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爱情智慧
『爱情智慧』
走过婚姻的爱情
当爱情走过恋爱时的神秘,当爱情走进婚礼的殿堂,当爱情不再轰轰烈烈,当天使坠落凡尘,爱情留给我们的也许只是平淡,只是一份日久弥深的亲情和一份实实在在的生活。既然生活是实在的,那它就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爱,这杯滚烫的冰水
    现在想起来,林勇真的是那种典型的内心一团火、外表一块冰的男人。可最初与他相恋时是绝没有那么具有穿透力的眼光看清这种本质的。那时只是觉得他很神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在美丽的深秋
    翻一年前的日记,又看到秋红的照片,披肩的长发,瘦削的脸庞,忧郁的双眸透过长长的睫毛直盯着我,微启的双唇仿佛正倾吐着照片背后的那串字:留给我最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今夜,我在静静地想你
    我喜欢在皎洁的月光下,享受月夜那一份清幽超尘的气氛。我凝视月亮,月亮也投射它柔和的光辉在我身上。默默伴着我的是自己的影子,不知为什么在月光下显(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初恋是一次美丽的失败
    不经意间,在摊开的纸上写满你的名字:妙儿,妙儿------        &nbs(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把五個字留給女人
『我們分手吧。』 ───這五個字該由女人來說。 女人跟男人分手,最緊要留一些尊嚴給他。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三章
    这个故事里的男人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妻子。她非常爱他,对他如此一往情深,以致无时无刻心里不在想着他。后来,她偶然认识了尼科德姆。从那时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情爱非常语录
△爱情如鱼水是夫妻双方最高的追求,但是人们都容易犯一个错误,即总认为自己是水,而对方是鱼。   △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养活的女人。   △夫妻俩过日子要像一双筷子:一是谁也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是一生的功课
嫁给另一半两年后,才接触到公公婆婆。他们皆不多话,对人和善客气,两人移民美国多年,公公以着简单的英文进入美国社会,而婆婆因多年糖尿病缠身,眼睛及肾都已损伤,除了一、三、五定期洗肾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燃灯街——让你感动的爱情故事
那是一个古香古色的小镇,镇上有一对年轻的夫妇,他们相爱的很深。  有一年天降暴雨成灾,小镇颗粒无收,丈夫只好到几十里外的地主家打长工.因为思念,他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在白天做完工之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听听幸福的声音
果断如你,一定会在适当的时候---放手;聪慧如你,一定会在关头的时候---坚持。放手跟坚持,就看你听到多少的幸福的声音!!!  曾经在一个喜饼的广告里看到一段话:  我选择结婚的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佛祖说出爱情箴言
一、  石头问:我究竟该找个我爱的人做我的妻子呢?还是该找个爱我的人做我的妻子呢?  佛笑了笑: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就在你自己的心底。  这些年来,能让你爱得死去活来,能让你感觉得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
女孩,如果有个男孩为你哭,请拉住他的手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哭了,为了一个女孩。“你一定很爱很爱她吧。”“是爱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是吗?” “男孩在你面前哭说明他已经快要窒息了,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开场白
◇阿坤是个内向的男孩子,我们都叫他“石头”,他不善言,可我们都喜欢他。都说“想要恋爱得多交谈”,石头这回真是碰到了大难题。他倾慕的女孩叫小君,活泼、明媚,像一束阳光。  ◇很多人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杯子和水的爱情故事
杯子; 我寂寞,我需要水,给我点水吧。主人; 好吧,拥有了你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吗?杯子; 应该是吧主人把开水到进了杯子里。水很热。杯子感到自己快被融化了,杯子想,这就是爱情的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你,跟你做完这50件事
我想为你做、或者和你一起做、或者想要你为我做的五十件事情:1、 布置一间书房,要一整面墙的大书柜,和你一起慢慢把它装满;2、 和你背靠背,一边听我们都喜欢的cd,一边看各自的书,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只要你还在
只要你还在死亡就不能将你夺走只要还有风将你的气息带来只要我还有心情欣赏你只要那一处的草原超过了水坝长到了你的身体里去只要我们还是一个词语的两瓣果皮不,我们所面对的难道不是我们自己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让自己所爱的人躲在黑暗中哭泣!
一个人只有内心无痛苦,情感无创伤,才能称得上是幸福的。物质上的贫穷,我们还可以承受,情感上的痛苦让人如何忍受?“爱”是人类的可贵之处。我们爱我们所爱的人,爱体现在关心,即“关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千年的美丽
一座山,一江水。席地而坐,两手随意一划,青山拥着抚琴人躲开红尘,躲开哗杂,开始吟唱。记忆还旋转在浮躁之中,潺潺的流水已开始清澈地舔舐耳膜。宁静淡泊,儒雅至极。飘逸的弹者在水中温柔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7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