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成功取决于那些对你有信心的人
在取得你想从生活中得到的东西时,无论你取得什么成就,主要取决于那些对你有信心,并信任你的人。    要意识到这一点,你所需要做的一切就是要想一想你是怎样找到最好的工作,或者回忆你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一定有方法
在达瑞八岁的时候,有一天他想去看电影。因为没有钱,他想是向爸妈要钱,还是自己挣钱。最后他选择了后者。他自己调制了一种汽水,向过路的行人出售。可那时正是寒冷的冬天,没有人买,只有两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跟什么样的人合作才能成功
曾经有人采访比尔盖次成功的秘决。比尔盖次说:因为又有更多的成功人士在为我工作。 陈安之的超级成功学也有提到:先为成功的人工作,再与成功的人合作,最后是让成功的人为你工作。成功的人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最优秀的和最聪明的
1960年,哈佛大学的罗森塔尔博士曾在加州一所学校做过一个著名的实验。新学年开始时,罗森塔尔博士让校长把三位教师叫进办公室,对他们说:“根据你们过去的教学表现,你们是本校最优秀的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经商的二十二条准则
1、坚持看CCTV-1新闻联播。  要想把握经济局,必须关注政局,新闻联播图文并茂,有声有色,着实为中国商人的最佳晴雨表;你可以不看财经报道,也可以不看焦点访谈,如果你不是做石油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现在做的,是否使我更接近目标
在工作生活中,我们都见过许多这样的人,他们虽然怀有大干一番事业、做出辉煌成绩的想法,可是总不见行动,只是把这些想法挂在嘴边,每天都踏步不前。因此,为了避免成为一个空谈主义者,我们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开通你的成功之路
    好莱坞演员阿诺德.施瓦辛格是一位瘦削的少年,但他下决心练习举重运动,每周3次去当地的体育馆,每天晚上还要在家里训练几小时,直到精疲力尽为止。今(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识3个字的10亿老板
一个没上过一天学、仅会写自己名字的农村妇女,白手起家,居然在短短的6年间,创办出了一家资产达13亿元的私营大企业!这,既不是耸人听闻的假新闻,也不是20世纪前的传奇故事,而是当今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在于坚持
一家著名企业招聘推销员时,公司人事经理只粗略地看了一下应聘人员的自荐材料,便推说“电梯坏了”,于是带着十几个应聘者从1楼走上32楼的办公室。结果大多数人不是呆在1楼等电梯修好,就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必定成功公式"的十个要点
   一是目标必须是明确的、可到达的、可衡量的,他认为只有明确而具体的目标才可衡量,而只有可衡量的目标才可能达到。否则,便只能是笼统、空泛的大话而已。二是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的“本能”
松鼠不用教就能采集果实,就能把果实囤积起来过冬。春天出生的松鼠从来没有领略寒冬,但是秋天一到,就可以看到它忙于采集果实,留待没有果实可采集的冬天享用。 小鸟不用教就能筑巢,就能飞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路上的四盏灯
1.方向之灯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方向,你就会谨小慎微,裹足不前  不少人终生都像梦游者一样,漫无目标地游荡。他们每天都按熟悉的老一套生活,从来不问自己:我这一生要干什么?他们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一位著名的推销大师,即将告别他的推销生涯,应行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邀请,他将在该城中最大的体育馆,做告别职业生涯的演说。 那天,会场座无虚席,人们在热切地、焦急地等待着那位当代最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成功在于你每天养成的习惯
1、不说“不可能”; 2、凡事第一反应: 找方法,不找借口; 3、遇到挫折对自己说声:太好了,机会来了! 4、不说消极的话,不落入消极的情绪,一旦发生立即正面处理; 5、凡事先订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般人为什么会三分钟热度?
假设你能够把你的价值观放在贡献上,事实上你一定会非常的成功,因为你的出发点是正确的。当你的出发点是正确的,没有人可以拒绝你。我觉得这是一个成功者的必备心态,这也是最重要的致富法则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小本投资的“孙子兵法”
    创业投资和行兵打仗一样,要讲究战术策略。孙子兵法凭借三十六计成为战争史上的经典兵书,其实在大众投资理财中,也有一些法门可以帮助小本投资者降低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甄荣辉:寒门虎子到亿万富翁
美国东部时间2004年9月29日早上10:58分(北京时间2004年9月29日晚10时58分),中国互联网人才招聘服务网站51job(前程无忧)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开盘价为每存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女CEO张毅
    如果有谁在2001年网易停牌时能成功收购它的话,那今天中国的富人榜就要重新改写了。     张毅,就是那个差点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者的自我修养品质
自我修养就是实践,就是自我投资,就是敢于同自我作斗争。     如果一个人没有自我修养的品质,即使他具备其他一切成功者的素质条件,也是毫无价值的,根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重要事情摆在第一位
工作是要有章法的,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分轻重缓急!这样才能一步一步地把事情做得有节奏、有条理,达到良好结果。在紧急但不重要的事情和重要但不紧急的事情之间,你首先去办哪一个?面对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