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七日觉醒:把精力用在“当下美好生活”之上
从今天起,不要再花过多精力在“如何消除负面念头”之上,而是花绝大多数的精力在“当下美好生活”之上。这就如,一盘杂烩菜中,我们不是忙于挑出所有我们不吃的,而是用心

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智慧哲理图片
『智慧哲理图片』
哲理图片:带着爱心生活,送出越多,收获越多
智慧启引:『好好表现,就会有回报。越是带着爱心看世界,越是觉得这个世界充满爱。人生的意义,在内心最深处。理解他人的渴望与心愿,是构建世界和平的基石。一天到晚生气的人,无法看见生活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图文:与其排斥事实,不如接受它
智慧启引:『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自以为拥有财富的人,其实是被财富所拥有。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这样子比较少后悔。与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实,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图文:人生就如一次火车旅行
智慧启引:『人生一世,就好比是一次搭车旅行,要经历无数次上车、下车,时常有事故发生,有时是意外惊喜,有时却是刻骨铭心的悲伤……降生人世,我们就坐上了生命列车,我们以为,我们最先见到(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图片:有时候,我们真的需要静下心来
智慧启引:『有时候我们需要静下心来,好好休息一下,此时你什么都不要想。路比想象坎坷多了。顶着风赶路的我,也不觉得有多么困难!因为生活就是一种心态,如果你心中有一副美丽的景色,那眼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图片:有些事必须自己去体会
智慧启引:『我们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得自己去选择。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未来就是一团无序的线条,把属于自己的那根线慢慢揪出来……我的前方往往是黑白的,回过头看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国画哲理:咬得菜根,百事可为
智慧启引:『不扫一屋,何以扫天下?生命在于运动。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给人玫瑰,手留余香。祈祷改变的不是神的意志,而是祈祷者的心态。行动就有机会。彩虹总在风雨后。无人欣赏,无所谓美(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字画:心中种了美好,就少生烦恼
智慧启引:『地上种了菜,就不易长草;心中有了善,就不易生恶。以一份执着不变的心,通往直前迎向未来。十年河东转河西,莫笑穷人穿破衣。天地顺四季皆宜,人情顺八方得利。永远珍惜曾伴我成长(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图片:人的心里有扇窗,推开就能见到天堂
智慧启引:『你发怒一分钟,便失去六十秒的幸福;地球是运动的,一个人不会永远处在倒霉的位置;单纯不是什么态度,而是一种满足;人的心里有扇窗,推出就能见到天堂;不是人人都能活得低调,可(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幽默漫画:生命中的有些束缚,其实是支持
智慧启引:『最理想的生活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带着理想生活;梦想是故乡门前那条小河,你不知道它流向何方,但它曾经是你生命唯一的源泉;要好好活着就不要宅啦,因为你死了之后要宅很久哦;培养贵(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用心去发现和感受生活中的美
生活中,无论什么时候,都总会有美,只是我们是否用心去发现和感受。当我们用一颗美好的心去感受生活,便能发现生活处处都有美好和幸福。(此智慧内容本站配图文)静在心,便不为外界所扰打开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神秘的联系:请用一颗平静的心慢慢的欣赏
智慧启引:『他所关注的是人与动物之间那种神秘的联系。对他来说,这些作品不仅记录了他本人的观察,同时也揭示了一个永恒的王国,人类在其中与各种动物,比如大象、鲸鱼、海牛、猎鹰、朱鹭和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朱德庸幽默智慧漫画:大部分人无视小孩的存在
智慧启引:『大部分人根本无视小孩的存在;伟大的人小时候并不伟大,名人小时候也不有名,坏人小时候也并不坏,怪不得没有小孩写回忆录!一辈子活在树上也不错,一辈子活在坑里也不错,一辈子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图文:当你懂得取舍,你才真正懂得成长
智慧启引:『跌倒了,那就睡饱再爬起来;试着在自己身上发现新的面貌;与其哭着忍受,不如笑着享受;拥有一颗柔软的心,是为了包容更多的爱;懂得放弃,才学得到真正的胜利』跌倒了,那就睡饱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智慧禅语:万法皆空,皆系缘份,缘起即灭,缘生已空
智慧启引:『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了拥有它的资格。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哲理图片:和小人计较,你会变成矮子
智慧启引:『蚊子如果一起冲锋,大象也会被征服。即使公鸡不啼叫,黎明依然会到来。一个人踩不倒地上的草,众人踩出阳光道。煎饼再大,也大不过锅。路再长也有终点,夜再长也有尽头。茶壶吹哨时(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33 条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 下一页 | 尾页  15条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