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爱情智慧
『爱情智慧』
人生得失与选择:无论选择什么,你都有得有失
智慧启引:『同样的人,人生不同阶段想法截然不同。人生没有草稿,人的一生中要面对很多选择,但决定航向的只有几个。选择一个就要放弃另一个,选择一个人就要放弃另一个,选择一个职业就要放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偏差的爱情心理:莫把焦虑沮丧当爱情信号
智慧启引:『当人们无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时,他们越是被拒绝,就越是依恋那些得不到的恋人,激发出相互吸引的正能量。越是将一对情侣分开,他们就越是生气,然后他们往往将自己沮丧的情绪错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自在的爱情:好的爱情婚姻,让你成为美好的你自己
智慧启引:『男女之间的关系,所谓最好的爱情和婚姻,就是能成全我们在其中做自己,让我们能像植物一样,选择以自由、舒适而美好地生长。』自在的爱情:好的爱情婚姻,让你成为美好的你自己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路上,你必须学会忘记的十种人
智慧启引:『生命本身就是一场聚散,总有很多人,会成为我们生命中的过客,无论因为什么原因与我们一起走过一段人生路,然后各自走开,其中十种人,我们都应该学会忘记他们。只有我们学会了忘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与付出:好的爱情,不仅仅是付出
智慧启引:『植物需要营养才能长得旺盛,但如果施肥过多,会影响到水分的吸收,植物可能最终会枯死,起到相反的作用。爱也是一样,每个人都需要爱,但如果爱太多,反而让人不能承受。当你真的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的爱情不在远方,近在身边
智慧启引:『爱情有时就是如此简单。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很多时候,爱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让你柔肠百转、牵肠挂肚的却往往是另外一个人。该放手的时候不要犹豫,不要让不值得的人一次又一次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男人的浪漫:怎样的男人真爱你?
智慧启引:『最平淡,最默默无闻,最没有问题的爱情,才会有最好的未来。女孩们总是喜欢浪漫,喜欢听各种甜言蜜语。但你同时要知道,浪漫是男人的修行。无数浪漫的男人,都是靠伤害不同的女人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送给恋爱中的女子:你知道,他真的喜欢你吗?
智慧启引:『他真的喜欢你吗?除非他——后续关怀,无微不至。除非他——默默地帮你挡酒,悄悄嘱咐你少喝一些,那真是再明显不过的暗示了。除非他——刻意躲开众人,营造独处空间。话题从你所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相由心生:夫妻相,夫妻像者,更和谐
智慧启引:『生活中,相貌有共同特点的夫妇常被旁人称为有“夫妻相”。长相相近的男女彼此相互吸引是有心理学依据的。相似性吸引规律是说,其实内心里人们都喜欢自己,哪怕自己不够美丽;看到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于丹爱情婚姻智慧:先了解清楚自己,再选择爱情婚姻
智慧启引:『好婚姻没有固定模式。但进入一段好的婚姻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自我,你要了解你自己是谁,你最想要的是什么。选择什么样的爱情,就会选择什么样的婚姻。你是什么样的自我,就会相逢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好的爱情,是一种爱的忍让与妥协
智慧启引:『在你选择和一个人结婚前,尽量和他出去旅行一次。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一定是被对方吸引。最吸引你的就是他具备了你身上缺乏的那一部分,这部分东西你不具备也做不到,所以你才觉得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因为爱你,所以在意你,因为爱你,所以要求你
智慧启引:『因为爱你,所以才会在意你,因为我真心爱你;因为爱你,所以才会在意你,因为我是你的家人,所以才会这样要求你。如果你爱一个人,就不要以爱的名义去干涉她。无论是对待恋人,还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爱情面前,你必须相信自己,你才足够爱自己
智慧启引:『你必须这样相信,才是爱自己。当你疯狂地爱着一个人而所有人都说你是错的,你不必相信自己是对的。你离开一个人而所有人都说你是错的,你必须相信自己是对的。』在爱情面前,你必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心经:好的爱情需要表达,也需要倾听
智慧启引:『爱需要表达,也需要聆听。爱应该是彼此坦诚。相爱的人需要学会表达,两个人的沟通,需要互动,既要表达自己的感受,又要给对方表达的机会。当对方表达的时候,你只需静静地聆听。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面对爱情,找对人,对于婚姻,多包容
智慧启引:『婚姻中的幸福,男人要懂得知足,找到了不那么拜金一心要跟你过日子的媳妇,女人要懂得知足,找到了一个肯为你花钱又知道分寸的主。作为男人,也不能不担待点,忍着点,女人呢,既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你不再虚构爱情,你便爱情成熟了
智慧启引:『当我们不再谈论爱情,我们的爱情熟透了。不会对一个陌路女子动心,让发生在自己内心世界的一种虚拟的情感,把自己折磨得死去活来。爱情成熟的男人,已经基本看清了爱情的真实面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是有理由的,爱一个人,就要了解他(她)
智慧启引:『赢得爱情不仅需要勇敢、坚定和执著,还需要爱的了解。了解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碰撞。在爱情中,谁都不应该一意孤行。如果你爱着对方,要留给自己了解对方的时间,也要给机会让他对(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男女恋爱的那些事儿:爱情里的人生百态
智慧启引:『男人女人在相恋一开始,总是倾向于隐藏自己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而只向对方展示自己的虔诚、炽烈和奉献一切的决心。好在真爱不惧考验。原则问题俩人实诚点,小做派上由人随意,颠倒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别害怕失恋,你的幸福,你要勇敢去追寻
智慧启引:『很多女人在经历过失败的恋情后,会变得胆怯和退缩,不再敢轻易地爱了。其实不存在什么失败,毕竟你们相爱时有过真诚、幸福、甜蜜。所以说,世界上只存在真诚或者是不真诚的恋情,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于错过的爱情,学会忘记,安然淡然
智慧启引:『人有时候要学会忘记。而人生,有时候真的需要删繁就简。中年,父母、孩子、安稳的生活、宁静的心,才是主题。对于错过的爱情,曾经相逢了,也笑过、哭过了,到此便止吧,转身后,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7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