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成功的标准
读小学的时候,每天要经过一条国道。路两侧总是有从货车上落下的焦碳块儿。我随手捡一些,带回家给母亲烧炉子用。那东西燃劲儿大,能节省不少煤,因此,母亲夸奖过我几次。   有一天,为了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职业生涯设计贵在发现优势--《动物学校》的启示
  在美国,有一个关于成功的寓言故事,一直被职业经理人广泛流传。它取自名为《飞向成功》的畅销书,作者之一便是唐纳德.克里夫顿博士。   这个寓言故事讲的是:为了像人类一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契合:一个人应该拥有的最重要才能之一
想想你曾有过与别人看法一致的时刻,到底是哪些原因,使你愿意与他共事? 你很可能发现是你们对某一本书、某一部电影或某一件事,有相同的想法和一致的感受,甚至于你们的举止、说话、背景、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就注定你作决定的那一刻
惟有伟大的人才能成就伟大的事,他们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决心要做出伟大的事。——————戴高乐CharlesDeGaulle  安东尼·罗宾斯(AnthonyRobbins)是美国著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学的研究NLP
信念、策略、亲和感身心语言程序学(NLP)研究人类头脑思考、感觉、记忆及行为的运作模式,目的是发掘卓越成功路径,包括个人在体坛运动、艺术创作、音乐、经济事业、学术领域等各方面的公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普通人也能成功
    平凡的成功者靠的是脚踏实地、自我磨练、耐心等待、不争于求成,为今后的发展积累资本。相反,不少聪明人的期望太多太急,当不能立即出成果时,就变得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涯规划》最新版
这是牛族整理出来的一个比较完整、实用的工具。生涯规划》最新版步骤1.先开始编织美梦,包括你想拥有的,你想做的,你想成为的,你想体验的。我要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知道不可能失败,你想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金子与大蒜——抢占先机是取胜的灵魂
        传说有一位商人,带着两袋大蒜,骑着骆驼,一路跋涉到了遥远的阿拉伯。那里的人们从没有见过大蒜,更想不到世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事后不如事中控制,事中不如事前控制
魏文王问名医扁鹊说:“你们家兄弟三人,都精于医术,到底哪一位最好呢?”   扁鹊答说:“长兄最好,中兄次之,我最差。”  文王再问:“那么为什么你最出名呢?”  扁鹊答说:“我长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决不成功
美国一个伟大的大学篮球教练,执教一个很烂的因为刚刚连输了十场比赛而开除了教练的大学球队。这位教练给队员灌输的观念是过去不等于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过去的失败不算什么,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为—→做—→拥有
当我被问到:“你在哪儿学会致富方法”时,我回答说:“小时候玩‘大富翁’时学到的。”  一些人以为我在开玩笑,另一些人则等待下一句话,期望这只是个引子。  然而,这不是一个玩笑,我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比男人害怕成功
生活中有不少成功的女性在被问到成功经验时,都会不自觉地感叹:不容易。事实上,在现实中女性要取得成功,比男人要困难许多。  事实上,这种现象早在上世纪就被发现,1968年美国心理学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那些有才华的人为何也会失败
为什么许多有才华的人会失败?美国哈佛商学院MBA生涯发展中心主任詹姆士·华德普与提摩西·巴特勒博士,受命协助那些明明被看好却表现不佳,甚至快要被炒鱿鱼的主管。归纳出12项构成致命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创业的十大心理
“你创业了吗?”这句曾是美国硅谷人见面时的问候语,如今已成为部分中国人的常用语。   创业,无疑是2004年最红火的词语。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约有1亿人在创业。  但另一项统计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两个世界巨富的对话
我的成功并非源于高智商,我相信你们听到这一点一定很高兴。  我知道我的财产的99%以上是要回归社会的,只因为社会对我们太好了。  1998年7月20日一期的《财富》杂志刊登了美国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人生:品质考试
    那是几年前的事了。刚毕业的我到一家大型广告公司应聘。应聘的人很多,我们填了志愿表,说明自己到这家公司打算求什么职位,在这个职位上有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在于态度
     万人次以上的调查规律:成功与我们的自我取向有直接关系, “态度”,如积极、主动、努力、果断、毅力、奉献、乐观、信心、雄心、恒心、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中的考试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广州车站,一个大约二十多岁的乡下妹子,背着一个用化肥袋改制的行李袋,手提一只破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伤口”开出美丽的花
    有两则故事。一则讲述的是在1924年,美国家具商尼科尔斯的家突然起火,大火将他准备出售的家具烧个精光,只留下一残存的焦松木。看着这一片狼藉,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购买“设想”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日本冈田屋百货公司又迎来了一批批顾客。老板冈田先生处理完手中的事务,便到各个柜台巡视一圈,顺便可以了解一下各部门的销售情况。这时,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