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婚姻家庭智慧
『婚姻家庭智慧』
别让愤怒伤了家人:彼此体谅,及时放飞不良情绪
智慧启引: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样一只愤怒的气球,使婚姻、爱情陷入危机,甚至导致家庭的破裂。这只气球在我们心里会越来越大,随时可能爆炸,伤及他人,也伤到自己。为了爱、为了家庭、为了幸福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以貌相人:幸福的女人有福相,福相原来自己造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要说,有些女人是可以貌相的。  有的女人天生有着一副“福相”。她的“福相”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不美丽或许肤色还有点深,腰有点粗,手也不那么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就像二人转,是座连心桥,是一道菜肴
婚姻是一座连心桥。年轻时相依相拥走上桥头,中年时手牵着手走在桥上,老年时相互搀扶走下。  婚姻是一件瓷器。做好它很费事,打破它很容易,而收拾起那些碎片又很麻烦,因此要“轻拿轻放,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金婚夫妇的婚姻长久幸福秘诀
一个老妇人在她金婚纪念日那天,向来宾道出了她保持婚姻幸福的秘诀。  她说:“从我结婚那天起,我就预备列出丈夫的10条缺点,我向自己承诺,每当他犯了这10条错误中的任何一项时,我都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福禄双全的幸福婚姻秘密:凡事往好处想,相信可以解决问题
我和好友阿真在另一位朋友的家宴中认识了一对企业家夫妇。席间,有人说起他们的故事,让阿真羡慕不已。  夫妻俩是连手创业的,二十多年来,几乎每天都在一起。神奇的是,两人在十八岁就认识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解开幸福婚姻的秘密:给彼此想要的,而非自己想给的
智慧启引:他们都太执著用“自己”的方法爱对方,而不是用“对方”的方式爱另一半。自己累得半死,对方还感受不到,最后面对婚姻的期待,也就灰心而死了。既然上天创造婚姻,我想每个人都值得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研究婚姻:多付出,少吵架,照顾好自己的婚姻
婚姻常被视为“终身大事”,可见其对人一生的重要意义。有研究指出,喜结连理可以让人更幸福、更富有且更健康,真的这么简单吗?  爱情——不期望永远伴随  千里姻缘一线牵,古代的青年男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的家庭需要倾听:倾听是最好的爱抚方式
智慧启引:倾听是我们抚爱别人的最好方式。倾听,会使人感受到爱的折射、心的相通、情的交融。倾听,是一种修养,是一种尊重。  居家过日子,尤其是老少同堂的家庭,难免有家里家外的喜怒哀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记得每天回家吃饭,请珍惜与爱人吃饭的幸福
智慧启引:一起吃饭是幸福的。一对夫妻无法计算一生中共同享用了多少顿饭菜,但浓浓的家的味道就在这小小饭桌上逐渐孕育成长,并逐渐成为根深蒂固无法割舍的事物。正是在这平凡的饮食之中,激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夫妻吵架,勿以离婚威协,不碰离婚的底线
智慧启引:夫妻吵架,要以不谈离婚为底线,这是维持婚姻长久的幸福法则。在吵架这个节骨眼上,千万不要谈到离婚,千万不要拿这个威胁男人。  对夫妻来说,吵架是一道谁都绕不过去的坎。夫妻吵(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之道有上中下三等,你们属于哪一等?
夫妻之间应该怎样相处?夫妇之道有三等,你是哪一个等的呢?有以下六点参考:  下等的太太,不但不善于治家,丈夫辛苦一天回到家时她还会喋喋不休,要么嫌弃他的职业赚钱太少,要么埋怨住得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将错就对:从对的角度去经营婚姻
智慧启引:一份好的婚姻应该是“将错就对”地去经营。如果从“对”的角度去认知和对待,心心交换,就会开出一朵幸福的花儿。要维持一场婚姻,可以是“将错就错”,而要营造出一份幸福的好婚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婚姻的八个特点:让你们的婚姻保质一生一世
列夫·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其实,幸福的婚姻也都是相似的。  也许有人会问。“幸福的家庭”和“幸福的婚姻”有什么区别吗?  是的。幸福的家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聪明女人不威胁男人:男人不吃威胁,吃软不吃硬
智慧启引:用利害关系来威胁男人,是下下之策。女人以占有一切现实资产来威胁男人不一定有用。大多数男人都是吃软不吃硬。  吵架时,会暂时夺门而出的多半是老公,会离家出走几天的多半是老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男人懂得,家庭生活中学习提高,给家人幸福
启引:要说天性如何,我自己也不清楚,不过她是天生的工作狂。既然要适应她,就得不断发展自己的特长,时间长了,你说是不是就成了天性?关键在我看来,有特长对男人来说也是好事。  最近,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学会及时释放婚姻的压力,让婚姻之树繁茂长青
智慧启引:婚姻,就像一棵大树,你追求的东西越多,身上的压力就越大,只有学会像雪松那样,及时释放重负,才不会遭受被压断的命运。在婚姻的风景里,理智地释放自己,婚姻之树才能天长地久、枝(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走出离婚阴影:挫折时懂得站到高处看人生
智慧启引:人生中,很多事情就像那棵枣树一样。如果你始终站在它附近,眼睛能看到的、心里能想到的,就会全是它。但是,如果你站在山顶眺望,你眼里就不再只是那棵枣树,而是漫山遍野的风景。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苦日子时,莫抱怨,夫妻一起掌起一片天
且听远在大洋彼岸的红红,跟我说了她的婚姻故事:  各位,别看我人长得不够沉鱼落雁,IQ也泯然众人,可婚恋道路却走得可圈可点。想当年,我去了几次清华园,就轻松拿下高材生老史同学。后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家庭中摆正自己、放低自己、付出爱心,便能幸福
从前有一对夫妇,家有三个饼两人分吃,各吃了一个后还剩一个,两人约定:“谁要是先说话,就不能吃饼。”  订下约定后,为了吃这一个饼的原因,各自都不敢说话。  不久,有贼人进他们家里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金婚智慧秘诀:任何时候,都要彼此信任和扶持
我上个月刚刚庆祝了结婚50周年。  我本想租一艘豪华游艇,把它停靠在法国安堤贝海角,邀请我认识的每一个人。但不巧的是,那时候世界上大部分的亿万富翁也在庆祝他们的金婚,地中海找不到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01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