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爱情智慧
『爱情智慧』
男人是如何变心的?如何嫁一个不变心的人?
智慧启引:『与其挖空心思、绞尽脑汁钻研如何让男人不变心,倒不如看看,女人做什么男人会变心:一、当一个女人让自己不满意时,也就是他们开始变心的时候。;二、女人付出越多,男人越容易离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正的爱情与风流无关,是灵魂与灵魂的事
智慧啟引:『爱情不风流,因为它是灵魂的事。爱情不风流,因为它极其认真。爱情不风流,因为它其实是谦卑的。爱一个人,就会抑制不住地想为她做些什么,想使她快乐,绝对不求回报。风流韵事可能(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经济适用男:你是否有耐心,放长线钓大鱼?
智慧启引:『作为一种经济共同体,婚姻可以理解为股份制公司,双方都是股东,产权共有。选择伴侣如同选择股票。有人做短线,一赌见输赢;有人求稳妥,细水长流。只是,太多人能接受大起大落,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婚姻幸福完美的灵丹妙药
智慧启引:『两人的世界就是“凑福”(凑付),我们要学会安于生活的平淡。恋爱产生于朦胧感和相互欣赏感,而婚姻这种貌似完美结合的产物,恰恰是将暧昧的你我化有距离为零接触,化特神秘为很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分手快乐:其实没有你,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又是一个夏天,感觉好熟悉,又是那么陌生,不禁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要给自己留条后路,懂得爱自己,爱生活
智慧启引:『做人凡事要给自己和别人留个后路,无论是和朋友还是和恋人。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就好了。装傻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而是知道不说,或者是点到为止。作为女人,一定要爱自己。你只有爱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郎咸平爱情婚姻经济学:合理配置资源,别让欲望太盛
智慧启引:『好夫妻应为自己的爱情做个基本预算,让爱情在婚姻中得到合理配置,这样的婚姻生活才能既幸福又轻松。经济学中有个公式:幸福:效用/期望值。期望值越高,幸福感越弱。要想获得婚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马未都说女人的婚姻:性格比容貌更加重要
智慧启引:『平常一直听马未都讲历史故事、古玩珍稀,而这回他打开话匣子,第一次谈起关于女人的话题:女人的幸福千万不能寄望于婚姻,如果你只想通过婚姻填补人生的遗憾,那么很不幸,它只会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之姻缘:你选择了婚姻的窄门还是宽门?
智慧启引:『圣经云:“你们要走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婚姻和人生一样,从一条宽广大路出发的人常常走投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有谈恋爱的资格吗?什么时候你才可以谈恋爱?
智慧启引:『如果没有经济基础,不能为自己所爱的人提供必要的物质保证,就是对爱和他所爱的人不负责任。一个男人,如果没有一份赚钱的工作,不能自食其力,不能养家和孩子,哪怕他已经到了40(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是一个缺乏正面能量的人吗?请爱一个正面的人
智慧启引:『你想幸福,就去找一个能够让你感到幸福的人吧。不要找一个没有激情、没有好奇心的人过日子;不要找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过日子;不要找一个无知的人过日子,他们没有树立起完整的人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剩女的幸福在哪里?你嫁或不嫁,青春总在流逝
智慧启引:『不剩的男女都是幸福的,剩下的男女都剩得各有不同。当男女双方把所谓的门槛、条件都降低后,什么缘分、婚姻、家庭自然而然就顺理成章了。“你挑,或者不挑剔,货就那么几个,不增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婚姻方程式:你知道自己的最佳结婚年龄吗?
智慧启引:『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也许可以这样理解这里的“大”,那就是比年轻稚嫩稍微大一点,但又没有大到不再年轻,将结婚的最佳年龄锁定在男人32岁和女人27岁左右比较合适。当然,婚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请不要把自己轻易送出去,请管好自己
智慧启引:『女子要注意了,如果你和男孩子保持着距离,不轻易把自己奉献给他,他可能和你谈谈后觉得合适以后会娶你。但你和他见上一两次面就住在一起,他就会看轻你。受伤害的女子可能怨恨,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男人的安全感:当他拿出全部的尊严和勇气,请慎重
智慧启引:『男人是一种外强中干的动物。每个雄壮的男人心里都有一个瘦弱的小男孩,腼腆、害羞、自卑、不堪一击。男人所有的失败,无论是事业、外貌,都抵不过一个女人的拒绝更能打击男人的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的密码:每个人内心都有一幅爱情地图
智慧启引:『人们选择爱人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幅“爱情地图”。总之,我们迷恋、追求着那些最适合我们爱情地图的人。爱情地图主要在童年形成,8岁时,我们大脑中就开始浮现出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们的爱情都是有限量的,有底线的
智慧启引:『无保留地爱一个人,终究只能口头上说说而已,我们与自己的爱人之间的爱是有限量的,而且是要求回报的。夫妻情爱毕竟不同于父母子女之间的爱。父母子女之间的爱是血缘的联系,所以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青年男女交往请谨慎,当心自作多情!
智慧启引:『正当青春的男女青年,对异性的亲近很感愉悦,无论他(她)爱不爱对方,都会有意无意地应和。男女之间交朋友是个相当微妙的事情,友情和爱情之间只是一张很薄的纸,弄不好就会弄破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爱情与坏爱情:好爱情让你成长,坏爱情让你堕落
智慧启引:『每个女人都曾是天使,当她喜欢上一个男人时便会折断翅膀坠落变成凡人,所以无论怎么样请不要辜负那个喜欢你的女人,因为她已没有翅膀飞回原来的天……女人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眼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的礼物:你对他人的爱心,是否心存感恩?
智慧启引:『对于他人对我们的爱心,应该以感恩的心态面对。我们每个人一路走来,错过许多爱的礼物,也不断接受着新的礼物,我们就这样走过青葱岁月。现在想来,无论是否合时宜,我们都应该无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7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