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真情世界 >> 爱情智慧
『爱情智慧』
红色爱人
这是一对并不太为人所知的红色爱人。但他们的爱情和死亡在我第一次读到的时候,给我的震撼绝不逊于当年初读周文雍陈铁军的刑场上的婚礼。  这对爱人同志,丈夫叫陈觉,妻子叫赵云霄。他俩是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网不容易恨网也很难
爱网不容易恨网也很难 文/康 熙   屈指算来,21世纪也已经过去五个月了,在年后的这150天里,不断有网友好心地询问,还没死啊?,此话虽然不入耳,但是在网络上已经很流行了。相互问(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没有留下她
就算是痛苦的生命,也是应该珍惜的生命 我没有留下她 文/郭 葭   我是个从小就孤僻的女孩,对生活没有太多兴趣是因为我不喜欢每天做同样的事。小学的时候,我不喜欢每天上学,不喜欢重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书声中的爱情
当我给她念《边城》中最后的句子,她哭了。她说了一句让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要是真能一辈子陪你读书,就好了…… 书声中的爱情 文/王 新   我很笨,也不浪漫,而我的爱情却很浪漫。(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温柔长发:一道读不尽的风景
    认识玲玲时,一头学生发衬托着她活泼无邪的脸蛋,一双又黑又大的明眸在浅浅的刘海的点缀之中闪烁着无限的光芒。那天,她从广洲打工回来探亲,一身朴素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今夜我如此想你
    于飞不再这个名字最早进入我的眼睛是2003年的春天,当时我也是刚刚到榕树下,满世界的这社区那社团各形各色的文章看得我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   在一个(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让永恒的爱继续
爱情——世间永恒的话题,我们渴望真正的爱情,因为我们渴望幸福快乐地生活。为人们共同认可的是和相爱的人生活在一起,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然而,不幸的事常常发生,爱你的人你偏偏不爱,(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当爱情随风而去
     娟花是个温柔善良的漂亮女孩。那年春天,娟花在一个朋友的生日PARTY上与风度蹁蹁、英俊潇洒的陈晓邂逅,两人一见倾心,相见恨晚,双双坠入了爱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愿意,如果放弃能让你幸福
     结束我四年的感情快两个月了,我依然沉浸于痛苦之中不可自拔,甚至我觉得对这个世界没什么可留恋的了。四年不管对她还是对我来说都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后排那个帅气男生暗恋我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些过客。他们曾经在恰当的时间恰当地出现,然后路过,匆匆,不带走一片云彩。多年后你却发现,这个过客还会偶尔在心里掠过,也许(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第一次美丽的遗憾
     许久前,一个错打的电话让女孩结识了男孩。这让女孩在美丽和现实中回旋着,女孩无法将男孩的影子从自己的脑海中删除,总是在情不自禁中叫出男孩的名字(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烟的眼泪落在草的肩膀
     认识草的时候,应该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了。彼此的名字,在论坛上是熟悉的。草也回过烟的帖子,只是烟过于沉默,与草,就这样错过。   上个月,因为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她愛吃頻果卻不會削頻果
     她和他談戀愛時,第一次削蘋果給他吃。  她削蘋果的樣子很特別,逆著削,且削下去許多的果肉。  他看了,笑著奪去她手裡的蘋果,說等她削好了,他(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在爱中给男人一架梯子
婚姻像一座围城,倘若有一架梯子,缘墙而起,既采撷城外的阳光、雨露、事业,也铭记城外的壕沟、风暴、严寒,退而修缮巩固自已的城墙、家园和爱情,该有多好。那么,给男人一架梯子,该是幸福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是一道幸福的坎
作者:伍弱文     在怀化读书时,我住在舅舅家的小阁楼里。我住的那间小屋的窗户对面正好住着一对新婚的年轻夫妇。年轻的妻子在一家百货商场上班,丈夫是一(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和她分手是因为我横穿马路
    和蓝分手了,蓝是个很好的女孩,很漂亮也很温柔,虽然很多朋友说我离开她很傻,可我还是放手了,虽然我很舍不的。   第一天, 她没有起床,把自己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不会为一朵花选择死亡的N个理由
真的挺感人的,而且也很现实的一个问题,很多时候,我们同样要面对…… > > >>> > 请我的朋友一同分享 > > >>(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的秘密 ——很复杂,其实也很简单
爱情是什么?朋友给我讲了这样三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很凄美:在医院病房的一隅,躺着一位奄奄一息的病人,在世间弥留的最后一刻,他把苍老的手伸给浊泪涟涟的老妻,感谢她半个世纪以来对自己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这就是爱—让男人潸然泪下的故事
门口响起了钥匙在锁孔里转动的声音,先生回来了。他没有象往常一样地一进门就喊:妞妞,妞妞,我回来了!饿死了!吃什么呀?他坐在沙发里发呆,我喊了他几声,他没有反应,我走过去一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超级感人—蚊子的眼泪
夜慢慢地降临了。草丛里虫鸣唧唧,此起彼伏。 > > > > > > 有两只蚊子,歇在草叶上。 > > 公蚊子吸了一口草汁,轻轻地推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74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