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职场智慧
『职场智慧』
失去即是成本,经历即是收获
智慧启引:『我们失去的即是我们所获的成本,我们总不能什么都想要。永远记得,能够理解你的人,永远都会理解你。而会失去的东西,从来都不曾属于你。幸福,与你有多少双鞋子,多少件名牌套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成长,付出代价
智慧启引:『你可以讨厌,在老板的的剥削下厚积薄发,努力成长。怨天尤人,一味抱怨,只会毁坏你的前程。我们要有才能,有抱负,有理想,在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也不要丢掉业余爱好,说不定哪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得不到尊重,可能你真的没那么重要
之一:摘下帽缨  战国时期,楚王宴请大臣,正喝得欢畅,烛灯灭了。一位醉酒的将军趁机拉扯楚王宠妃的衣服,宠妃挣扎中扯下了将军的帽缨,然后向楚王哭诉,要求严惩这位无礼的将军。楚王却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请注意你的工作口头禅
智慧启引:『口头禅是心态的一种直接反映,表现出你的希望与经验。当你试着用积极的态度说话时,你也是在下意识地向自己的大脑输送一种信息:今天会过得不错。许多人都相信,我们心中的期望通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走出平庸的生活模式:你为什么而工作?
智慧启引:『一个人如果只为薪水而工作,没有更高尚的目标,并不是一种好的人生选择,受害最深的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一个以薪水为个人奋斗目标的人是无法走出平庸的生活模式的,也从来不会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面对职业倦怠感,你需要跳槽吗?
智慧启引:『职业倦怠感是一种由工作引发的心理枯竭现象,职业倦怠与工作压力有关,不过,不管一个人的能力有多强,学识有多渊博、地位有多崇高,都会遇到不同程度的压力。压力究竟是好是坏,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积累人脉:穷人埋单,富人吃饭
智慧启引:『事业刚刚开始发展时,你需要积累人脉。你应该记住几个原则:之一:穷人和富人一起吃饭,穷人最应该埋单;之二:穷人埋单,买的是尊严,买的是平等,买了一份投资;之三:不会埋单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嫉妒是病态:如何摆脱职场嫉妒心理?
智慧启引:『嫉妒是一种心理现象,是对别人的优势产生一种不甘心、不悦、自惭、怨恨、恼怒甚至带有破坏性的消极情绪,是一种承认自己被别人挫败后的反应。嫉妒源于病态竞争,与个体的性格、文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职场竞争中,如何让自己的心理保持健康?
智慧启引:『在充满着竞争的社会中,如何才能保持心理健康呢?首先,应该对竞争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竞争成败是正常。其次,对自己要有一个客观的恰如其分的评估,努力缩小“理想我”与“现实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简单与复杂:如何处理工作压力和忙碌?
智慧启引:『我们的压力通常不是来自真正沉重的工作,而是因为自己缺乏解压的能力,因为不能信任他人、自诩完美主义而挑剔;还有,总是把简单的事做得更复杂了。授权,就必须接受别人的选择和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减少职场挫败?如何应对职场挫折?
智慧启引:『如何勇敢地应对职场挫败?一个职场的勇者首先从心理上不惧怕挫败,任何挫败都可能是必然和偶然的双重原因所致,也是一枚硬币的正反面。之一:不要过分排斥非同道中人;之二:不要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企业家给儿子的人生智慧:会说也要会做
智慧启引:『企业家给儿子的人生智慧:第一,会说也要会做;第二,要累积“人缘”,但不要算计“人脉”;第三,做人处世要轻物质、重情义;第四,找到“永远的事业”;第五,懂得衡量“犯错”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自己拥有其他人无法替代的东西
智慧启引:『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平心静气似乎很难;但也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深入地认清自己,了解自己内在的潜能,抓住那些能够永恒不变的、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保持谦卑而感恩的心态,拥有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为自己赢利了放松的机会吗?
智慧启引:『收获与付出常是相对的。当我们拿起一项的时候,往往也得放弃一些。每个人的时间都一样,智商也不会差到哪儿去,那些既能玩,又能把事情做好的人,都有个本事,就是他们在玩耍之前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指责他人时,你忘记了自己的事
智慧启引:『有的人整天无所事事,只喜欢对别人品头论足,像资深评论家,看到别人出丑,心里就痛快,看见别人出名,心里就沮丧。可是人的精力有限,一门心思都用在别人身上,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现在的人缘,决定你未来的发展
智慧启引:『人生中大多数的胜利是好人缘的胜利,而“人走茶不凉”正是人际正能量的试金石。想得到这样的待遇,起码不能留给旧相识们一个沉默的背影。热情是正能量的前调,但焐热的生人能否“盘(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于工作,喜欢,才有热情,喜欢,才有成就
智慧启引:『喜欢就好,对很多事来说,喜欢就已经是很充分的理由,做一件事情,一定要喜欢,喜欢然后热情、用心,便能有所成就。另外人处在崩溃的边缘时,坚持咬咬牙挺过去,什么奇迹都会发生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少说这五句话,否则你将丢工作
常常听到一些让我感到头疼的话。我们都被教育说,不应该从封面去评判一本书,但当我听到一些看起来聪明、成功的人说这些话时,我就忍不住想,他们真的需要帮助。在我进行的一次调查中,我发现很(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你为何厌倦职场工作?给厌职者的心灵鸡汤
每天工作8个小时,紧张、厌倦,又无可奈何,精神处在被“强暴”的状态,因为理智提醒自己需要生存,所以拿不出勇气辞职,日复一日,将近崩溃。严重的厌职情绪,堪称对自己的“精神强暴”。你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如何应付忙碌?每天感觉时间不够用?
有的人总感到很忙,大小事务繁多,心生烦躁,可是一天下来,手忙脚乱,却发现其实没做成多少事情。怎么办呢?  我有一位做生意的朋友,日常事务繁琐而又忙碌。他每天清晨醒来,起床前的第一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576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6 7 8 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