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爱情智慧
『爱情智慧』
相亲屡屡失败,如何妥到对的人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相亲只是相遇的一种方式。遇到对的人比较重要,如何相遇、在哪里相遇并没有那么重要。在相亲的过程中,有必要做一些给自己加分的事。比如精心打扮自己,说话得体,展(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折腾爱情,是因为你不自信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强势,只是一层脆弱的伪装。故作强势的人内心更软弱。谁也不是谁的将军,谁也不是谁的奴隶。男人和女人的关系是大范围中的平等,小范围中的互相谦让。真正的强势,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美好持久的爱情,需要保持独立和距离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事实上,在爱情相处过程中注意保持你们之间的距离感,是促进感情的重要保鲜剂!你需要保持独立,时刻提醒自己,你是一个坚强、自信、独立的女人,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一个女子写给她未来的丈夫
1.给我一个难忘的求婚,不需要它有多么奢华,只要它让我在想起时,觉得自己的成长是完整而甜蜜的。娶我,做我的丈夫,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和英俊,只要你完全爱我,有一个能包容我的小任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只期待高富帅?你不知道自己选择了怎样的人生!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要相信自己有创造幸福、选择幸福、把握幸福的能力,这就是相信自己。在你选择人生的时候,要小心。因为人生只有一次机会,不能倒带。我们拥有的财富,我们并不知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时时为你们的爱情注入活力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你要不断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时不时地为爱情注入新的活力,把一样的日子过出不一样的味道。太阳每天都是新的,而你每天也是新的。』  爱情是花,婚姻是果实。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自欺,别自作多情,其实他没那么爱你
【智慧身心健康网】:『如果他那么喜欢你,他会想跟你结婚,他愿意许诺你一个美丽的未来,并且为这个未来去打拼。男人很简单。如果他喜欢你,他会找到你。他真的那么喜欢你,他会给你打电话,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问将来,现在的爱才是最好的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女人们,好好享受现在,享受他给你的激情与爱抚,关心与细腻,享受他的付出。男人们,将你现在最好的都给她。哪怕是小康之家,或者是刚刚够生活。但是,如果你将你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你是否中了内心欲望的圈套?
人性总是如此,没得到的东西总是最好的,到手的东西总是感觉不太好。而越熟悉的两个人,往往也最容易忽略对方的优点,而放大对方的不足。女人对男人的行为越来越挑剔,其实,是内心越来越不满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因为爱你,所以不敢多说一个字
她常独自开车去外地出差,路途中时常感到寂寞。她偶尔给丈夫打电话,丈夫从来都是一个字:嗯。  后来她和老板好上了——那个时常在电话里给她讲有趣段子的魅力男人。  她越发地看憨实的丈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留住男人?什么女人是男人的最佳伴侣
我常向女人提及“母牛理论”,告诉她们男人不会因为她们身材外貌保持得好而留下来的。  “母牛理论”是一班研究人员想尽办法让一只公牛对同一只母牛持续产生兴趣得出来的结果。  公牛不再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写给我的爱人,愿我们幸福一生
之一:给我一个难忘的求婚,不需要它有多么奢华,只要它让我在想起时,觉得自己的成长是完整而甜蜜的。娶我,做我的丈夫,我不需要你有多么高大和英俊,只要你完全爱我,有一个能包容我的小任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嫁个有钱人,就那么简单?
嫁个有钱人,一般女子都那么想,连歌星艺员,也千方百计,想嫁入豪门。有钱人,那么好嫁吗?答案是肯定的。最好能嫁个有钱人,后半生不必忧愁。你说不好!有钱有什么用?那都是虚伪的话。  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对方的优点,也尊重对方的不足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爱一个人,不但要爱她的优长,也要尊重她的缺陷。不但要欣赏她的坚强,还能容纳她的懦弱。爱不是索取,爱不是要求。爱,需要善良。爱,永远比要求多!』  在我居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说一说爱情婚姻的那些事儿
【智慧身心健康网启引】:『婚姻基本上不等于爱情,爱情也未必是婚姻的前提。其实,爱情以感情为轴心,婚姻以生活为轴心,两者交叉点很少。婚姻与爱情,好比自家与宾馆。就华丽而言,宾馆比自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自己,取悦自己,你才会是一个值得爱的人
我们不能因为喜欢他人,而忽略了喜欢自己、迷失了自己。真正的喜欢,应该是这样的,我们因喜欢他人,而更加喜欢自己,我们因他人喜欢我们,而让我们更加美好。  女孩恋爱了。恋爱的她在朋友们(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聪明女人,请提防你身边的爱情痞子
在新闻中,不时看到有女子被骗财骗色,痛不欲生,有的还是经过生活磨难的中年女子,不禁唏嘘:女怕嫁错“狼”。  在你寂寞的时候,在你恨嫁的时候,在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时候,心最容易失去防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异地爱情,要坚持等待?还是放手?
若你一直在爱自己,为自己的生命更好而努力,那么,每一个失去,都不是你的损失,而是意味着,你将有机会获得更好的生活。照临老师  我在西安的大学演讲时,读者问得最多的,是关于等待。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林语堂:把婚姻当饭吃,把爱情当点心
我们现代人的毛病是把爱情当饭吃,把婚姻当点心吃,用爱情方式过婚姻,没有不失败的。”他说“把婚姻当饭吃,把爱情当点心吃。婚姻犹如一艘雕刻的船,看你怎样去欣赏它,又怎样去驾驭它。倘若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谈几次恋爱,你就无法了解什么是爱情
人生之中,什么阶段就应该让自己做适合那个阶段的事,不要有太多顾忌。所有的适合那个阶段的事,无论结果好与不好,经历了,都是一种成长。——照临老师  贾宝玉第一次见林黛玉时,惊叹“天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8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相关智慧学习排行◎
经典人生格言全集睿智女人生活经典感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