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成功智慧
『成功智慧』
让信念升值
    德国著名诗人海涅,年幼时并不是一名好学生,他的作文从来都是老师讥笑的话题,这一度使他对写作丧失了信心。一到语文课,他不是旷课,就是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失败的31项主要原因
   成功固然有方法,失败必然有原因。一个人在追求成功的同时,免不了会遭受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和失败。曾经努力地去奋斗但结果却失败了,这也许是人生的最大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之道
    那次电台请了一位商界奇才做嘉宾主持,我非常希望能听他谈谈成功之道。但他只是淡淡一笑说: “还是出道题考考你们吧。”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阻碍你前进的到底是什么?
当你不知道自己的愿望是什么,那一定是有什么东西在起阻碍作用。某种隐形的阴力使你犹疑思缩,不能去发现和追寻自己真正的愿望。你应当找出那掣肘的阻力,这样你才能去设法消除它。只要你确定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积累知识比积累金钱更重要
许多天赋很高的人,终生处在平庸的职位上,导致这一现状的原因是不思进取。而不思进取的突出表现是不读书、不学习。宁可把业余时间消磨在娱乐场所或闲聊中,也不愿意看书。也许,他们对目前所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因为上帝不忍心
我参加过两次高考。第一年被一所不起眼的学校录取,发誓要去北京读名校的我毫不迟疑地选择了放弃,回到高中复读。第二年高考,我是学校文科班唯一超过重点大学录取线的考生。但我成了班上极少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的秘决
    “我研究了那么多成功人士的经验,他们的心得体会我都可以倒背如流,可为什么我还没有成功呢?”有个人老  是这么想,“我怎样才能成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关于金钱五大定律!
这则巴比伦最有钱人的故事,看似简单平常,但在八千年前巴比伦人已经懂得理财致富之道,这些原则到现在还是一样可以适用。  根据巴比伦出土的陶砖土记载,巴比伦最有钱的人叫做阿卡德,很多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成功成为一种习惯
好习惯的养成是一辈子的财富  怎样培养一个成功的习惯?  我今年将近60岁了,当我知道习惯的价值以后,培养了50-60个习惯。结果使我在人生各方面都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甚至是奇迹般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为什么还不成功?
多年以来,我处于一种迷惘的状态。但是一次学习点醒了我。   在讲台上,老师对一位女士说:“你能不能做成200个伏卧撑。”女士回答:“做不到。”“给钱。”“也做不到。”“那么你听好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路上的黄金分割
西华·莱德是英国知名作家兼战地记者,二战期间,他从一架受损的运输机上跳伞逃生,落在缅印边境的一片丛林中。当地人告诉他,这儿距印度最近的市镇也有140英里。对于习惯于以车代步的西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的顺序
    他曾是一名学生,学习成绩很不错,也很受老师器重。果然,高考时,他不负众望考取了一所名牌大学。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上帝不会亏待那些锲而不舍、锐意进取的人
福勒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贫穷的黑人佃农七个孩子中的一个。他五岁时开始劳动。在9岁之前,就以赶骡子为生。这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大多数佃农家庭的孩子都是很早参加劳动。这些家庭认为他们的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是通过努力奋斗运用人生智慧经营而来
    每一个人都梦想成功,可成功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通过努力奋斗运用人生智慧经营而来。那我们应该从哪里奋斗?需要哪些方面的素养?其实,“十商”给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唐骏 4亿身价的秘密~!
1980年,因高考语文一分之差,唐骏没有考上理想的大学和专业,这时的唐骏有些失落与苦闷,甚至有些自暴自弃;  1985年的唐骏不仅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还考上了热门专业的研究生,并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给自己一个成功的理由,你的路就会越走越宽
多年以来,我处于一种迷惘的状态。但是一次学习点醒了我。  在讲台上,老师对一位女士说:“你能不能做成200个伏卧撑。”女士回答:“做不到。”“给钱。”“也做不到。”“那么你听好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达到巅峰状态的秘密:心理排练
在1895年,瑞士日内瓦一位爱迈•库尔(Emile Coue)的医生,在他的诊所内发展了一种心理医疗技巧,因而开启了现代医学的革命。  这是一种很简单却很有疗效的方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永远只与成功者为伍
一个人生活的环境,对他树立理想和取得成就有着重要的影响。周围的环境是愉快的还是不和谐的,身边的朋友是经常激励你还是经常打击你,都关系到你的前途。  大多数人体内都蕴藏着巨大的潜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法则——积极的心态,勇敢者,胜利者,成功者
积极向上的心态是成功者最基本的要素。  记住!你认识到你自己的积极心态的那一天,也就是你遇到最重要的人的那一天;而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就是你!你的这种思想、这种精神、这种心理就是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就是执著地信仰你的事业
我的办公室里就挂着一句话:“联邦快递,宅急送离你还有多远?”这就是我的目标。>>  30岁以前,你要寻找到可以干一辈子的事业  像我们这一代人,经历都是非常复杂的。在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983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