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思维智慧 >> 心灵启示
『心灵启示』
人生启示、启示人生
动物明白自己的特性:  熊不会试着飞翔,  驽马在跳过高高的栅栏时会犹豫,  狗看到又深又宽的沟渠会转身离去。  但是人是唯一一种不知趣的动物,  受到愚蠢与自负天性左右,  对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鱼的启示
   精于垂钓者都知道,假如有大鱼上钩,硬把鱼往岸上拖是很糟糕的事。其结果,不是钓线被扯断、鱼钩被拉直,就是鱼嘴被撕裂,这时,本已上钩的鱼也会逃走。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门
有一个人,每到晚上都会作一个梦,他梦见自己走在很长的走廊,走到尽头时,出现了一道门,看见门他全身发抖,直冒冷汗不敢打开门;就这样,二十年来他每晚都做同样的梦,也找心理医师治疗了二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有一個人,他很有錢,卻非常的不快樂,他想;既然我有錢相信一定可以找尋得到快樂,只要我願意花錢。於是他玩遍、吃遍、享受了所有認為可以令他快樂的事務,可是事後他還是很不快樂。當他看到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习惯
    有个年轻人,想发财想到几乎发疯的地步。每每听到哪里有财路他便不辞劳苦地去寻找。有一天,他听说附近深山中有位白发老人,若有缘与他见面,则有求必应(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凡事皆不可举手可得的
一个小男孩问上帝:“一万年对你来说有多长?”上帝回答说:“像一分钟。”小男孩又问上帝说:“一百万元对你来说有多少?”上帝回答说:“像一元。”小男孩再问上帝说:“那你能给我一百万元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狐狸的感叹
一、有一只狐狸想溜进一座葡萄园中大啖一顿,但是栅栏的空隙太小,牠过不去 ,在狠狠的节食了三天之后,牠总算可以潜进去了。但是当牠痛痛快快的吃完之后,却又钻不出来,只好又在里面饿了三天(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杀戮”中蕴含着哲理
  据《今晚报》特派记者李贤8月17日报道,中国2004中新药业亚马逊科学探险考察队在沿亚马逊河流域最大支流尼格罗河航行800公里,深入丛林做土壤剖面研究。工作间隙,记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狗
娘在二媳妇怀孕以后,每逢初一、十五便挎起“香篮”,挪动那“三寸金莲”,歪歪扭扭走在通往村后的路上,到观音庙敬香,祈求观音菩萨赐她儿媳一个传后的“种”。  每次去的时候,那条狗都紧紧(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的一生就是找到要爬的桅杆
一个出门求道的人在渡船上遇到两个青年,他虔诚的样子令人觉得好笑。  两个年轻人骗他说:“你是不是想知道‘道’的真谛?”  他说:“是呀。”  年轻人说:“现在你顺着桅杆爬上去,等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不要等到比原来还少
小时候,有一次和祖父进林子去捕野鸡。祖父教我用 一种捕猎机,它像一只箱子,用木棍支起,木棍上系着的 绳子一直接到我隐蔽的灌木丛中。只要野鸡受撒下的玉米 粒的诱惑,一路啄食,就会迸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的方向
一生的时间,本不漫长。甚至一生中的每一天,我们都毫无办法停留下脚步,哪怕只有一秒。只觉得自己在时间的脚步声中,渐渐长大渐渐成熟,当然,也在渐渐临近死亡。其实这并非是一种灰色的心情,(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命如四季
春天,我在这片土地上,用我细瘦的胳膊,紧扶着我锈钝的犁,深埋在泥土里的树根.石头磕绊着我的犁头,消耗着我成倍的体力,我汗流浃背,四肢颤抖,恨不得躺倒在那片刚刚开垦的泥土之上,可我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只钟的故事
    我常常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幼时的梦想越走越远,风霜的磨砺和肩上的重担时时让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nb(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世上最美味的泡面
    他是个单亲爸爸,独自抚养一个七岁的小男孩。每当孩子和朋友玩耍受伤回来,他对过世妻子留下的缺憾,便感受尤深,心底不免传来阵阵悲凉的低鸣。 这是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第一百个客人
    中午尖峰时间过去了,原本拥挤的小吃店,客人都已散去,老板正要喘口气翻阅报纸的时候,有人走了进来。那是一位老奶奶和一个小男孩。  &n(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草稿
一个屡战屡败者在树下弹琴唱歌。他唱得那样开心,仿佛刚刚经历的又一次失败全然没有发生过一样。过路人非常不解:“你怎么还有心思弹琴唱歌?”“我为什么要没心思弹琴唱歌呢?”“因为你又失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十二个精典领悟
1、父子二人经过五星级饭店门口,看到一辆十分豪华的进口轿车。儿子不屑地对他的父亲说:「坐这种车的人,肚子里一定没有学问!」父亲则轻描淡写地回答:「说这种话的人,口袋里一定没有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真爱与佛
心向佛,便有了佛。有了佛,便能与他对话。   我是个虔诚的人,问佛:“ 请告诉我可以同性相爱吗?”   佛 语:“为什么不可以?”   我问:“但世人不认为这样啊。”   佛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静则一切豁然开朗
一个城市里的有钱人,到乡下收田租,到了佃农的谷仓,有钱人东看看,西看看,不知何时把心爱的怀表弄丢了。有钱人心急如焚,佃农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去把村里所有人找来搜找怀表。翻遍谷仓,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587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