把“人”放在心上。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者必备几个条件
当年轻、富甲天下的比尔-盖茨微笑而自信地向我们走来时,他带给我们的并不是简单的财富数学游戏,而是一种激励、启迪与挑战。你也可以成功,但在成功到来之前,应该怎样去迎接它呢?   到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个穷人的致富秘方
1、能借钱———穷人的创业之道    老孙是广东雷州一个老实农民,但喜欢做生意,总觉得自己是个生意人。但直到40岁,老孙才赚够了自己用来创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重复创造成功
亲爱的徐老师:   我在大学是学市场营销的。前几天,一个人才招聘会在我们学校举行,我进去转了转,发现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形势确实是一片大好,几乎每个公司都招十个八个营销专业的学生。可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之路--明确的目标
在开始迈向成功之前,应该先问你自己一个问题:你的目标是什么?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盖茨为何不败?
在美国,老是有人跟盖茨过不去,一次又一次想把盖茨及其微软置其于死地。然而,盖茨总是稳操胜券,立于不败之地。  有人在《南方周末》发表过一篇小文,调侃盖茨,称盖茨是《圣经》在第13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开通你的成功之路
好莱坞演员阿诺德.施瓦辛格是一位瘦削的少年,但他下决心练习举重运动,每周3次去当地的体育馆,每天晚上还要在家里训练几小时,直到精疲力尽为止。今天,这位前健身冠军成了电影史上票房收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