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七日觉醒:把精力用在“当下美好生活”之上
从今天起,不要再花过多精力在“如何消除负面念头”之上,而是花绝大多数的精力在“当下美好生活”之上。这就如,一盘杂烩菜中,我们不是忙于挑出所有我们不吃的,而是用心

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智慧哲理图片
『智慧哲理图片』
温总理真诚感人语录: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无愧于人民
看到人民需要解决的问题,我常仰而思之,夜以继日;幸而得之,坐以待旦。我还想,当一个为多数人所信任的时候,他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他已经是“公共财产”,属于人民了。我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漫画:我有一个关于爱情、房子和家的梦想
智慧启引:『爱情与房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爱情和房子被联系在了一起。我,一名普通公司职员,一直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有人说,现在的社会,有了房子才会有爱情!如果,我不抽烟,不喝酒(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漫画:与其哭着忍受,不如笑着享受
智慧启引:『拥有一颗柔软的心,是为了包容更多的爱。偶而也想当一株发呆草,随风摇摆。当有半杯水的时候,我想到:没关系……我还有半杯满满的水!人生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永远想不到下一步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漫画:从大学毕业到职场打拼二三事
进大学时充满新鲜、希望,宿舍生活,通宵玩游戏。很快就毕业,工作无着落。理想与现实总是有差距。步入职场,才知工作的辛苦,生活的不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朱德庸哲理漫画:幸福就在你身辺,不在对面
智慧启引:『我可以失去金钱,我可以失去权勢,我可以失去爱情,但我絕不会让自己失去良知,因为失去了良知,我便失去了一切。你也许不清楚自已是个什么样的人,但当你面对金钱、权力和人生是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图句:你若不会生活,你便会被生活耍了
智慧启引:『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肯定是错误的。男人是用来靠的,所以一定要可靠……』有时候选择放弃是对的,但是,放弃选择肯定是错误的。男人是用来靠的,所以一定要可靠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生活就是如此,每个明天都值得期待
智慧启引:『如果生活就是如此,有些事情,我们注定要错过。有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发现,所谓的门只是墙上的一幅画。有时,一次很小的意外,都可能让俺的生活坠入谷底。朋友是,当你四周一片黑(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静思语:欣赏他人,积极付出,做人生的创造者
智慧启引:『口说好话,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脚走好路。人都是在原谅自己的那一分钟开始懈怠。改善自己就是自救,影响别人就是救人。知足的人,心量开阔,心量开阔,对人对事就不会太计较。不要(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漫画故事:两种人生,都是过了一辈子
智慧启引:謹以此献给工作在大城市,付出了青春、爱情、亲情甚至健康生命的人。小明每日读书,父母喜在心里,村里人都认定他将来有出息;小强每天都在村里无所事事,爸妈看着发愁,心想这孩子以(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留留兔哲理漫画:人生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
智慧启引:机会多半都是自己放走的。孤独是一种态度。对我不好是你的事,与我无关;对你好是我的事,与你无关。人生是一个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30岁前有钱花,很快乐,30岁后有钱花,更快乐(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幸福生活并不在彼岸,就在你身边
你为何总是向往彼岸?你为何总以为朋友、熟人和邻居以及素不相识的人都比你幸福?你为何总说:“我付出了很多,却什么也没得到。”彼岸总是显得更美,因为它遥远。然而,你却从未注意到彼岸的人(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猪猪哲理漫画:感谢一切,我将继续点燃我的梦想
智慧启引:感谢太阳又升起,继续点燃我的梦想。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今天不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不开心就睡一觉,让它过去吧,伤心还好,感冒就不好了。永远不要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愤青哲理漫画:梦想如内裤,你得有,但勿逢人就去证明
智慧启引:如果命运掐住了你的咽喉,那你就挠挠它的胳肢窝。世上的道理没几条,就看你能不能做到。不要因为自己是武大郞,就以为姚明是俩人垒成的。熬夜是因为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赖床是因为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人生跷跷板:找到平衡点,你才能站在人生的高处
智慧启引:人的一生,就像在跷跷板上行走。总是得从低的那一头开始往高处走,每走一步,下一步就变得更加困难。愈往高处走时,便愈难找到平衡。当你以为自己愈来愈高时,其实你已经开始走下坡了(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愤青哲理感悟:老子来这世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智慧启引:有人问我:“你的人生谁来操盘?”我回答:“我来操!”;老子来到这世上,根本就没打算活着回去!一个气度不凡的外貌,甚至对野兽来说也是重要的,何况人?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3 条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 下一页 | 尾页  15条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