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智慧身心健康网 >> 投稿荐稿
『投稿荐稿』
勿恋婚外:莫耕无本之恋,勿恋婚外之情
说明:本文为智慧世界网慧友“秋荷禅韵”原创,请勿随意转载!转载请与作者本人联系!作者的个人智慧家园:http://www.wise99.com/WiseHome/8430  婚外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告诉自己,勇敢迈开脚步
(本文为本站慧友原创投稿,作者:心眼[原名:聂效进],未经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我告诉自己,放下一些东西,全力去追寻我的梦想,成功的人,一生都在做一件事!他们的执着令他们成功。(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经历过便会沉淀,能沉淀,便能心静
经历过,才会沉淀,沉淀下来,心就静了,眼更亮了,胸怀更宽广了,幸福和快乐更自在了。  曾经看到过一句话,现在捻来很有感觉:真爱,就是自在。有真爱的地方,大家应该都会觉得自在,否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莫要让退路成为你退缩、逃避的借口
有人说,不管是什么事情都要给自己留一条退路。在我看来,“退路”只是逃避的另一种说法。生活中,倘若一个人常将“退路”挂在嘴边,那这便是“败有退路”,因为留有退路的时候,就潜藏着懈怠和(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爱情与胃:胃是你们爱的报警器,爱一个人从胃开始
爱一个人,总是先从胃开始的。  从前,你不能碰一点辣的东西,可是你爱的他嗜辣如命,于是你也跟着吃最辣的川菜,哪怕辣得眼泪直流,心里也是幸福的;  他喜欢喝不加糖的咖啡,你跟着喝了几(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2012世界末日》之我观:珍惜拥有,好好生活,过好当下
(注:本文选自本站心灵家园,作者为熙默)  周五看了一部电影2012,非常的震撼,很多天科学家、天文学家都在谈论这个日子,南北两极磁场倒转,就像几亿年前,恐龙灭绝一样……  真的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和自卑的自己对话:聪明人和愚蠢人就一念之差
(本文为本站慧友原创,作者:钰珠)  我从生活的一个夹角中走来,一路上看到的是惨淡,例如,我看到那些肥胖的女孩们身上围着一层层游泳圈,而站在街旁的男孩用异样嘲笑的眼神注视着她们,纷(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女人感悟:不要害怕面对生活和爱
不要害怕面对生活,生活有太多的事情值得害怕,不如大胆的去解决,解决不了就算了,凡事尽心则已。  无论你是个怎样的人,尤其是女人更要言而有信,即使你的承诺无比的愚蠢,兑现诺言也比无信(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掌心的沙子:无论怎样日子还是在继续
掌心里的沙子,抓的太紧或放的太松都会流失!你越在意的东西越容易丢失,你如果漫不经心也会消失!所以放爱一条生路,给爱一点空间!  我的朋友,失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自我!既然他已离(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写给我的朋友:爱到底有多深
这半年,看了妹妹的爱情,看了朋友的爱情!我很想知道爱到底能有多深!  相爱的时候你是天,不爱的时候你就他脚下的蚂蚁,即使碎尸万段也和他没有一毛钱关系!和心狠不狠没关系!  爱是建立(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简单的放弃: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经历,顺其自然就好
朋友介绍知道了这个网站,知道了智慧心灵杂志,它就像一个过滤网,滤走了我所有现实的残忍和烦恼!  在这里我想像所有的故事开场白那样,简简单单的说说自己,说说那些简单的往事,简单的总结(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我的人生感悟:六年人生观
本文为原创,作者为慧友:baolong  时过境迁,日子一天天过期,似是得过且过又似麻木不仁;好像没有温饱,这样的生活是不是每个人都要经过的呢?然而并非随波逐流,什么感觉才能满足?(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12 篇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20篇智慧/页  转到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