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七日觉醒:把精力用在“当下美好生活”之上
从今天起,不要再花过多精力在“如何消除负面念头”之上,而是花绝大多数的精力在“当下美好生活”之上。这就如,一盘杂烩菜中,我们不是忙于挑出所有我们不吃的,而是用心

『身心健康成长推荐』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找到一种与世界共舞的力量《新世界:灵性的觉醒》
书名:新世界——灵性的觉醒  作者:艾克哈特·托尔  出版:南方出版社  推荐:智慧园丁  简介:  截至2008年4月底,本书全球销量已达700万册,创2008年非虚伪构类作品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远离抱怨拥有一个美丽世界《不抱怨的智慧》
书名:不抱怨的智慧  作者:郑小兰  出版:机械工业出版社  推荐:智慧园丁  作者简介:  郑小兰,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作过教师,当过记者;经历过顺境,也身处过逆境,非常理解抱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获取心灵和谐之道《拈花智慧》
书名:拈花智慧  作者:释果宁  出版:机械工业出版社  推荐:智慧园丁  作者简介:  释果宁,西藏工作八年,礼从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及夫人陈邦织先生学佛,后在厦门南普陀寺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节目视频:快乐生活,梦可以成真《蔡琴之爱像一首歌》
节目:爱像一首歌  主持:朱军  嘉宾:蔡琴  推荐:智慧园丁  蔡琴简介:  上世纪70年代以民歌歌手身份开始涉足歌坛,随后出版了第一张唱片《出塞曲》。27年间,发行唱片近50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节目视频:喜悦人生,生活家的故事《悦读刘墉》
节目:艺术人生《刘墉悦读人生》  主持:朱军  嘉宾:刘墉  制作:CCTV  推荐:智慧园丁  嘉宾简介:  刘墉,画家、作家。一个很认真生活,总希望超越自己的人。他说自己是一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学会对自己全权负责《找回你的生命礼物》
书名:找回你的生命礼物  作者:克里斯多福·孟  出版:山西经济出版社  推荐:智慧园丁  简介:  我想通过一个简单的故事,来向朋友们传达有关灵性心理学,以及个人为自我生命负责的(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静心自爱自疗,勇敢面对孤独与痛苦《一个人不要怕》
书名:一个人不要怕  作者:素黑  出版:安徽教育出版社  推荐:智慧园丁  作者简介  素黑,香港著名心性治疗师、作家、心灵启迪者。香港中文大学文化研究硕士,心疗顾问有限公司创办(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节目视频:我们都是时间的统帅《大学生如何管理时间》
视频名:时间管理  嘉宾:赵启光  主持:王利芬  推荐:智慧园丁  时间是什么?是金钱,是效率还是生命?美国卡尔顿大学终身教授赵启光会告诉你,时间就是每个人的千军万马,驾驭好时间(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电影推荐:坚持不懈,勇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卡特教练》
片名:卡特教练  导演:托马斯·卡特 Thomas Carter  主演:塞缪尔·杰克逊,罗伯·布朗,瑞克·冈萨雷斯,查宁·塔图姆  推荐:默默  影片简介:  在片中扮演争议教练(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找回自我,心灵自在生命课《活出全新的自己》
书名:活出全新的自己  作者:张德芬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总社,上海锦绣文章出版社  推荐:智慧园丁  内容简介:  《活出全新的自己:唤醒、疗愈与创造》是一本带你体验生命三大层(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电影推荐:珍惜健康,勇敢实现自己内心的愿望《最后的假期》
影片:《最后的假期》  导演:王颖  主演:奎恩·拉提法,杰拉尔·德帕迪约,蒂莫西·赫顿,艾丽西亚·维特,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埃勒·酷,简·亚当斯  推荐:智慧园丁  影片介绍:(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找到获得心灵平和与宁静的入口《当下的力量》
作者:(德)埃克哈特·托利,曹植/译  出社:中信出版社  推荐:智慧园丁  推荐介绍:  《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被翻译成30多种文字,畅销全球200多万册,被誉为我们这(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电影推荐:追求幸福明天来临《当幸福来敲门》
影片名:当幸福来敲门  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Gabriele Muccino.  演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桑迪·纽顿Thandie Newton,贾登·史密斯Ja(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找到自爱自尊,重建美好生活《生命的重建》
书名:《生命的重建》  作者:露易丝·海(美)  推荐:星辰  书籍介绍:  《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50周第1名,译成25种文字,全球销量2000万册。  《生命的重建》是誉满全(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你的心影响你的世界《水知道答案》
书名:《水知道答案》  作者:江本胜[日本]  推荐:星辰  波动理论告诉人们,世间万物都处在波动的状态中,各自拥有一定的波长和固定的频率。不仅人们周围的物体呈波动状态,就连各种文(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电影推荐:探索心灵觉悟过程《圣境预言书》
影片名:《圣境预言书》  导演:阿曼德.马斯楚安尼  推荐:智慧园丁  影片简介  秘鲁雨林中发现了一部写于西元前六百年的古老手稿,手稿预言人类在历史发展的过程中,将循序掌握九项觉(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让你的心灵定下来《三次深呼吸》
书名:《三次深呼吸》  作者:(美)克鲁姆  推荐阅读:智慧园丁  托马斯·克鲁姆是一位国际知名的作家,专家讨论会负责人,武术大师。他为全球一些大型机构和大公司举办研讨会和训练班,(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心灵成长书籍推荐:都市身心灵修行课《遇见未知的自己》
《遇见未知的自己:都市身心灵修行课》  作者:张德芬。  推荐阅读:星辰  故事是从:“冬天的雨夜,在荒郊野外的山区,一个没有手机、没有汽油的孤单女人”开始。  若菱,自名校毕业,(查看详细内容)
○智慧指数:★★★★★
80 条智慧  首页 | 上一页 | 1 2 3 4 5 | 下一页 | 尾页  18条智慧/页  转到第
◎慧友们还在做什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快捷方式 | 万年历查询 | 友情链接 | 加入我们 | 智慧共享调用 | 广告投放 | 关于我们 | 实用地图
请把本站介绍给您身边的人(您的学生、同事、朋友、亲人等),您的举手之劳可能会使他们受益无穷
Copyright © 2008-2012 WISE99.COM 智慧身心健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1006941号
阅读、学习、修养、成长,一个都不能少,一切尽在智慧身心健康网!
[呵护身体,滋养心灵]智慧身心健康网为您身心健康提供助力
技术支持/举报不良广告: