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爱情智慧
『爱情智慧』
爱你们的相似,也要爱你们的差异
爱情与其说是两个个体的交流,倒不如说是两片地域的交流。  每个个体都有其历史,我们成长的背景、家庭、读过的书、受过的教育、爱过的人、经历过的事、过去的伤痕、不可告人的秘密、成长过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生命中,除了爱,其它的都是行李
你每天努力奋斗,只为了与心爱的人、与自己的亲人一起幸福生活,那么,既然如此,无论你多么忙碌,都记得留一些时间与爱人、亲人在一起。因为,这才是你所有努力所想要的。——照临老师  大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正的爱,在细微处,在生活的小节处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都在苦苦探究,究竟什么才是爱。  刚结婚的时候,我就急于向妻子展现我的爱。那时候,英国奥利弗·克伦威尔时代的一个浪漫爱情故事深深感动了我。一名年轻的士兵受到军事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结婚的压力与爱情的憧憬
那年小桃二十三岁,男友阿伦大她十岁。  两人都是离乡背井到大城市工作的。认识半年后,阿伦提议同居,反正他租来的房子蛮大的,小桃同意了。和阿伦同居不到半年,某天晚上,阿伦叹了口气对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少计算得失,你现在拥有的,如此之美
智慧启引:『我们往往在失去时才明白自己曾经拥有的东西是这么美;当我们能够拥有一样东西时,我们才会明白自己从前失去些什么。在计算得失的时候,我们曾否想过,你也许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失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结婚理由是什么?危险结婚理由面面观
智慧启引:『我们不能强求婚姻一定是爱情最纯粹的结晶,然而面对人生如此重大的选择,一念之差也许会让你一生追悔。记住了,千万不要因为这些原因结婚:降格以求为结婚而结婚;为了逃离家庭;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年轻,错过,就是成长,请珍惜现在的她
智慧启引:『总是在错过之后才明白,这就是年轻,这就是成长!你还记得你错过的那些女孩吗?你们有缘相识,却又擦肩而过。年轻的心,总是追求完美,总想着,下一站,会遇到最好的。于是,情路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健康:什么人适合做你的爱人?
智慧启引:『爱情最常见的形式就是两性之间的捕捉与追逐。心理学家认为,判断男女两个人是否适合“牵手”,应考虑以下几个因素:彼此很容易沟通,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相处可以彼(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放下对方的过去,你拥有,就是幸福的
智慧启引:『爱得愈深,你对他的过去愈来愈介意。有时候你会想,我要看看他的心里,是不是只有你自己。明明知道,他的过去,早已经烟消云散。明明知道,他对过去早已经释怀。一想起他的过去,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否对爱情有错误的偏见?
智慧启引:『普通人的爱情,以及我们需要看到爱情普通的那一面。今天之所以有人感觉爱情有点奢侈,有点稀缺,恐怕是因为他们给爱情贴上了标签,或者把爱情渲染得过于文艺或特别了。有两种偏见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没有真正开始时,爱情的滋味最美
智慧启引:『在还没确定的时候,是最快乐的。一旦开始了,便永远离开了那些不确定的快乐。我们说爱情有多么的动人,它最动人的,却是还没有真正开始的时候。爱情感觉最美好的时光,是患得患失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恋爱分手,别问理由
智慧启引:『爱情是一件只重结果不重理由的事。就算找出天大的借口,分手就是分手,没差别。分手的痛苦,会让你苦苦追寻答案,但你所有能听到的答案,都只是假象。唯一的真相就是,他不爱你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爱情对吗?什么是好的爱情?
智慧启引:『如果让一个女人黯淡枯萎下去,我们可以不可以说这是一段“坏的爱情”?一个适合你的好男人是什么样?不是他面目英俊身世可观,也不仅仅是他人品出众或趣味相投,一个好的男人是可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易经》乾卦告诉我们的爱情智慧
智慧启引:『《易经》第一卦是乾卦,乾卦中的第一爻象辞就是“潜龙勿用”。这四个字告诉我们,在机会还不成熟的时候不要轻举妄动。《易经》中的智慧告诉我们,在这个很现实的社会,不要急于找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男人与爱的表白:当我爱你时,你没答应我
男:做我女朋友吧。  女:有房吗?  男:租的……  女:有车吗?  男:自行车……  女:薪水多少?  男:20000……每年。  女:那你凭什么追我?  男:我会疼你啊。  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面对爱的瓶颈?怎样跨越爱的困境?
智慧启引:『爱到瓶颈的时候,其实并不需要惊慌或害怕,反而应该以冷静的心情面对,观察彼此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能够跨越瓶颈,即使一路走来坑坑洼洼,都会更加见证双方追求幸福的努力。只有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尊重恐惧:爱一个人,就不要要求对方完美
智慧启引:『爱人间彼此总有要求。有要求,不是不对,只是常常把话说得太硬,处理得不够细腻,忽略了对方听这话时的心理感受和当时状况。如果你对他要求10件事,他通通办不到,那他一定不是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的真相:接受爱情本身的变化
智慧启引:『爱情本身就是一个变化,它把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慢慢变做有一些部分相似或相同;它也把两个有些相似的人,慢慢变做有些部分不同或互补。关键就在于,你是否心甘情愿的接受爱情带来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靠谱的男人都以养家为己任
智慧启引:『男人的爱与女人的爱,稍有不同。男人的爱可概括为他强调自己和你的独占关系,给你一个名分,他愿意承担养家的义务,赚钱回来保证你和孩子需要的一切。作为一个男人,他总是把家庭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看看出轨的人:寻找并成长,但不要迷失
智慧启引:『新欢因为陌生,所以必定是一面好镜子,照见一个人平时看不见的自己。总是贪恋新欢的人,也是心理能量很强的人,总想深入自己的内心世界,不断去发掘和唤醒一个个陌生的自己。然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8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