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成功励志 >> 职场智慧
『职场智慧』
怎样写出一份完美简历
要想赢得面试, 必须先拥有一份完美的简历——     在芸芸的求职者中,你的简历在人手一份的简历中,就如热带雨林中一株引颈吸取阳光的小树,为了让这棵小(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职场必须杜绝的25大恶习
怀抱这些习惯无异于职场中慢性自杀——   如果你能避免以下25件自招失败的蠢事,你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做个让老板无法不用你的人——  1.工作时间不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白领:用电脑最忌讳的18个小动作
我们生活的时代,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电脑时代,电脑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在日常生活中你是不是只是用它来工作、学习,而忽略了对它的保养呢?你是不是也有本文的一些不良用机习惯呢? 1、大力(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行走职场不可不知的禁忌
1.不要比你的老板穿的更好。   如果你碰巧遇见一个极其没有品味的老板,喜欢穿着劣质西服到处向别人炫耀这是名牌时,我就建议你买块布找个土裁缝做件衣服得了。忠告你,不要试图用你自己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人抓狂的10种同事
 1.不及时回复电话、电子邮件或留言。  2.使用复印机里最后一页纸,却没有主动补充。  3.在会议中间接听移动电话。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辛勤工作是运气和财富的源泉
1.即使身为奴隶,辛勤工作也会给你带来好运。因为任何一个主人都不会将辛勤为他干活的奴隶打死,他们也会喜欢勤奋努力的人,并且善待他们。2.喜欢你的工作,把辛勤工作当成你最好的朋友!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初涉职场:吃亏是福 为什么吃亏的总是我
    当今,初涉职场的大学毕业生是个数量可观的群体,他们犹如初生牛犊,后生可畏。但外界的压力很大,竞争也很残酷。“找到工作是福气,但工作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顺利度过试用期
    了解公司。首先了解公司的内部组织,例如,公司下设哪些部门、科室,以及各部门的职责等。此外,还要了解公司的经营方针、工作方法等。 &n(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对创业恐惧说“No”
创业开始之时,绝大多数的创业者都会对自己的能力提出疑问,诸如我多长时间可以收回本金,我上哪里去找稳定的客源,我的市场销售计划是否可行等。创业者总是在种种恐惧中开始自己创业之路的。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七条职场发展之道
在采访就业指导人员、企业经理、招聘人员以及心理学家之后,《财富》杂志总结出8条建议,帮助职员从惯性中摆脱出来。      不要躲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成功男士的着装常识
●上衣●     A.前身全体:各部位线条及型格要求顺畅,造型优美,服帖和挺括; □□B.领子驳头:领面及外口平服直顺,领嘴、驳头及缺口处宽窄一致,两(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要离开这个公司。我恨这个公司
     A对B说:“我要离开这个公司。我恨这个公司!”    B建议道:“我举双手赞成你报复!!破公司一定要给它点颜色看看。不过你现在离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职业生涯明言
1.在职业生涯发展的道路上,重要的不是你现在所处的位置,而是迈出下一步的方向。 2.职业生涯开发与管理:只要开始,永远不晚;只要进步,总有空间。3.职业生涯的每一次质跃发展都是以学(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做销售的100个绝招
一个人到了年老的时候,又穷又苦,那并不是那个人以前做错了什么,而是他什么都没有做。  1.对销售代表来说,销售学知识无疑是必须掌握的,没有学问作为根基的销售,只能视为投机,无法真正(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适宜在办公室里说的六种话
1、薪水问题可以交流吗?      薪水也是需要回避的话题      很多公司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认清同事类型  办公室十大脸谱人物
OFFICE中各种各样的人都有,想要成为OFFICE中成为人人都喜欢的“交际花”吗?首先,你要认清与你共事的人的类型,做到“知己知彼“。下面我们为各色的人物勾画了不同的脸谱,看看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巧妙应对各类上司
    哪个下属不希望上司看自己的眼光充满肯定和欣赏?扪心自问,你了解上司的性格和好恶吗?从现在起,与上司接触时多观察他的言行,对他属于何种类型做到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职场五C你具备吗?
 一、Confidence(信心)信心代表着一个人在事业中的精神状态,对事业的热忱度,以及对自己能力的正确认知。记住,在任何困难和挑战面前都要相信自己。 二、Compet(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同事间相处的三原则
对公司来说,同事之间气氛越好,大家的心情自然越好,工作自然效率越高,领导自然高兴。问题是“一样米养百样人”,人是很复杂的,同事之间要永远一团和气,不过是奢望而已。那么,同事之间应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职场十二种动物精神
尽职的牧羊犬:新新人类最为人诟病的就是缺乏责任感,作为一个新人,学习建立负责任的观念,会让主管、同事觉得孺子可教。抱着多做一点多学一点的心态,你很快就会进入状态。  团结合作的蜜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57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